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每次都是這個當開場好煩啊)
是的,就如同開頭的圖片是今年TCA的海報所意,引用Amneris的歌詞唱一下月P你到底是愛著誰呢?(喂)
在龍真咲就任三年半後的今天,月組終於算是立了二番嗎?
(※MIRIO在MASAO就任當時不能算是二番而是準TOP)
雖然在種種的跡象來看,雖然幾年前就覺得89兩隻轉過去大概會被砲灰掉等珠城上,
但還沒想過這一天來的如此快.....=_=
(↑說快是說89真的被滅然後珠城上的好早,不是說月組立二番的時間很快)
我還蠻喜歡珠城的,在當初看哈姆雷特才研二的她演到戲裡的二番角卻完全不怕表現,
完全看不出年紀很小經驗很少這點其實已經算是很難得了,
只是她才研八就當上二番、帶全國公演甚至可能才研九就接TOP?這點還是讓人有點懷疑月P是不是腦子有問題(不然真的就是傳說中某小姐喜歡誰誰就給誰誰了="=),
雖然實力上是沒啥問題啦但是她真的有比最近兩大搖錢樹的柚子跟MIRIO還值得早早破紀錄上TOP了嗎....

嘛,不過月組在一片人事問題中終於定下二番還是可喜可賀啦。

只是明年中假如真的是XX作的話,
到底劇團會無視紅子粉的哀號讓紅子空降還是無視89粉的哀號讓珠城上呢?
說真的以劇團整體長期安定的話還是紅子空降比較好(轉頭看KIMU跟MASAO),
不過以星組粉的角度來說就是大失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