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上次宙組的狀況,假如真的是嗶---的話應該這兩天會發表了吧orz
(28日開始東京稽古的話也只有兩個星期有可能了...)

有新消息(?)再更新過來orz

--
其實在某個地方看到應該是確定的東西了T_T



---
在刷官網等消息的時候寫一下太陽王感想好了。
寫到後面覺得都在惡口還是警告一下好了,底下惡口有OTZ

嗯,身為一個KIMUSHIN粉我實在沒辦法說這部是改編的夠好的作品,
尤其是法版看起來的感覺是非常清描淡寫的在敘述路易十四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次戀情,
KIMUSHIN版加了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助益的主述跟十四正妻挺莫名其妙的,
而且原本法版裡十四的弟弟ムッシュー比較像是主述的角色,用他的視點來諷刺貴族的行為,
另外加了主述之後就變成好像ムッシュー只是個瘋子而已...囧
然後我覺得正妻テレーズ也是沒意義的角色OTZ
因為除了給優香戲份還有フランソワーズ一點繼承後妻角色的正當性之外我真的不覺得這角色有必要寫進來,
雖然好像很多人都覺得テレーズ的戲份很讓人感動但是我除了問號之外沒有別的感想啊 囧
畢竟假如十四真的有那麼重視她的存在的話幹嘛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尋求真愛...囧

再來是肝心的柚子十四...說老實話我覺得這樣的柚子不是第一次看過,
所以我個人看完之後對柚子十四沒有特別的愛啊...囧|||
(我想跟相手應該沒什麼關係...只是角色類型感覺太沒新意了)

總之整齣戲看完之後我最喜歡的只有風醬的フランソワーズ跟壱城的情婦,
雖然之前看配役很驚嚇怎麼會給壱城這角色,
而且聽她跟紅子兩個人唱歌沒看畫面根本聽不出到底誰在女役(喂!)也很驚驚,
不過這齣戲裡要比她妖豔適合這角色的娘役應該真的是沒有了(爆)


其實說不定比起可以一直找到法國國王給柚子演,
星組總是生得出瘋子角給SAYUMI演才是真強悍啊!(這什麼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