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等不到宙組LINE UP所以煩躁了一兩個星期,總之把最近一些炸彈(?)們稍微寫一下感想:

1. 亞瑟王配役
身邊的89粉朋友看到配役心碎一地的還不少,畢竟照字面(?)看起來二番角的蘭斯洛特給了朝美,
不過呢,其實也不要太傷心啦因為MIYARURI演到的那個魔女戲份其實比較重啊(不然就是差不多啦),
而且有時候劇團給女役的話表示男役角色沒有那麼重要的所以才給女役,
我們家嘛撒馬也是演到郝思嘉大開花啊,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往好的想啦,
搞不好哪天還是有機會跟YUHI一樣扶正正=w=b

雖然我看到配役的第一個想法是「MIYARURI要唱蘭啦哩蘭啦哩蘭啦哩拉嚕咧了啊啊啊!!!」

 

2. 寶塚要挑戰寶萊塢惹wwwwwwwwwwwwwwwwwwwwww
看到這個消息我覺得比當初看到什麼寶塚要演逆裁啦柚子要演惡靈古堡之類的還要驚人啊XD
雖然小柳老師之前在訪談裡就說過假如要演哆啦A夢也不是不可能但wwwwwwwwww寶萊塢wwwwww
而且還是那個偶爾會看到電影台會播的如果‧愛在寶萊塢耶wwwww
(是連我這種對寶萊塢一點認知都沒有的人居然都看過的東西......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我看過)

雖然當初看到消息讓我有噴茶的感覺,不過想想紅子的風格搞不好意外很合也說不定,
至少我還蠻期待紅子的表現啦=w=雖然看到相手是誰之後就不是很想看了

是說最近幾年大概除了MIRIO的拔臘跟看來就是咪自己想演的大海賊比較神秘,
最近TOP們的先披戲運感覺都還不錯咧,
雖然難講是不是因為票房不確定性所以要拼命用小池當披露一哥那種方式騙新粉來看...

總之,希望明天宙組line up公布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