close

真的可以說是茱羅記的完成型了T__T
然後我不曉得該不該說這次柚子在戲裡一點都不帥(可能可愛多一點?), 總之2010年版比較帥一點(汗)
精神年齡推估大概只有十歲(喂)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次柚子在很多段落的小動作, 像是第二次的我好怕唱到整個人倒在地上/ 在羅密歐之死的時候忍不住抱起茱麗葉屍體(誤)的地方, 以羅密歐這樣因為年輕所以衝動的角色來說, 會把茱麗葉抱起來感覺更有說服力啊...
捏捏茱麗葉這次的歌唱力進步超多啊!T_T
之前2010年版的時候還看得出演技力不夠, 靠外見跟很有愛COVER過去的感覺, 這次茱麗葉完全演出纖細的少女心, 在第二幕跟爸爸反抗不要嫁給帕里斯被甩一巴掌之後, 走上樓的時候摸著被爸爸打過的臉頰的茱麗葉很纖細(心)
然後是演出改變的部份, 我雪組跟月組都是看過就忘了所以我只拿2010年版比, 
舞會一開始羅密歐戴上面具前就被茱麗葉撞到所以茱麗葉先看到羅密歐的臉, 之後就很在意的一直在人群裡找羅密歐, 不是在後面的樓上才第一次見到對方的臉這樣, 然後還有拿錯對方的面具所以跑上銀橋交換, 組長的佛朗明哥意外的沒有很怪就是了XDD
天堂的雙人舞親了非常多次閃到炸掉我覺得我看到那邊已經快死了wwwwwwwwww
秀也是非常帥氣, 感覺很像大劇場版的臺灣公演臺灣歌串燒那邊(爆)

順便幫某位看妃海, 她在世界之王有被柚子抱起來轉一圈喔(咦)

啊coto醬其實表現的非常好, 整體星組的歌唱力比2010年版好上一萬倍啊(喂)
雖然壱城的歌囧到我覺得sayumi當年唱得也不壞嘛...(喂)

今天月組組長/TOP夫妻/雪組全員加咪同學觀劇喔~

--

TAKE FIVE速報
 

柚子:我們只為了愛而偷竊
(噴死)

 
內容實在太多吐嘈點讓人覺得有點窘迫...所以內容不多記, 總之是原本TEAM FIVE跟TAKE FIVE對立, 後來發現雙方立場相同就握手言合的爛故事....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