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廢話一堆希望大家有力撐到後面正題所以先拿一張生MAA讓大家先打強心針(靠)

話從去年底看了原本覺得一定不會比初演好的王家開始,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馬上手刀買了藍光又看友人去了一次まぁ様茶會之後好康道相報的興奮狀態(?),
立馬決定這次莎士比亞一定要衝現場!!!(是對生田大和多有信心)
於是在九月中就憑著直覺(驚)認為まぁ様的茶會一定是1/24就早速訂了旅館(←是真的)
而且同時星組還是完全俺得的Disney合作公演啊怎麼可以不一起衝呢!!!!!!
然後開始透過友人瘋狂騷擾之前完全不認識的Becky嗓跟之前有幾次交流的Ozu嗓幫忙買票,
我這個完全是FC白癡(對不起我人生中少數入過會的幾次都沒訂票也沒參加茶會就過完會期了......)的人中間還騷擾了很多次朋友們到底該怎麼領票之類的蠢問題,真的是太感謝我身邊有那麼多好人幫我了\T___T/
總之,在訂完旅館跟機票之後離出發還有三四個月以上這種事基本上我從來沒有遇過,
每次都是要去的一個月前突然決定突然就出發了從來沒那麼準備時間充裕XD
這期間的難熬感真的是坐立難安食不下嚥工作不下啊(主管踹)

出發前其實最讓我煩惱到睡不著的問題大概就是我不小心自以為聰明的訂到七點多可以早點到的飛機(蠢)
完全沒想到離我比較方便的機場巴士都是五點之後才開,
在煩惱了一個月還到處抓同事相談之後才決定要叫信用卡公司的送機服務,
雖然因為我家用兩個29吋行李箱被機場接送公司的小姐逼我換大車加三百塊讓我有點崩潰,
但來接的阿北人還蠻好這點讓我挺開心的,有機會搞不好還會考慮再叫吧。
順便一提我覺得現在臺灣機場的自動辨識通關真的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幾年前都要辨識個一兩分鐘失敗幾次才放人,現在大概三十秒就過了有在進步呢,真的可以去登錄看看:)
不過呢大概也是因為有送機又有先辦網路CHECK-IN再配自動通關,
這次出了關之後離免稅店開還有四十分鐘哇哈哈完全就是個時間太多又沒得逛的狀態(爆)

之後搭上飛機才發現這次是超小的飛機 囧(好吧畢竟是長榮促銷嘛)
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那麼小的非廉航啊連上次ANA回程的好像都有大一點點XD
順便一提因為覺得自己太肥又很好奇就訂了低卡餐,我的媽真的超難吃的XD
而且不知為何去程跟回程都是一樣的水煮雞胸+馬鈴薯+紅黃椒,下次還是不要點好了XD|||||||||||||||
(去程還超猛烈的主餐跟配菜都是一樣的組合到底是要整誰...)

然後去前的一兩個月每天都在狂刷天氣預報網站,從一開始看到預測在10度左右開始下探到2~6度就讓我皮皮挫,
看到茶會那天還會下雨下雪還是最低的2度真是嚇到我晚上都睡不著了........
總之去前還是想辦法買了長大衣,雖然之前在推上問的時候有日本好心人跟我說羽絨比較保暖所以也有帶,
但!!!!!!!去了之後發現羽絨外套沒蓋到膝蓋又不夠有份量,
穿起來比純毛大衣弱十倍之後就十天裡九天穿大衣了.......OTZ

好啦總之終於正題了。

1/19(二)
下飛機等入境的時候嚇死我了。
我人生中還沒想過會看到那麼可怕的人潮在等通關,幾年前去的時候根本不到現在的1/3啊!!!!!
...結果就等了結結實實的一小時半,天啊。
出去之後才發現我已經算我們那班裡早出關可以領行李的人了,
害我都很好奇那些等到一半就跑去旁邊坐著的大嬸們都不怕行李被別人拿走嗎......

到市區之後先去寄了行李吃迴轉壽司填一下肚子就開始購物行程,
不忍說這還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吃迴轉壽司啊XD|||||
開買東西前到梅藝前面再朝聖了一下。沒想到前次在這邊看戲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啊...



後面就是購物行程一直線,是說我妹買巨大Anna玩具想說是不是也該買Elsa,
結果請店員拿Elsa出來每隻臉都超長(崩潰),而且工比Anna差好多所以我後來拒買,
店員看起來好像很訝異居然有人只買Anna的樣子......有那麼意外嗎!!!!Elsa做得很醜啊!!!

晚餐是之前我妹預約好在道頓堀的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
說真的預約了之後還得在超霹靂冷的寒風中等十分鐘才能進去是很虐,不過價格跟料理的水準還蠻划算值得吃:)

中間其實有一道松露義大利麵但忘了拍 囧||||
左:大炸蝦、右鵝肝牛排,其實份量都很大..........

1/20(三)
想說去傳說中的OUTLET看看,不過很無聊沒啥好買的最後只買了幾雙襪子跟幾包茶,
雖然在茶店看到這個:

讓我興奮了一陣子XD(雖說不過就只是個很甜的柿子乾但它叫希礼音咲ねね啊www)

雖然沒啥好逛的但海很美。去的路上因為京都大雪,JR京都神戶線延遲超久,在月台上冷到快崩潰OTZ...
下午回到神戶市區因為很好奇去喝了一下GODIVA的飲料,意外這邊比臺灣多很多口味呢w

草莓優格巧克力,蠻好喝的:)
是說在神戶一個街頭看到左邊有生田宮右邊又是大和証券的完全就是個生田大和街口...

晚餐回到梅田阪急百貨樓上吃了據說很有名的東洋亭,前菜跟甜點我超喜歡,(雖然那個藍乳酪麵包的氨水味重到有點接受不能orz)肝心的漢堡排雖然是沒有特別到哪裡去但味道還是不錯的,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我點的那個千層蛋糕,新鮮水果配焦糖布丁實在太銷魂惹!


左:我點的藍乳酪麵包,右:我妹點的燻鮭魚沙拉,好吃!


主菜的東洋亭漢堡排,旁邊還有附烤馬鈴薯喔~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XD 千層又是水果跟布丁超棒!

1/21(四)
第一個觀劇日。原本是想連看兩場莎士比亞比較划算(?),
但我妹說想去變身館看衣服就決定早上看一場莎士比亞、下午變身館、晚上去處理頭髮(因為週日要茶會)

睽違兩年半的大劇場變好多啊。
  
在開演前二十分鐘先殺進殿堂參觀了一下就入座去了,
沒想到現在的場館展現在的衣服跟道具比以前少那麼多啊orz

莎士比亞,的確是比當初那個乾到不行的發表會好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感動淚)
說真的這部戲的期待度大概是從LINEUP發表還好>定裝照出來喔喔喔期待>發表會這是什麼>友人看初日說超好看心癢難耐這樣起伏,實際上看了會想大叫生田你這個天才(明明有人五年前說他不會剪戲渾蛋的....不過其實也對啦看那個發表會完全就是剪錯地方嘛),舞台調度實在太厲害了比當初伯爵千金還令人驚豔,雖然看歌劇跟MAA茶都說舞台一直轉稽古很辛苦就是...

(對不起大家我一開始不知道是不是累瘋了把整篇真風的角色名寫錯,
而且還寫到一半去官網確認仍然看錯的寫完一整篇超白癡...)

故事大概是說莎士比亞18歲到24歲間從無名小卒成為轟動英國的劇作家的故事,
一開始莎士比亞(威廉)的妻子安海瑟薇(不是貓女)(實咲)帶著兒子哈姆涅特(遙羽)到倫敦找丈夫並觀賞他的新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看到羅密歐爬上陽台的橋段時,威廉問安是否還記得這就是他們相遇的故事。
時間跳回六年前五月的斯特拉特福鄉間,威廉‧莎士比亞只是個18歲夢想靠劇作出名的青年,
而他的父親在家道中落之後一直希望能成為真正的紳士並取得自家的紋章,
覺得威廉在做的事只不過是在浪費時間而反對他寫戲而燒了他的劇本,
一氣之下威廉跑到了正在舉辦五月祭的郊外並遇見了正在躲避婚約者的安,兩人意氣相投私定了婚約,
但因為父親在祭典上被羞辱氣不過而跟領主起了衝突被命令流放,
當兩人就要被拆散時,揀到威廉手稿的朝廷大臣之子喬治(真風)開口問威廉,祭典上說總有一天他會讓女王陛下為他的戲所傾倒這話是說真的嗎?如果他真的希望的話就跟他一起去倫敦當他劇團的劇作家,並且允許威廉娶安,但條件是要等到威廉成功的那天才讓他接安一起到倫敦生活。
時光回到六年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成功使喬治和他的妻子貝絲(伶美)起心想藉由威廉的才能控制女王進而奪權,
原本威廉不願受喬治的控制,但喬治提醒他:你不是想得到紳士的地位和你家的紋章嗎?
於是威廉接受了喬治的誘惑,開始夜不歸家的寫出一個又一個叫好叫座的作品,將安跟哈姆涅特冷落在一邊。
在家裡擔心威廉的安忍不住跑到劇團裡希望劇團要角理察(沙央)多幫忙照顧一下威廉的狀況,
但見狀的威廉只覺得安出軌,忍不住嫉妒的叫安再也不要來劇場了,傷心的安只好獨自帶著兒子回到家鄉。
終於回到家的威廉發現安和哈姆涅特都不在,才注意到有許多封安寄的信,
最後一封裡說哈姆涅特生了重病希望威廉快回來...
看到信要趕回家的威廉卻在門口見到衝進來的父親,父親大罵你連你自己的兒子死了都不知道?
安的離開和哈姆涅特的死嚴重打擊威廉,讓他覺得自己失去了所有的詞語再也寫不出作品,
而這時他創作出的哈姆雷特和理察二世又充滿了政治描寫,終於惹怒了伊麗莎白女王(美穗),
女王找來喬治跟威廉和喬治的兩個同夥南安普頓伯爵(愛月)和艾塞克斯伯爵(櫻木),並且把劇場給關閉,
喬治跟安普頓伯爵和艾塞克斯伯爵拼命哀求女王威廉說是他們害威廉寫出這些戲的不要處罰他,
世界上劇作家雖然多但莎士比亞只有一個,而戲劇就是可以把人帶到非現實的世界的,女王應該了解這些才對。
於是女王決定要求威廉寫出她自己不曾體驗過、以夫妻愛為主的戲!
可是四個人都有罪只處罰威廉一個人不公平,所以女王要求喬治等三人也要下場演出XD
喬治哀號說為什麼他也要演時,威廉一心只有失去妻兒的痛苦說自己哪寫得出夫婦愛的戲呢?
(我超喜歡這邊威廉說我就說我寫不出來了你們還一直求情幹嘛! 喬治說難不成你想進鐵處女裡嗎?很痛啊!XDD)
四人進了間酒吧遇見了因為劇場關閉而借酒澆愁的演員們,
其中的理察問他們在做什麼,喬治說他們正在準備寫新戲呢,理察說那誰演?誰寫劇本?
威廉仍舊堅持寫不出,看不下的理察大罵他:沒錯!我愛上安了!但比起愛上她我更愛上了你的劇本!安說世界是個劇場,所有人都是演員!所以我問你,你的戲份是什麼?
威廉才清醒過來,自己能作的就是當好劇作家的職責,現在寫出劇本才能拯救所有人...
冬天的故事上演的那天理察和喬治找回了安來看,演出女主角埃爾米奧娜皇后的演員(純矢)卻在最後大怯場,情急之下安便被推上去替代他扮演皇后的雕像...
故事說著因為國王萊昂特斯(劇中劇由威廉自己演出)懷疑妻子埃爾米奧娜出軌,
在一連串的遭遇後見到妻子死後留下的雕像,國王在懊悔之中選擇自殺結束。
看到這樣就結束的女王生氣的說這樣怎麼是夫婦愛的故事呢?
這時代替演出皇后的安脫下面具喊道故事還沒有結束,
威廉見到她雖然訝異但也說因為失去了她和哈姆涅特讓他也失去了寫出詞語的能力,
安回答雖然詩跟劇本從她的身邊奪走了威廉,但她仍然愛他。
見到破鏡重圓的兩人,女王感受到了夫婦愛決定原諒四人的罪,並叫威廉從此好好珍惜安。

莎士比亞劇情大概就是這樣,我居然有乖乖寫到快完啊哈哈(喂)
最後一小段後日談就請大家自己去看惹(眨眼),
總之最後聽到大家一起出來唱Will in the World真的超感動的啊這戲好好看T__T
是說後來才發現自己應該是很喜歡看まぁ様的哭戲,兒子死掉那段我每次都會心痛嗚嗚嗚嗚......

幕間因為怕再等演完秀再吃會餓死所以快速衝去フルール吃章魚燒跟公演限定甜點結束這回合(X)

老實說那個公演甜點還不錯吃。

HOT EYES!!就跟之前寫的差不多,第一次看覺得有點微妙不知道喜不喜歡但是加嘎那段我哭了,
不過最呀掰的應該是中詰聽到組子唱I LOVE YOU BABY想起了去年送CHIENENE退團的點點滴滴就顧不住旁邊人會不會把我當笑ㄟ的大哭起來停不住(媽啊),還好第二次之後有冷靜多了OTZ
然後RION的腿實在好漂亮啊忍不住就買了照片(X)


看完十一點公演接著馬上殺去變身館,前一次我妹去的時候我沒有跟著挑戰(因為嫌太貴衣服當時又沒啥想穿的),
這次跟著一起玩覺得還蠻有趣的,而且衛生方面大大大大大的提升讓我有點感動,
但是不爽的是老娘我身材就嫌不好,但唯一還算可以說嘴的腰細卻被STAFF綁上厚厚一條毛巾才套上衣服啊(慘叫)
結果看起來就是個水桶腰......靠北...........(現在想想為什麼我沒問為什麼要弄那毛巾呢失策啊)
後來問我妹她說她沒被綁毛巾啊........總之我應該不會放照片惹Q皿Q


出劇場的時候正好遇到星組鈴蘭初日出,早知道柚子也有去的話就等了T_T

快速的挑戰完之後就殺去處理頭髮,跟髮型師推坑了兩個半小時的寶塚想想真廚。

是說四個夢敗家中的時候還買了去年TCA的LE CINQ,必買啊這本好萌Q皿Q

當然要來一張眼鏡Radames啊嗚嗚嗚。
 

1/22(五)
原本這天是要去神戶看美術館啦但是太累(喂)一整天都在梅田逛百貨公司,
但是因為逛太多了所以後來反而更累........囧

因為有時間又不用排所以去吃了傳說中超美味早餐的Sarabeth's....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娘平常做得早餐已經很好吃了,這早餐女王的早餐我沒覺得很特別啊(汗)
而且它真的超級貴的!!只有這樣一盤班尼迪克蛋就1450圓還不含飲料(想當然爾我們只喝水),我想即使大阪這邊都不用排隊我也不會來吃第二次了吧.......


唯一可能可以大書特書的大概就是他們煎蛋大概有特製的容器能煎出這形狀了吧?


然後因為最愛的Laduree在關西居然撤櫃了只好飲恨再給Pierre Herme第二次機會,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馬卡龍太黏牙好硬(尤其是玫瑰荔枝)又很甜不愛啊T__T


天氣很好所以拍幾張(喂)


因為聽說這天星組LOVE&DREAM的舞台照就會進了所以殺去四個夢一看發現還沒進....(死)
所以就拍了一下外面(喂)


32番街走廊上看出去的風景很漂亮,天氣好的話有空經過可以看一下喔~

跑去阪急百貨樓上去まぁ様喜歡的craftholic跟Cheer's Cafe合作店吃下午茶XD
(雖然我每次都在想まぁ様可能喜歡craftholic的原因不是覺得特別可愛而是因為摸起來特別柔軟...XD|||)


每桌都會有一隻(或以上)的宇宙人坐檯!!!

原本沒有什麼期待結果意外不錯吃的聖代!

雖然布朗尼的量有點多後來有點受不了but真的不錯=w=

其實當初我還蠻想點看看那個綿花糖牛奶不過我妹嫌太貴就算了.......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多貼兩張梅田(其實是都在逛百貨公司也沒啥好拍的.....)

然後因為跟久久不見的友人菇菇見面所以再度去四個夢碰運氣!結果星組的照片進了XDD

先包了三張照片再說XD


然後因為不知道星組是不是去舞台稽古(喂)所以跑去梅藝一樓連著旁邊的餐廳SOLVIVA吃晚餐,
味道很好食材感覺上也很新鮮,只是那個強迫中獎(之前說是殺必死啊...)的前菜(炒高麗菜)費有點無言.......


其實超大塊超大塊的肉XD 我們三個女生分吃也覺得很夠XD
不知為何店裡連續幾天都在播Wreck-it Ralph,是因為梅藝在Disney公演嗎(不是)

1/23(六)
對不起這天仍然還是沒有看戲...不過去等了星組出(完全就是個怕大家看不到最後的狀況)   


去了久久沒去的京都,發現四条烏丸街口變好多@_@
 


在寺町通看到有家店賣的冰淇淋,其實想說的只是這家店上面有賣可爾必思口味的飲料而且用中文寫,
但!!寫成必思了啊(噴茶)(是說店員看起來就是打工妹所以就沒講了...)


總之還是街景(喂)


因為發現前幾天吃太好手上錢感覺有點危險所以差點決定後面都是saizeriya解決.......
不過他們家這個高麗菜義大利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啦,臺灣沒這道好可惜喔(x)


因為在京都沒幹嘛,晃一晃就回梅田旅館放東西,走回梅藝正好看到星組初日出待>///<
是說風醬還一個一個跟粉聊天,有個粉問她說最推荐的場面是哪裡?
被她吐槽說她每個場面都是發揮全力的怎麼可以這樣問XDDDDDDDD
然後後來不曉得有誰問了什麼還有做了幾下Let it go中段唱冷たく大地を包み込み那個發動魔法的動作XD

等風醬走了之後準備去YODOBASHI的路上意外又目擊到她幾次...果然沒戴帽子超目立啊風醬....


在YODOBASHI買到的戰利品tsum tsum的Nala吊飾\=w=/


回旅館敷前兩天在手創館撈到的CATS面膜!!
不是說是四季劇場跟WEB STORE限定嗎...但可以買到還是很開心啦XD
是說這個大概是目前以來買過一心堂出的面膜裡敷起來修飾效果最好最有本物感的(但你也不會敷出門啦),
最差的大概是北斗神拳(沒錯我跟我妹買了...)

Munkustrap跟Griddlebone。效果真的超好的(X)(北斗神拳效果超爛一點都不想放...)


1/24(日) 終於進入後半戰了XD|||
因為價錢的關係,這天終於搬到梅田交通第一方便的新阪急飯店啦Q口Q
(為何前半住別的旅館是因為新阪急星期六即使是SEMI DOUBLE的價錢真的超......貴.........)
於是早上先去搬了行李再去看我們第一場的星組LOVE&DREAM!


這次兩張票都是麻煩朋友幫忙跟FC申的,
因為從來沒申過票所以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要進劇場之後再去領嚇得要死還打電話問朋友(蠢)
不過...深刻感受到這幾年票房實在是不錯,以前我還從沒在梅藝拿到二樓的位置過啊XD||||||
(實不相瞞當年星組RJ初演的時候上演的前兩個星期買還可以買到一樓十二排靠中間....)
總之感謝中間幫忙申票的各位友人幫忙跟放出申票機會但我不認識的朋友m(__)m
是說也因為如此這次還是第一次在看戲遇到旁邊是臺灣粉,聊了一下聽說是特別來看咪的,很開心啊\=w=/

公演的內容因為前半先整理了歌單所以早把自己雷爆了XD
原本有些場面讓我有點難以想像是要怎麼用那些歌曲,現場看倒是串接得很順蠻不錯:)
雖然看得出可能是錢都用在買版權上了所以衣服都很一套用多首,而且料子也很廉價(略)
就跟很多地方的訪談裡說的一樣前半是以風醬為主的展開,
說真的風醬不是什麼最漂亮的娘役,還以瘋狂的個性(?)著稱,
但看她演繹那些經典的Disney Princess完全讓人折服,從活潑開朗的Ariel、Rapunzel、Giselle,聰慧的Belle跟Jasmine,她自己最喜歡的Cinderella...當然還有大家都知道的Elsa XD
這些角色風醬完全轉換自在,她唱歌的時候不是只是"唱"歌,而是讓人看到另外一個世界觀,
有這樣的機會給她實在是太好了啊.........(完全是媽媽心的感動淚)
然後還是要再感謝一百次YOSHIMASA選了超冷門的鐘樓怪人跟大力士嗚嗚嗚嗚嗚\T__T/


而後半因為我自己是沒有先看歌單所以意外非常的感動,
沒想到可以現場聽到私のヴァンパイア,我當年第一片買的DVD就是薔薇的封印(順便一提第一捲錄影帶是MIZU的費加洛←沒人問你),聽到這首前奏出來想說不會吧,咪一開口我就狂哭到結束了......T__T
薔薇封印這部戲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個紫吹吸血鬼超帥人人愛的狗血故事,但不得不說那部戲還是有一定程度上的經典地位,主題歌真的很好聽(歌詞很囧),
又是當年咪最後新公RIKA的作品,能聽到她唱這首歌讓我覺得都值了啊.........T__T
另外還能不用看拔臘生的看到現役間奴跳薔薇的探戈wwwwwww有點感動啊wwww(前一次是04年看榛名阿姨跳orz)
除了這些之外居然還有超懷念的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琳娜!!!Q皿Q
這段完全是搞笑取向但還是讓我有點感動XD
是說這天看到的段子是咪問T GIRLS星組初代組長是誰?(答案是春日野八千代)
在接了星組之後又當了哪組跟哪組的TOP?又當了哪組的組長?
沒答出來就被琳娜狂吐槽說你們不是星組組子嗎!怎麼可以不知道自己組的歷史XDDDDDD
最後當然是壓軸的NBN,雖然說了很多次很多次咪的超美聲,
但是有那個壓住整個劇場的聲量跟肺活量的TOP真的是至少十幾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啊.....

整體表現來說咪同學真的太‧完‧美。
為什麼會有人那麼會唱歌那麼會演戲那麼會搞笑!!(咦)
看到出現在大階段的銀河上拿著玻璃鞋的咪用美聲跟你唱歌誰不會感動的要命覺得啊這就是理想中的王子啊......(淚)

而且! 看了十幾年的星組,第一次覺得星組整體怎麼可以那麼會唱那麼好聽T__T
(不說柚子時代已經提升很多了,瞳子時代真的超可怕只有TOP兩人跟二番會唱歌啊)

另外說一下說不定是我看過最多生舞台的人MASAKO(爆)
這次跟七海常常一起出來真是讓人驚喜的組合w(←雖然這次公演真的異常的TANI時代宙組)
我個人很喜歡她們一起唱玩具總動員三的We Belong Together,
這兩個人其實都不太能唱太低的慢歌,所以這首意外很合她們的聲,非常可愛XD
而睽違快一年看到的七海感覺上美型度瘋狂增加了啊(呃畢竟前一次看她是演歐吉桑),
雖然一開口總是讓我有點摔到椅子下的感覺(對不起),但是真的很眼睛保養XD
另外這次公演還給了很多歌上手的小朋友SOLO,ひろ香祐唱到王家實在好感動啊啊啊T__T

總之關於星組就先記到這樣,看完就趕回旅館CHECK IN準備晚上去まぁ様茶會惹=w=

是說這天....是的,就是臺灣下雪的日子XD
前兩天晚上因為聽到氣象報導說會以大阪為中心下大風雪還會下探到-12度
看了嚇都要嚇死了,於是前一天還去UNIQLO補買發熱衣跟大披肩OTZ(之前還買了毛帽跟毛圍巾)
實在超怕會不會下大雪困在村裡回不了梅田OTZ||||||||||||||||||||||
不過,最後根本沒有下雪嘛──XDDDDDDDDDD(雖然應該還是有零下而且冷得要死)


去村的路上看到特別塗裝車!


夕陽中的大劇場跟阪急電車真是無限美好(阪急信者花癡貌)

到了村之後因為距離開始時間還有點久但大劇場裡的餐廳已經都關了,
所以先走到寶塚HOTEL附近的ガスト吃晚餐,進去之後才更感受到那天有多冷...
因為一講話嘴巴裡的水氣都黏在下巴上結成冰晶,再開口講話的時候就會覺得下巴整個裂開....囧||||

左:到會場外面的牌子,總覺得排版有點微妙XD||| 右:買了大半年終於穿出門的洋裝就讓我放一張吧(喂)


其實會場人還蠻多,目測應該有一千左右吧? 是說土產的餅乾每個都很好吃!
連那個上面有翻糖印字的都很香,超意外(喂)

(居然茶會已經是正好兩星期前的事了啊啊啊啊,只好照著有印象的寫)
其實因為早上搬行李中午又看星組哭過,在茶會開始前人已經有點精神渙散XD|||
還好坐在附近的臺灣粉們都很好心的跟我聊天讓我從恍神中回神好幾次XD

開場的時候まぁ様是從靠近我們這側登場,
雖然不意外但是門一開看到她出現在那邊的時候果然還是尖叫了啊哈哈哈(粉屍炸)
是說まぁ様只要每次做完什麼耍帥的動作之後她自己就會開始爆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www
開始關於公演她是有提到因為稽古場沒有旋轉舞台所以正式到舞台的時候還蠻辛苦的,
不過久了之後已經可以練就在轉完之後不會不穩了XD
另外還有提到在莎士比亞裡面演莎翁爸的松風在秀裡有女役而且是穿ダルマ
會不會有人看到會想說把我的感動還給我wwwwwwww(まぁ様說的時候笑到趴在桌上wwww)
中間一小段叫まぁ様站到會場中間的小舞台上,問她問題然後叫大家用拍手給她提示,
然後第一個問題就超難的啦!!!問的是まぁ様在秀裡唱少年隊的ダイヤモンド・アイズ,
那張專輯封面上左到右的順序是東山紀之跟誰誰(我忘了其他兩位的順序)嗎?
當然這問題誰知道啊www大家感覺都不確定只好亂拍手wwww
不過答案是X,想想也對啦東山紀之怎麼可能不是在中間呢w
第二個好像是問松田聖子什麼的不過這個我有點忘了......第三題對不起我也忘了(你)
是說在小舞台上面轉來轉去的まぁ様好可愛啊www還一直做ダイヤモンド・アイズ的決めポーズw

接著中間握手CORNER把我嚇死了沒想到TOP茶還有機會握到手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語無倫次)
雖然因為上次去東京乾到手爆血之後這次有乖乖帶護手霜,但還沒想到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啊XD|||
然後大概是因為太緊張了所以老實說沒有什麼印象看まぁ様的臉是什麼感覺只記得手好大人好高喔...
不過まぁ様果然是那種不怕粉的人,對每個人都會很用力的看臉(!)XD||||

握手之後就是參加過的人都會說印象深刻(?!)的Dr.MANATO煩惱相談時間了!
司會先叫まぁ様到旁邊換衣服出來,然後叫まぁ様轉過來給大家看醫師袍居然有尾巴wwwwwww
再說請Dr.MANATO摸看看尾巴,まぁ様發出那個"嗚哇啊.....(攤軟)"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花癡發夠沒)
這次挑出來兩個問題,第一個是問說最近天氣好冷,早上都爬不起來,まぁくん都是怎麼辦?
答:(先吐槽)不是まぁくん是Dr.MANATO喔。我每天早上都是想著你們在等著我,所以就起得來了! 你只要想著我也在(劇場)等著你就可以了!
(這回答實在太掐拉以了wwwwwwwwwwwwwwwwww所以底下又是一陣尖叫wwwww)
第二個問題是說最近天氣冷,我家四隻貓都跳到我頭上取暖怎麼辦?(印象中應該是這樣)
答:嗚哇啊~(又是那個攤軟聲w)好羨慕!!!對不起Dr.MANATO是貓那方的,請你繼續這樣吧XD
是說第二位因為是坐靠中間排的,所以まぁ様下台走到那位前面的時候司會還說請大家不要偷摸尾巴XD

答完這個之後應該就是最後抽獎,是說本次大獎居然是非常、非常殺必死(?!)的叫中獎人到舞台上,
然後まぁ様對著對方唱秀裡中詰那句好きだよ!並且是配那個指著人的動作wwwww
結果那個抽中的大嬸看起來完全快不行了wwwwww下舞台的時候還差點摔倒XD||||||||||

抽完之後茶會就差不多結束了,因為實在太歡樂所以後來臉笑到好痛(你)
後來跟著其他一起參加的臺灣粉們一起搭阪急回梅田,結果那班急行上面只有我們一群女生完全是貸切狀態(爆)
一邊看大家分享戰利品超開心的啦,雖然最後沒有達成一起去吃宵夜,不過還是很高興能認識各位喔m(__)m

回到旅館才發現我前兩天就有買這張茶會上まぁ様最常做的這個pose wwww

順便偷偷謝謝一下Becky嗓送的Dr.MANATO照片嗚嗚嗚(流鼻血)
是說新阪急很理所當然的電視台裡有sky stage,每天回旅館或出門前都會因為忍不住一直看完全變成廢人啊......orz


偷偷加貼一張在茶會上同一行人某推友的妹妹抽到的簽名桌曆!!!
因為實在太羨慕了所以立馬隔天去四個夢跟我妹一人買一份.......(靠夭)(←又不會有簽名)

另外那天因為實在太冷,入境日本的人又多到炸,
所以預定隔天跟我們合流的球球妹五點多飛機到日本之後等飛機除冰再等入境居然在我們茶會結束之後才到市區,辛苦了...囧


1/25(一)
不好意思一進入寒假就瘋狂感冒沒力寫旅行記orz

這天的行程是跟久久不見的咻咻跟球球兩位妹子見面,順便去傳說中的寶塚卡拉OK包廂朝聖XD
當然,很不好意思的吵著說要去看宙組包廂所以很體貼的兩位妹妹也同意去了,結果聽說比花組的小,可惡XD

牆上是放王家的FINALE照片!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有點窄XD|||


居然有星組台灣公演楚留香的主題曲流れる星のように所以就點了Q___Q好懷念喔......

沒想到去日本還有土產可以拿XD 謝謝咻咻送的杯墊>////<超開心!

唱完之後走回梅田百貨上個廁所,結果咻咻居然遇到當服務員的朋友,還聽到一些情報好開心喔XD(喂)
之後就去心齋橋分頭逛,下午吃到這家傳說中也是東京排隊名店的Luke's Lobster龍蝦麵包:

很神秘的是大阪店根本沒人排隊哈哈哈......
不過除了龍蝦肉是冰的這點不太習慣(猜想是為了保持肉的緊實度)外,
麵包很香,龍蝦風味跟香料都頗濃郁,有機會還會考慮再吃一次=w=(雖然也是有點貴就是)

接著回梅田跟兩位妹妹合流準備再看第二次LOVE&DREAM,開演前去吃了一家濃湯飯還蠻不錯,
離開時突然發現店裡還有兩個歐美飯在寫fan letter!!(因為有帶四個夢的袋子所以一定是塚飯...)


這場因為是總見,所以原本想說會不會拿不到票有點擔心,不過幫忙的ozu嗓說看起來沒問題,
當天也順利的拿到票了,超感謝></
而且還是中間的位置!!除了下客席還是看不太到外,視野相當不錯XD

整體來說是跟前一次一樣大家表現都很棒,不過讓我深刻體會到LET IT GO這首歌果然很難唱,
風醬在這首難得(畢竟她其他歌都很穩...)的飄掉幾個音,不過她還是很冷靜的唱完而且接下來沒有失誤。
另外看第二次更喜歡That's how you know這段,咪跟風醬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後半咪的シナーマン拉長音拉的比前一次看更長更有力,
幕落之後大家拍手一直停不下來撐到幕再拉起來(這邊會放夢ひそかに的音樂盒版,開始放之後一般來說大家就會停了),還有一直聽到有人喊bravo呢=w=

是說這場的T grils跟琳娜對決開始前咪還說這段是北翔爆笑秀(ほくしょうばくしょうしょー),居然可以想到這種壓韻www
大概是因為是總見所以是逆襲篇,換成T Girls問琳娜問題,
咪就一直說我這個角色設定是不知世事的大女優,答錯沒有關係吧wwwwwww
第一個問題是寶塚市出身的漫畫家手塚治蟲年輕時是受迪士尼哪個作品影響呢?
結果咪開始亂答,從泰山獅子王之類的連Frozen都答出來了XDDDDDDDD(答案是小鹿班比)
第二個問題是Disneyland是以哪個國家的什麼遊樂園當做範例參考的?(答案是丹麥那裡有個我聽不懂的地方...)
這題在問的時候因為小桜ほのか把遊園地(ゆうえんち)不小心講成幼稚園(ようちえん)受到咪的狂吐槽XDDD
咪還差點笑掉假髮wwwww


這場結束之後因為時間比較晚,就拖著兩個妹妹去成城石井買了洋芋片約好隔天去看莎士比亞就退散惹~


結果回到旅館正在跟同事哀號日本乾到臉都結冰的時候看到電視上正在播杯緣的剛子.......(呆)



1/26(二)
天啊拖稿到離出發都一個月過去了還沒寫完orz||||

因為下午的票已經申請了,但想說節約點所以11:00的票打算去排當日券(毆)
所以早上八點就在劇場外面報到惹(冷死)

不過順利的看到宙組夫妻好開心啊(←雖然RION是我回來之後對別人拍的出入照才確認是她的)(喂)
而且まぁ様那天心情好像不錯連進去之後都還有再伸頭出來揮手耶(樂歪)

等完まぁ様進去之後就跑去門口等當日券了,意外還不少人排的......
沒事做到處看才突然發現不遠處COTO來了在收信準備進BOW @_@

順道一提雖然那天出太陽但氣溫是-1,而且現在的寶塚大門口還是不會直接照到光線的,冷死OTZ


終於排到當日而且順利跟球球買到一起的位置就先去四個夢買了想了幾天的主題歌CD.......
果然有買是對的啊哈哈哈哈哈!!!
不然回家之後欠的要死又沒有東西可以聽可以看真的會很鬱悶.....


然後因為想給球球看一下所以再挑戰殿堂XD 這次有好好的仔細看了一下古董區(喂)
其實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前幾天去完變身館給了半價COUPON,
那天我妹又忘了帶好相機所以一定要再去一次不然不划算XDb
不過說真的假如你要去變身館又想去殿堂的話一定記得要先去完變身館再去啊不然一個人多花250隻羊也頗傷T_T
(而且那COUPON一張可以兩個人用,所以更划算啊OTZ)


趁我妹去激寫衣服的時候抓了球球去背小羽根其實是想拿まぁ様拿過的シャンシャン
雖然拍得很小但是左邊是まぁ様右邊是りおん拿過的香香,可以拿到好開心啊XD(雖然前面應該有N個人拿過了...)


B席當然是山頂(X) 不過其實我真的覺得大劇場只要坐在正中間,不管哪排視角都不錯所以很開心XD
內容感想大概就跟前幾天差不多(喂)
但在HOT EYES的時候DARK EYES那段我有努力不要一直看URARA但還是失敗了沒看到MAA哪時候登場........啊.........(倒)


第一場結束送球球離開回梅田後去吃了改裝變成義大利冰淇淋的店,
13年的時候還在那邊吃過RJ特製公演餐所以想想有點惆悵......
是說口味好像是點柚子跟堇花,意外的比較喜歡堇花口味www


第二場是跟MAA會申的票,大概是這次坐最好的位吧XD
(我看的第一場是官網買的位置,雖然比較前排但比較偏右)


坐下之後居然發現前面兩排坐了前幾天在MAA茶坐旁邊的臺灣飯XD 中場聊了一下XD
是說這場大概差最多(?)的就是MAA在中間回憶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段陽台的時候,
躲到陽台下的那瞬間絆了一下差點摔倒吧XDbb
然後這場的DARK EYES我終於看到MAA在哪裡登場了好感動喔(你)


看完回梅田不知道是不是又去了一次32番街的四個夢......?但是到底去是要幹嘛(記憶喪失)
印象中這個好像是四個夢後面有家和風義大利麵店洋麺屋五右衛門的甜點???

是說當晚SKY STAGE播了まぁ様的LOCK ON特集,找了櫻木、生田老師(!)、AYANE(!)跟RION去訪問,
不過說真的看了櫻木那段更覺得有點XX啊畢竟小姐你居然新公まぁ様那麼多次,
結果新公人家披露目居然上新聞報導只說覺得演到當年柚子也新公過的角色很光榮......&@$(@^#$
身為柚粉兼まぁ粉看了不太開心啊="=

生田老師那段之後更覺得生田果然是個怪人(x)(←咦不是這節目在講的是まぁ様嗎)

中間有公布組子票選まぁ様像什麼動物前三名,第三是草泥馬,第二是豹類,第一是貓XD
然後まぁ様聽到貓就很開心的說她其實很想養小貓,但是因為聽認識有養貓的人都說一下子就長大了所以一直沒養,假如有一直都不會長大的小貓她會馬上就養XDDDDDDDDDDDD(←我完全懂啊!!!)
後面訪問到AYANE讓我有點意外,沒想到居然連同期的OG也會訪問啊...
AYANE有說她們進音校考試的時候因為まぁ様身材很好皮膚又白所以造成話題(まぁ様聽了一直在說怎麼她都不知道XD),之後兩個人都配屬花組後感情還不錯,但偶爾還是會大吵小吵這樣XDb
然後也有提到まぁ様以前在花組的時候看OSA跳DUET DANCE覺得很帥就偷偷跑去找AYANE學怎麼跳XD
放到RION那段的時候因為我妹已經睡著了所以沒仔細看就先睡了對不起OTZ|||


1/27(三)
因為休演日所以非常モヤモヤ的跑去神戶逛逛。

好像在中央通隨便找了一家店吃早餐,價錢還可以XDb
買了一些服裝輔料之後想說去看看以前去的時候已經打烊的異人館瞧瞧,就搭公車上去了。

糾結了很久不知道該不該去傳說中的香氛之家荷蘭館,最後還是去了XD|||
結果做出來的香精我妹一直嫌她不喜歡,雖說那個調香的阿姨也很神秘就是...
明明我們問卷上都寫說喜歡柑橘類的香味結果都調花香調是哪招啦XD

不過有閒錢的話還是可以去玩看看啦有點有趣XD
裡面有個桌子上在用平板放的介紹影片裡還有SKY STAGE有個娘役去的介紹(雖然我一直錯過沒看到到底是誰)


下山的路上在神戶六甲牧場的專賣店買了個開心果霜淇淋,還不錯=w=


臨時決定要殺回大阪,在阪急車站裡看到宙組廣告很欠的就拍一張(喂)
然後不小心買了本次旅程最敗家的東西(掩面),等到時候做出來再說好了T_T
之後又決定殺去京都,中途還因為發現這樣不划算打算去買阪急一日卷但服務中心居然關了只好殺回旅館要買,沒想到人一堆就做罷用原價去orzbbb


到京都之後因為中午沒吃快餓死趕快隨便找一家大阪燒店どんぐり吃晚餐,意外的相當不錯價錢也很合理XD
雖然拍照這樣感覺不大,其實份量還不少,裡面夾麻糬類的那塊真的飽足感太強吃完我們都快撐死了XD|||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晚上了,所以回到梅田之後就開始到處拍梅田站附近結束XDb


1/28(四)
好好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你)
因為中午回的飛機老實說也不能幹嘛,所以又跑去梅藝外面瞻仰一下XD



謝謝星組給我們如此美好的一場夢Q___Q


到機場CHECK IN完要出關被人潮給嚇死,只是要準備出境檢查居然可以排到外面那麼長OTZ

其實這次看戲的次數是目前遠征最高記錄的五次(對不起我真的不是那種可以短時間一齣戲看很多次的人),
但因為等於只看了兩齣不同的戲碼所以這個旅行記的觀劇報告真的異常乾而且內容好花癡........(抱頭)
感謝大家撐著看到這邊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