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說明都擺到底下去~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有稍微在注意劇團四季的人應該都會認識這位前‧四季台柱的濱田めぐみ小姐,
曾經是日本版Original Cast的The Lion King的Nala、AIDA的Aida、Wicked的Elphaba,
去年底已經從劇團四季畢業了,
並且被塚飯大家都很熟的法蘭克野角叔叔挖角出演他的作品Bonnie&Clyde跟變身怪醫(汗)

在我還不知道寶塚為何物的年代(大概2002年?),
人生中買了第一片不是英文系的音樂劇CD大概就是TLK的四季日文版了吧(←櫻戰不算的話),
那時候濱田小姐的Nala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四季那種大家都嘛一樣式的歌唱法下(喂),
她是裡面少數可以很好的表達角色感情又兼顧歌唱力的演員(這樣說的話我也很喜歡坂元健児就是),
所以沒多久之後看到她又再演到Heather Headley的角色Aida實在很開心ヾ(´▽`)

最近幾年才知道說她居然當年是因為憧憬配過日文版Pocahontas的土居裕子小姐(←ERIKO退團初舞台的時候共演過,當時去看的我還不知她哪位的想:啊這女人好會唱啊~,現在回想真是有眼不識泰山orz)才成為音樂劇演員的,結果後來她還自己也演過四季所有Disney音樂劇女主角,這樣想想真的很奇妙啊XD

前幾年Aida回到東京公演的時候她有回去演,原本很想去看,也確定她是哪場出演,
結果票都賣完了沒機會看到她生舞台實在很可惜........而且現在她退團也看不到了゚(゚´Д`゚)゚


不過離開四季應該也對她來說是好的開始,法蘭克叔叔請多多照顧她吧(`・ω・´)ゞ

==
這樣想想當年original cast裡演小辛巴的海宝直人居然不久前也演到飯桶的香檳大王就覺得時間好可怕啊(抖)
而且演Pumbaa的小林アトム也過世了T____T 


剛剛一看變身怪醫連配Flynn Rider的畠中洋也有出演耶哇哈哈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雖然很想忍著不寫梅藝版的事但是我忍不了到今天晚上寫企鵝肉的時候順便寫...
所以我寫了。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累了嗎? 先來個放鬆的俄文版AIMER解除你即將看到的大雷!(咦?)

老實說我看了這次梅藝版創意無限的改編之後我決定不要再惡口俄版了,即使有尿布飛奔死神也好啊(死語)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服裝設計岩谷俊和不是平常在設計高級訂製服的嗎...囧
這邊也有,看起來應該不是拍照的問題...
我再也不會嫌有村淳有時候暴走的服裝品味了
怎麼看起來比有村淳做的還慘烈(抖) 我原本很期待服裝設計的說
而且怎麼好像沒有給昆多墊高一點?放城田旁邊感覺好像小學生啊(狂汗)
(剛剛看了一下2ch,大家評價比我更狠所以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沒有關係的提一下,重看星組スカピン強烈的感受到柚子好呆好萌啊,惚れ直したーー(*´Д`)
削法郎同志就是要愛瑪格麗特愛到發狂才會完全無視帕西可能是紅花俠的可能性啊XDDD
這次再看更覺得果然一齣戲要好看不能只有TOP強,底下的組子不夠強就不夠好看...
月組版雖然我非常喜歡KIRIYAN的帕西,可惜整體就是沒辦法跟星組比啊...唉。
即使是星組的ピンパネール團唱歌真的有夠難聽、月組的好十個馬身也一樣啊orz

===


 2012年秋『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フランス招聘版日本初上陸決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世界各地で500万人が熱狂。ヨーロッパ最強のPOP&ROCKヴォーカルと 
 圧巻のダンスシーンでつづる、ヴェローナの恋人たちの運命の恋。 
 宝塚版、そして東京・赤坂ACTシアターで本日初日を迎える日本オリジナル版 
 に続き、フランスから来日する本場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を是非体感して下さい! 
 作:ジェラール・プレスギュルヴィック、原作:ウィリアム・シェイクスピア 
 詳細は近日発表。 


茱羅記法國原版日本公演決定!!!
啊啊啊啊我想去看T口T!!!(←當年臺灣擦的時候還很不屑的笨蛋)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廣告文....由於寶塚還沒有啥炸彈好寫、梅田版茱羅記明天才初日,
於是來寫一下最近的新歡XD


頭毛色組合,哈啊哈啊(*´д`;)(喂)(綠色拍起來偏藍,不太好拍)

上週長期受到頭皮問題困擾的我妹因為平常藥用洗髮精用完了,
於是想到她之前拿到這家的試用品還不錯用,於是就陪她殺去店面了。

一開始只有我妹要買洗頭皮專用的清潔液,我沒有很想陪著一起跳坑,
第一是我頭皮一向很健康(大概),第二是我不太挑洗髮精,只要便宜可以起泡的我都成(喂),
但是能自己調顏色跟香味這點實在很吸引人,對顏色控來說真的是超升火・・・(;´Д`)ウウッ…

所以就跟我妹兩個人一人衝了一瓶可以自己調色配香味的糖衣賦活謎彩洗髮精,
上面照片左邊是我的紫粉紅色+綠茶香配一般髮洗髮精、右邊是我妹的藍綠色+薰衣草香配滋潤洗髮精,
原本我調的是偏藍紫一點的顏色跟滋潤洗髮精,
但是回到家想打開的時候發現瓶蓋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弄也開不起來(驚)
只好打了電話寫了信給店家說隔天拿去請他們開開看,
結果隔天去了他們也打不開,於是小姐很阿殺力的給我重新配了一瓶,
雖說現場那天已經沒有滋潤型所以換了一般型有點可惜外,服務金甘心(∀`*ゞ)
剛剛還打電話回來說明是因為之前那瓶的瓶子跟蓋子製造時間不太一樣所以尺寸有點不合的關係才會沒辦法打開,
另外還有問使用狀況之類的有沒有問題,讓我還蠻感動的(笑)

使用的感想嘛,因為我自己有染頭髮受損的關係,頭髮還蠻毛燥的,
這個除了一開始不像一般洗髮精一樣容易弄出一堆泡泡所以有點驚慌外,
洗完之後頭髮居然不會隨便亂翹又毛燥這點讓我很驚豔XD
除了慢慢看著可愛的顏色越用越少會煩惱之外,應該回購這樣XD


然後因為買了這個勾起懷念的記憶,最近幾天晚上睡前用PSP重打遙久三中(爆)
UMD不愧是SONY用來懲罰正版玩家的東西,常常八葉講一兩句話就得等UMD唰啦啦讀好久,
要不是PSP版可以邊睡邊玩不然還真不想玩PSP版啊。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頭太大幾乎沒辦法靠在一起(爆),瞧好久才勉強靠在一起orz

想貫徹無眉毛計劃(?),但是又有點空洞,所以就給柚子加了雙眼皮線...(治標不治本嘛)
其實不曉得要不要給ジュリちゃん加上淚痕,因為ねね這樣蠻萌的,
只是Q版這樣做好像壞掉的可能性太高不敢加(汗)

戲裡這段每一個動作都萌到想來畫看看,但是一直無法克服側面問題只好挑著畫了T_T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昼はおやつにさんま~夜は各々さんま~みんなみんなさんま~
這玩意兒真的會有人用嗎? 
不論不方便的話丟在包包裡感覺好像也很獵奇........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官方推特,城田似乎已經可以一人茱羅記了。

....我想看城田茱麗葉。(喂)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念我的光碟版國王密使六...............゚(゚´Д`゚)゚

前幾天,因為突然想起了美好的英雄傳奇五(Quest for Glory V)(←也是我家熱愛的古早遊戲),
於是翻箱倒櫃尋找那懷念的古早片,沒想到找了半天只找到安裝片,遊戲片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orz
而且不曉得是不是太冷門過頭,連網路上都沒地方拖,明明家裡又不是沒買正版片(悲憤)

找也找不到的情況下只好退而求其次打算來玩第N輪的國王密使六,
結果開心的挖出片子才突然發現................

再度看著片子悲憤的玩不了(因為片子上都是裂痕讀不到orz)゚(゚´Д`゚)゚

好家在KQ系列還算紅(?),花了兩天好不容易拖到SIERRA後來出的一到七代合集
(其實我家一到八代都有當年的片子,只是現在的電腦開不起來就是跟上面一樣的杯具),
號稱XP也能玩這點讓我們興奮不已,結果打開發現沒辦法像一到六代合集一樣每代分開裝就算了,
一開裡面的六代..........

坑爹的啊!!!!!這分明是DOS版啊啊啊啊啊!!!!誰得!!!
一到六代合集版的可是各種版本都一應俱全的版本啊T口T!!!
像是一代的VGA版、五六代的法文跟德文版,而且六代還是當年的光碟版啊T口T!!!!!!!
跟DOS版最大的差別是選擇語音模式的頭像是精緻重畫版(雖然有些角色變醜了),
整體按鈕之類的也有重新繪製,是比最早的DOS版還是豪華十個馬身還是WINDOWS版的好東西啊!!
結果...這一到七代合集是個什麼東西,開起來居然是叫你用DOSBOX玩KQ6?!坑爹啊!!!!
為什麼理當是最新版的東西收的是最舊版...搞什麼,還我光碟版啊T口T

更坑爹的是七代打開的瞬間你整個電腦都256色了(崩潰)

連這種古早遊戲升級一點讓現代玩家可以玩的事都做不到,
也難怪SIERRA就這樣倒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年出的版本為什麼會倒退的比1994年出的還糟糕我真是想不透啊SIERRA。


對了一開始提到的QFG5真是超讚的好遊戲,搶銀行超開心啊(咦?) 

---

寫完這篇之後立馬去重買了一套當年的合集打算好好保存(只是不曉得過幾年後的電腦還有沒有可能玩啊?汗),
只能說小時候不好好保養片子得落得這下場真是太白癡了啊.......... 

文章標籤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