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喂)
過了那麼久還是沒寫完,希望寫一下可以提醒自己週末補(喂)

1. 花組臺灣公演正常一點的報告
2. 美女與野獸音樂劇臺灣巡演報告,俺不想再在體育館看戲了
3. 宙組王家感激涕零報告(順便一提Amazon送海外免稅運費也合理,手滑人好選擇)
(追:還是不要跟Amazon買好了,因為我的片子還沒出海就不明原因被DHL遣返Amazon到現在沒消息...)

是說準備要做還沒做的事:
1. 去看Inside Out.....沒錯我居然還沒時間去看orz 不許雷我!!!!(尖叫)
2. 買MGSV.....想到下週發售後小島也要離開KONAMI讓我一陣惆悵啊T__T
3. 寫一下關於這個BLOG的使用說明(?)

好了大概是這樣,希望明天工作客戶都不要太機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