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照時間順。

1. 星組人事餘波(超惡口有)
媽的身為也默默在旁邊看宙組也十年的老人家我也好想嗆一下喔,
媽的假如星組偶爾空降一個TOP就要靠夭成那樣的話那宙粉是不是都該去死一下了=__=
身在這個寶塚根本不在意組風的年代,像星組這樣幾乎是沒有空降TOP的組已經算是難能可貴的了,
但說真的,像CHIENENE這樣好也是長期壞也是長期的政權剛結束,
我會覺得星組來一個擁有各組出演經驗的TOP是件很好的事(像當年WATARU造就了柚子啊!),
給星組組子有不同的觀點跟刺激,我認為咪的空降是很好的機會,
而且我也不覺得現在紅子有準備到真的什麼樣的角色都演得起,
再說一次假如這樣都等不了的話宙粉真的要去跳樓了,真的。

這樣說起來咪的粉才是等到天荒地老,人家在宙組當三番當了那麼多年結果降落的說降就降,
人家TERU跟MAA一降下去就是二番,咪離開宙組的時候還是被劇團定在三番過好幾作才二番咧,
明明她一入團就被拔一直在路線的,結果等成這樣我覺得咪的粉比較有資格靠北...

再說紅子馬上被賞了海外音樂劇初演(而且遠比人家大海賊評價好個十萬個馬身吧),
這樣優遇還要靠北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__=


2. 好啦我不會再鐵齒我一年內不會再出Elsa,但是我確定今年不會再在活動上出了(x)
說不定是因為活動第一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在賣便宜的雪花想用用看所以就乾脆出了,反正也沒有預定(喂)

不過照片我沒拍幾張所以只放一張用痛披風的蠢照片XD


3. 臺灣公演票價跟詳細出來了
..........那個翻譯是發生什麼事了 囧
就算小時候沒看過凡爾賽玫瑰也好歹知道臺灣一般把Marie Antoinette翻成瑪莉安東尼吧?
不過這可能還不是問題(反正看臺版的漫畫糟糕翻譯的人應該會更糾結菲爾遜是哪位)
明日海里奧花乃瑪麗亞(←為何莫名的有菲律賓味)是怎樣啊,
這樣根本是把他們藝名從平假名改成片假名嘛...
(我個人認為寫成片假名的名詞用音譯為主,平假名的直接翻成對應的漢字是比較好的做法...)
(是說這樣真的可以唱RIO DE BRAVO了嗎←冷)

是說票價漲價讓我開始猶豫到底該不該衝那麼貴的票還是省點了...


4. 東寶2015 Elisabeth cast發表(還是很多惡口注意)
雖然前幾天就有聽說花總確定了,但是看到其他cast發表實在讓人有被潑了一頭冷水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cast表除了花總之外讓人覺得這齣戲已經沒有經典地位了,
一群比花總還小一輪以上的年輕人是主要cast?
連那些在經典音樂劇界有定評的老底子演員都沒有出演就讓人覺得這次根本就在開玩笑,
(雖然高嶋沒去可能讓很多人鬆了一口氣)
但是一群演員裡回鍋的居然只有城田...然後井上芳雄一發表之後不演莫札特就賞了他Tod感覺還真是...
雖然不能說年輕演員就不好,但是這樣實在讓人覺得這部戲的地位不再了啊.........

而且我真的覺得不太爽看到小蘭跟花總W CAST,真的她 憑 什 麼。
寶塚給她演就算了,因為在寶塚那就是該給HEROINE的角,男役演是邪魔歪道的程度,
但是,在東寶可以演Elisabeth的話代表你是有一定地位的男役才能演
(雖然連KOMU都能演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歪斜了←對不起我真的是KOMU粉)
結果現在好像是為了合理化娘役top退團也可以演Elisa一樣,
要花總這種傳說級的娘役演的話就要包另一個娘T去演,
要說配過三個以上的男役TOP就比較偉大的話能為什麼這樣不找大鳥?!
對不起我看小蘭的Elisa我只看到好多花總的影子...=___=

我真的不知道柴田家到底有多有錢多有力,
但我 真 的 很 不 爽 她 憑 什 麼 可以跟一路 涼風 OSA KOMU ASAKO 甚至 花總 平起平坐。



大概先這樣,TERU今天也大劇畢業讓人實在有點傷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