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這一星期以來我快被我家好幾年以來都沒出現的螞蟻大軍給逼瘋了orz
原本只是在廚房裡到處爬爬也就算了(因為試過網路上一堆方法都沒屁用),
這幾天卻變本加厲的往我家的茶壺裡跳海自盡,看到一堆浮屍我頭皮都麻了orz
搞得我原本一天頂多只要煮一次水變成我不到半天得去煮一次ヽ(`Д´)ノ
前幾年我家買的好用一溫一冷熱水瓶也是沒買幾個月被螞蟻大軍入侵得煩到不用,
今天查了一下有人在說有防蟻用神奇墊子,剛剛早速去點了兩塊回來,
希望我明天就可以終結惡夢(因為太受不了了所以是點24小時內寄達...唉唉唉),
假如真的有效的話這邊再來更新感想。

先去等企鵝肉。 

 

--
除果蠅(小小隻那種會繞著廚餘飛那種)的話倒是有很方便的方法除(只是要有耐心):
用容器裝醋水+肥皂水,要有一定濃度,泡好放在果蠅出沒的地方附近一段時間,
牠們就會幾乎都去跳水自殺,飛來飛去很煩的傢伙們就會消失喔。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網站
在十月二日即將在英國倫敦舉辦Rapunzel的加冕活動,
主要是慶祝Rapzunel在那天正式加入Disney Princess的一員,
而這幾天Disney官方也陸續公開幾張Rapuznel到達英國的行蹤:
星期一:Salt Tower at the Tower of London
 

星期二:Covent Garden


星期三: Tower Bridge on the Thames River(人終於現身了!!XD)
 

星期四:In front of Nelson’s Column in Trafalgar Square(特拉法加廣場...之前HP7首映活動也在那嘛)


星期五:On Westminster Bridge by Big Ben
 


加冕當天將會在Kensington Palace舉行遊行等慶祝活動,我個人好奇的是當天會不會有新衣服(爆)
會不會很乾脆的跟之前冰上世界的用同樣的設計啊...?


===
10/2更新:
 

加冕當天以前的公主們都在前面搭馬車開道,但是一直到Jasmine都有自己一台, 
Pocahontas跟Mulan卻是兩個人一台...這是人氣差別待遇嗎Q口Q
還有Rapunzel穿的衣服是平常的衣服...
之前拍自家小女生唱歌的影片上傳活動的獎品也只是跟Rapuznel見面(這不是跟各大樂園裡一樣!!),
真是有夠誰得的活動orz
而且美國的Disney Princess官網居然還只做了一半
連那個桌布下載還是十年如一日的超低畫質,看了真的覺得現在是2011年嗎( ̄□ ̄;)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影業也預計將在 10 月 14 日(週五)晚間起,
在台灣欣欣秀泰 / 今日秀泰影城獨家上映《獅子王 3D》電影。


我我我我要哭了T口T..................
還好這家戲院雖然我沒去看過但是是小時候很愛去的玩具反斗城旁邊(嗯,我家風中奇緣到鐘樓怪人商品都是在那邊買的...),所以我準備去看我人生中第三次在大螢幕上的TLK了(淚)
(第一次是一般戲院、第二次是錄影帶發售前的獅子王日在木柵動物園)(爆)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組本封面來說這構圖還蠻新鮮的,而且KIRIYAN很帥MARIMO也很帥(爆)


...但是這構圖好似曾相識啊(擦汗)↓這個
S3.jpg   
是誰決定這個封面要跟ロジェ的定裝照一樣啊啊啊啊!!!
我不相信做這封面的人沒看過這照片,動作也一模一樣乾脆來摳死普類一下好了嘛!!!

冷靜點orz
內容看起來組本五這系列應該是每組都會有男役黑燕尾特集了喔我等星組本!!
而且月組的照片似乎處理的比宙組的好燈打的比較亮
娘役魂的舞台造型也讓我好羨慕啊,為什麼宙組的是稽古的嘛...(淚)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GS3的3DS版官網更新了TGS公開的部份,
看到片頭的蛇叔變清晰又帥到讓人流鼻血的同時發現我心目中的超正大姊EVA居然變成這德性!!!!

雖然在PS2版的EVA眼妝就濃到可以跟某爛頭遊戲的哥哥ゲオリク拼猛烈糊兩眼的程度,
但是這個眼神渙散鼻影太濃唇妝淡過頭還有很多皺紋的女人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還我PS2上超正的EVA大姊啊啊啊啊~~~~
不要因為四代的老年EVA(=BIG MAMA)是妖怪界天后(喂)夏木マリ配音的就要讓她弄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好歹夏木大嬸年輕時代還算是正妹啊...(淚奔)(即使是現在不把眉毛剃光的話還是美人啦...)
想想看EVA還是說不定少數吃到SNAKE BOY(爆)的女人耶,
小島你們把EVA改得那麼不正怎麼對得起廣大的蛇叔粉絲啊................

是說PS3上的HD版似乎EVA還是保持原本的貼圖?


看來好像期待PS3版的比較好了...(只要小島他們不要腦袋發熱突然想把EVA的貼圖也換掉就好...嗚嗚嗚T__T)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逆裁VS雷頓假如中文翻成上面那樣也是大丈夫だ、問題ない的!!(爆)

TGS上本作公開了為什麼之前可憐的近藤孝行沒接到成步堂配音的工作了...
因為這次的聲優陣是實寫電影版的(眼神死)
所以成步堂會是成宮寬貴、真宵會是桐谷美玲,
假如其他逆裁的角色登場的話應該也會是實寫版的演員擔任,
這樣實在蠻擔心的啊啊啊...尤其是還看到友人說以前成宮去配過一個什麼東西因為配太爛一季就被降板orz
桐谷是我自己看過她幾部斗拉馬都覺得她講話有點微微的棒讀+女王口調,
真宵的話演戲有外見是沒問題啦,但是配音真的沒問題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

順便貼一下PV(目前還沒有配音)
看了PV是很期待,但是真的超怕是LEVEL5特別喜歡的棒讀配音啊Q口Q|||||||


目前我對3DS的期待就只有這部跟MGS3了,
但是看到MGS2~3配上PW都要在PS3上出HD版,感覺吸引力還是比較大啊啊啊..............................





寫到這邊,不曉得咱們的御劍人妻生小御劍了沒啊(喂)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柚子說自己不適合那種貼頭ALL BACK了....


因為...因為........
 
我今天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猛然以為自己看到夢乃同學的SOL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削法郎同志也是ALL BACK,但是還是有吹高的那種所以還蠻帥的.........
只是這種ALL BACK不適合度真的有嚇到我,嗚嗚嗚゚(゚´Д`゚)゚ 

嗯?可是我怎麼也有印象瞳子時代她也有梳過這種平貼ALL BACK跟瞳子跳過舞,
難不成是因為塗黑所以一氣變得很微妙吧.......?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左:視覺系樂團這樣的造型真的沒問題嗎? 右:我們的瑪莉摩同志(←法國大革命風)小姐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頭太大膝枕跟側面無理,來改畫萌萌的小陽傘偷窺戰(!?)

↑因為自己覺得好萌所以特別抓了一張貼過來(自畫自贊)

明信片打算用的背面...嗯...原本是想弄的再豪華一點,
但是考慮到實用度,所以就沒弄太多了(汗)
茱羅記因為畫的圖夠多所以想說每個造型的都放比較划算還附了蹄膀,就這樣了(汗)
瞞天過海實在不曉得還有啥能畫就先這樣吧~搞不好最後還會換,
總之明天有力氣就去印刷廠估價囉其實我還在想要不要做封套的說  
(圖都先統一更新到這邊了喔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傳說中的襟川女帝女性向遊戲新作
更多角色圖看這邊orz

前幾天其實就有聽到爆料KOEI因為NeoRomance新作接連失利終於祭出了女帝襟川惠子來打造最新作,
(一邊打一邊想起了菊池久美子以前某部漫畫裡的副社長...)
不過目前怎麼看都像是加了女帝經營秘訣(?!)的Girls Mode............................
說要磨練美的sense總覺得那人物貼圖跟衣服都不太妙啊(!?),
比起來mixi上面的コーデxコーデ都還比較漂亮,好歹人物也可愛多了orz
搞不好最後只剩下玩男人(!?)比其他換衣服洋娃娃遊戲有趣了也說不定了(ry

是說當初NeoRomance系列是因為故事設定寫得好又有趣才受歡迎,
後來淪落到那種帥哥開花撒砂糖噁心不要錢兼爛故事到底是誰得........

喔對了這作並不是NR系列,但是因為沒有更好的分類所以我還是放進那分類了。 

==

話說女主角叫做恵,果然是襟川女帝之路(爆)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