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經過快兩個星期跟amazon吵架之後終於入手宙版王家藍光啦(淚奔)
雖然這樣不是什麼好事,不過的確是在網路上先看完之後感動痛哭流涕手刀去收回來的片子orz
畢竟,在村裡的票房實在不太好、對初演的印象又很深刻,
但還是本命戲又有點在意まぁ様的份上收完Le Cinq原本就不太打算買片子了,
不過在東京一片好評中忍不住看了低畫質全片.............媽這絕對要收啊Q口Q

先讓我說我很意外的點好了,當初其實看記者會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微妙,
而且對於小川理事長超誇張的讚美這部戲是為了まぁ様存在的、可以說是「朝夏に捧ぐ歌」的時候我還有點嗤之以鼻,沒!想!到!!這是真的Q__Q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當年WATARU的Radames,但まぁ様的Radames進入了全新境界啊T__T
WATARU的Radames很漢、很有愛也很有包容力,卻少了一點纖細的情感,
所以在看宙版的時候先是被宙組子壓倒性的歌唱力折服之外(不忍說當年星組的歌唱力真的....),
まぁ様很細緻的表達了Radames身為埃及將軍身負保衛國家大任卻愛上衣索比亞公主掙扎的一面,
光是在第二幕月の満ちる頃前Radames聽到Aida要他捨棄埃及的痛苦、Aida說你不要因為一時的感情就改變你的人生方式而激怒,まぁ様都演得非常動人啊嗚嗚嗚(希望不是我迷妹模式打開了orz)(這段藍光有star angle實在太好惹)
在最後三次的銅鑼響起的時候まぁ様驚訝悔恨的表情讓我一路哭到結束,地下牢更是悲到我在電腦前號泣...
明明當年看WATARU跟瞳子在黑暗中亂摸狂叫對方的時候我有時候還會有點想笑(失禮)
(雖然看柚子麻尋新公這段我還有點點想哭orz)
然後在重看第二幕後半之後還是痛哭流涕確認不是一時の感情に流され~(唱)就跑去買藍光了XD|||
怎麼說,想到居然被我叫了五年怪魚的まぁ様打到迷妹模式全開連自己都覺得很驚恐orz
不過我個人覺得まぁ様的演技真的很吸引人,克服臉不是菜(喂)這點就還蠻好吃的(喂)

當然,假如只有まぁ様的Radames好的話整部戲也不會有那麼高的完成度,
在之前風共的時候早已拜見過マジ天使的みりおん,這女人的演技力跟歌唱力真的很強大XD
雖然比起Aida可能我還是比較愛她的梅蘭妮,但果然比起瞳子是男役演的Aida還是有點彆扭,
娘役演出有強烈意志的Aida果然還是比較美味可口啊=w=
每次看到最後地下牢裡みりおん「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から」連唱三次的時候我又會號泣啊啊啊T__T
但我還是很想問KIMUSHIN你幹嘛讓人家最後要唱スゴツヨ之歌啦不能跟瞳子一樣唱美人選び嗎Q皿Q
總之給這對控比演這齣戲當大劇場披露真是太好了,小川謝謝你Q口Q

不過這故事描寫三角關係的話Amneris不強也不行,うらら的Amneris真的很美,
不愧是這齣戲12年都沒辦法再演的關鍵(喂)
(KIMUSHIN有說因為一直找不到可以跟當年檀一樣的美女所以沒辦法演)
雖然歌唱力真的是不太妙,但當年檀也是差不多的歌下手,所以習慣就好(喂)
但うらら的確是很強烈的表現出這個埃及公主的強勢跟主動,我個人是很喜歡她的演法啦~

喔差點忘了真風哥(喂)
說真的在星組時代我看她在柚子旁邊總是有那麼點點的違和感(可能只有我覺得吧...),
但轉去宙組真的超級適合!!完全沒有違和感XDDDDDD
而且感覺上唱歌也比星組時代進步不少,希望接下來她也可以好好加油啊~

整體來說宙版我可能還比星版的更喜歡一些也說不定,
光是宙組的歌上手程度就是可以在老媽前面安心聽的等級,
主要cast的演技也很誠懇忠實的表現該有的樣貌,很推荐大家都來收一片啊(揮手)
雖然真要講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我覺得這次的衣服沒有星組好看、
佈景這次有些謎之生物們(?)讓我覺得有點驚恐出戲、歌詞改掉有點莫名其妙,
還有秀真的不太好看KIMUSHIN你嘛幫幫忙啊!!!!
總之,假如你喜歡看戲的話真的推荐喔\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