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剛剛在友人家日記看到千尋跟她姊小時候的圖......
...........那個姊姊是那個很有美雷風的夕霧吧?(一秒)
怎麼長大了穿衣品味變那麼糟。(喂)
摳爺的防爆雷措施好爛,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個人了啊。
不過前提是真的是啦....雖然機率高的不像話就是了,看那個髮型啦髮色啦那些都一樣耶,只是衣服跟妝真的超沒品味的咧。(喂)(下面沒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09 Mon 2008 12:22
  • 重開

剛剛突然很懷念打開迷宮看讓君本篇的時之結晶......
時空跳躍回到讓君死前,望美為了不留下遺憾(?)而告白了.....
譲:「學...學姊!妳...妳在說什麼啊?」(大羞)
望美:「就是在說我喜歡你啊,不是青梅竹馬那樣、也不是同伴的那種關係,我喜歡你。」(一臉正經)(爆)
譲:「學姊...妳知道我平常都在想什麼嗎?雖然我也很希望妳只看著我一個人,但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想把接近妳的人一個一個用這雙手給埋葬,現在妳知道我是如此可怕的人了,所以請離開我身邊遠一點吧。」(別過頭)
選項來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有一個是「呵呵,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呢。」
.......望美!!!!!!!!!!!!!!(爆)

先輩、これは本当に拷問だよ。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某友人家不能回留言MSN上抓人講這個有點浪費(?)所以就來這裡公器私用(?)...(踹)
這是某阿爸借電腦中(毆)

兒子啊那個你最近灌的某頭遊戲很雷啊,超級雷的啊啊啊,
如果你沒有背好連續10個限制10秒選項選錯頭就爛掉的攻略的話不要去玩到一直爛頭想折片啊啊啊(喂)
那個超難玩的,故事也不怎樣,圖更是瘋狂爆笑的極致(惡),
最好快點把那玩意從電腦裡面移掉啊啊
除非你真的閒到發慌沒東西可以殺時間否則妹控的香魚先生作真的是大雷OTZ
如果想知道詳細的雷是怎樣的話可以去翻我家以前的日記看看有多雷OTZ

特註:想看香魚先生搞笑的話玩遙久三就好了,那個雷作還是跳過算了OTZ




以上,借電腦完畢。(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正在看舞台版舞一夜......其實就我看過的ACG作品舞台化我會給這個第一名!!XD
(最爛的喔?給寶塚版的凡爾賽拔臘吧)(淚)
角色的IMAGE都很合,連一開始最擔心的泰明啦小天狗之類的都很正常(小天狗根本是本人XDDDDDD),最令人感動的是他們幾乎都有用角色原本的聲音感覺來表現,雖然說有些角色太無理了啦....(像是友雅)
感覺第一名像的頒給鷹通,根本是本人XDDDDD(連聲音調調都很有中原茂的感覺,雖然賴久的聲音更像中原茂......囧)
イノリ非常可愛,其他角色也很中規中矩,原本看照片怕會很討厭的あかね也意外的強氣很不錯(比電影跟原作印象還好),比較囧的是可能是一直只看得到下巴的阿史沒有費洛蒙的白菜友雅....OTZ(雖然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要稱讚的就是殺陣!殺陣設計的非常精緻,會讓人覺得「這個角色戰鬥的樣子就是這樣!」,完全沒有違合感很厲害,也沒有一些舞台化會有點雞勒的樣子.......
總之恭喜再演決定wwww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ENAK的時候意外瞧見的(汗)
冬ソナアニメ化
聽說這是官網
勇樣的大蟲眉仍然健在(噗)

現在日本似乎還沒結束對這個的熱情啊.......(爆汗)
(是說我從寶塚2004大運動會那時候知道這玩意兒到現在也快四年了吧)(汗)
最近日本似乎還出了冬ソナ新版的柏青哥機台,
在路上到處都看得到那兩個人還挺恐怖的(爆)

比較好奇的是那個聲音真的是勇樣嗎?雖然也不是沒看過他講日文賣眼鏡的廣告啦...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沒啥興趣OTZ
雖然上個月LaLa最後一話出的時候因為經過書店正好看到就買了(喂),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看仔細過.....(喂)
是說有朋友要的話真想出讓啊,雖然因為東西太多結果當天晚上就把那本LaLa給解體了(踢)(所以只剩下那邊跟Corda到2代進度的連載部份留著...)

其實呢...看到角色現在感覺其實覺得宮田叔叔這次跳的那歧很可能變成讓君那種角色,只是感覺上似乎他會往更自虐的那條路走=w=|||
(畢竟這次已經不是年齡上的問題而是身份上的問題了吧)(毆)
傲嬌屬性也比較值得期待.......雖然還是興味なし啦現在....
(因為外型的關係似乎很受歡迎的忍人對我來說一點都沒吸引力而且中原茂這次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所以完全不吸引人啊)(喂)
前幾天友人傳訊來問我要訂哪家,結果我很乾脆的說我不訂(踢)

好吧如果桑島跳了龍崎教練岩長姬的話我就去玩!!!A____A(眾人踢)
不要跳那個打扮的有夠俗氣很有美雷味的夕霧啊桑島.........(奔)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SHOW非常漂亮!為了SHOW我想再去看一次!(喂)
戲的部份大概都看得懂但是就是有石田流一貫的謎場面,
聽到TANI說:「過了十七年,我終於能回到祖國了!」的瞬間有咦-------怎麼已經十七年過去的感覺(爆)
另外居然這次TANI開場後1小時20分鐘(閉幕前20分鐘)才唱第一首歌,真是感人(喂喂喂),不過TANI也的確有進步了,比起當年剛進宙組的時候真的有正常很多XD

Show的話...最喜歡的場面是轟穿著白襯衫跟男役們在旋轉的舞台上一邊轉的跳舞那段,因為其實每個場面都非常漂亮所以其他不知道哪個該排第二,比較囧的地方可能是轟唱某騙錢SB小姐的歌的橋段吧(踢)
故事我可以簡略的誤以為是兩個尋找愛的男人一直無法尋見真愛結果最後玩BL然後發現對方是男的就黯然離去的故事嗎?(毆)

先這樣(喂)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Sat 2008 12:08
  • ktkr!!

http://www.tohostage.com/elizabeth08_09/cast.html
說不定早就出來了只是我沒注意(滅)
事實上是看到日本友人提到最近KOMU跟武田演某齣戲後,突然想起Elisabeth不知道如何了,跑到官網一看發現定裝照出來啦!XD
看造型來說應該是戴冠式,但涼風的髮型有點微妙.........
是說KOMU官稱167cm,武田165cm........搭起來真的沒問題嗎XD;
(↑原本看到照片裡KOMU比較高還以為是錯覺)(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PS2版幾個月前就跟同學借來玩了,
可是我家開PS2的時數....可能一年不到30小時吧=w=|||||||
所以跑到第二個月我就沒力玩下去了(雖然覺得挺有趣,但沒有玩到真的到本命的角色時就不會一口氣衝到最後)(死),這次出了NDS版當然就有時間抽空玩,於是就接著PS2的進度追ゴロちゃん下去了XD
不過因為沒有看攻略,所以最後以戀愛值518/偏差值236左右得到了Normal結局...
話說為什麼先攻美少女ゴロちゃん呢?
因為:
1.要幫身邊宮田飯追叔叔的話要先追死孩子清春(他登場時差點想拿NDS起來砸=_=)
2.菅沼瑞希聽說很可愛但是以第一輪來說...有...有點悶 囧
3.其他聲優本人不熟所以先來玩一下腹黑大魔王柚木假扮美少女ゴロちゃん(喂)
不過ゴロちゃん是天然純真系的角色,玩過他的路線之後非常喜歡,而且在這裡面才能聽出岸尾的功力啊XDDDDDD(笑倒)
從一開始的天然美少女聲(PS2版聽得出真的很像女孩子...可惜NDS版的音質太差有露餡),中間保護女主角跟不良少年嗆聲和不少裝出奇妙聲線的部份,到最後開始用ボク自稱、開始有點男子氣概的低音都很讚啊!!
比起來柚木只有黑白之分算什麼XD

ゴロちゃん這個角色呢...其實又是一個用笑臉來遮掩心中傷痛的角色,
其中主要劇情是ゴロちゃん被女同學美術部長美鈴嫉妒,
美鈴認為ゴロちゃん一直都是那樣白癡白癡的樣子但是卻輕易的得到了美術比賽的金賞,而且女裝起來還比自己和任何女孩子可愛(........................),於是對ゴロちゃん產生了憤恨之心,之後處處刁難ゴロちゃん,當然結局是ゴロちゃん原諒了美鈴對他做的一切大合解這樣XD;
其中女主角對ゴロちゃん本身的改變感覺描寫的很棒,女主角心情轉折也可以體會,總之玩了之後還蠻喜歡的,可以的話明天再來攻略ゴロちゃん其他路線XD

不過DS版跟PS2版比起來,畫面跟音質本身弱化有點明顯,像是OP原本應該是使用向量圖軟體做出(請看官網影片),線條原本就已經蠻細了...轉到DS上的時候圖片再刻意做出無去鋸齒的效果,結果就是.............有...有點慘OTZ
明明那個OP做的超讚的說.....................O口Q
然後音質的問題不多說...真的蠻慘|||||||||OTZ
但是想到有追加路線跟要素,和DS攜帶方便這幾點,這些都可以原諒D3P是個做KUSO GAME的公司啦!




不想被雷到不要看底下XD

是說DS版追加了點擊圖片有角色音聲的要素,結果ゴロちゃん路線裡他和悠里見到垃圾桶裡的畫那張時...點ゴロちゃん的肚子會有這樣的聲音............


「嗚...嗚啊......要生啦!!!(爆死)
.......孩子的爸爸是誰啊?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跟上一首憧憬のプリズムは七色比起來...
憧憬のプリズムは七色簡直是歡樂閃光歌嘛(指)
音樂算是NeoRomance裡少見的好聽(喂)兼洗腦,可惜中原大叔的歌聲也是NR系列中一等一悲苦的.............................囧rz
是說聽歌詞裡「因為(妳)太過於美麗而無法碰觸,即使是吐息也無法傳遞給妳,僅僅能凝視著、只能夠注視著妳而已」....................................讓君你學姊都把手伸到你口袋裡了(by憧憬のプリズムは七色)還只能注視著什麼啊啊啊=皿=#(喂)
據去現場的友人表示....現場比較好聽OTZ

感謝霜凌丟來的歌詞XD


在結冰之月的背後是微光(月氷の背中は陽炎)
詞:田久保真見
歌:有川 譲(中原 茂)

冰雹下著 刺痛著我的背和胸口
像是在責備著 什麼都做不到的我

不管身在何處
不管正在做些什麼
只有妳是最重要的
立刻就趕到妳身邊 想保護妳

伸出手想碰觸 結冰之月的背
因為太過於美麗 而無法碰觸
即使是吐息 也無法傳遞給妳
僅能凝望著 只能夠注視著而已
夢是青色的 微光

比起被妳所愛 有著更深的願望
希望妳的道路上 不被霧所籠罩
和誰在一起
捨棄了什麼
只有妳是唯一的真實
永遠跟隨著妳 想守護妳

用這個身體去陰蔽 清澄之月的背
即使是命運 也無法碰觸
為何如此突然像是消失一般
僅能凝望著 只能夠注視著而已
愛一直有如 微光

…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的 玻璃工藝
即使像那樣的虛幻的 未來
我也會繼續相信著 能夠改變它
因為讓我明白這個的人 是妳
我會一直守護著 守護著妳…

伸出手想碰觸 結冰之月的背
因為太過於美麗 而無法碰觸
即使是吐息 也無法傳遞給妳
僅能凝望著 只能夠注視著而已
夢是青色的 微光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