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老實說這次因為老媽每次都在嚷嚷我跟我妹出國都不帶她一起,
所以上次福岡遠征完之後我媽就下了最後通諜說下次不帶她去的話以後就別想出國了=_="
但這次真~~~~~~~的太想看生的嘛Tod,又正逢中秋節假期間碰到嘛生日+茶會,
心一橫想說搞不好還是有機會偷偷殺去劇場看嘛一眼,就牙一咬訂機票跟旅館了.......
只是..................................最後嘛生日event跟茶會都去不成啊(哭死)
不過還好有最後才賣票的寬宏,至少還是讓我們看到一場生嘛了嗚嗚嗚嗚嗚(淚)

其實因為訂機票的時候有點糾結拖拖拉拉的,原本還可以訂到下午飛的ANA,
最後只訂到晚去早回的飛機(乾笑),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飛去的早上還可以上班,回來的下午也可以回去上班(毆)
雖然是七天六夜但事實上玩到大概只有五個整天再加一兩個小時吧(汗)
但帶老媽的話搞不好這樣比較不會那麼辛苦啦?

另外是以前去的時候一向都是跟業者租WIFI機子跟我妹共用,
這次是想說假如我們去茶會(當然最後還是沒得去)的話,租WIFI三個人用肯定是沒辦法,
正好看到台哥大日本漫遊預付卡的6天599方案就買了,比起租WIFI方便又穩定啊!!!(感動)
有些人好像很在意是softbank的網路,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問題用起來很順就不用糾結到底是哪家業者啦XD;

9/13(二)

聽說颱風要來了結果我們意外完全避開XD

第二次搭到ANA的787,雖然印象還是很好,不過這次才突然驚覺他們的椅子不算軟而且腰很難靠緊OTZ
但大概是吃習慣(x)常常很難吃的長榮飛機餐,覺得ANA的好好吃喔(喂)(以飛機餐的標準來說)
下機之後大概是九點,出關手續跟搭車大概花一個小時多吧,到旅館差不多十點半了(汗)



這次住的旅館是我九年前第一次去東京的時候就有聽說不錯的Villa Fontaine汐留,
當然,因為常常去東京的都是出發前一個月左右才決定當然一直都訂不到傳說中不錯的這裡,
結果這次蠻幸運的確定要去之前正好看到有空房放出來,馬上訂下去XD
雖然也是看到有人靠夭說這邊位置要從新橋站走蠻遠才能到,鐵腿的人會很崩潰之類的,
再加上以前我們每次去汐留一定都會迷路(真的),所以這次出發前一個星期前還是很害怕一直刷AGODA看有沒有別的選擇,但住進去之後覺得真的很值!
鐵腿的確是問題啦,不過除了去TDL那天真的人很多站回來很崩潰還要走之外,
其實走地下街到新橋比想像中的好很多(不要走地上真的會迷路還得走天橋被大樓風吹到感冒←以前就是這樣),
有免費早餐(雖然肉餅跟肉球真的都很鹹,而且除了水波蛋的兩種蛋都甜斃了好恐怖)超級划算的啊!!!!
而且我家老媽對住友汐留大樓的挑高建築跟氣派的外觀大讚不已,這點應該是夠她在長輩間大書特書,
所以假如你要帶錙銖必較的長輩去東京真的很推荐這裡XD(喂)
順便提一下這邊的三人房是30m的雙人房再加一張沙發床,我自己是睡那張沙發床的啦,覺得很ok XD
兩個29吋行李箱還是可以攤開在地上有地方走動,旁邊也有兩張椅子能坐,應該在東京算很大的了吧?
(當然也要提一下我不是喜歡去東京西半邊的新宿或池袋的人類,所以想去的人要自己斟酌一下)
東京寶塚劇場大概走路十五分鐘左右可以到(我走覺得沒有那麼久但google說要十七到二十分鐘@_@)

是說因為進到飯店都已經快晚上十點半了,所以就放一下東西馬上殺到旁邊的caretta汐留46樓看夜景!

拍起來很普通對不起(跪)
現場真的很有震撼力,老媽很喜歡的樣子=w=


然後回程在全家買了這個上次在福岡旅行的時候很在意但不知為何沒買的欠扁甜點(爆)
很好吃喔! 皮是薄薄像麻糬有彈性,內餡是看得到一點籽的香草餡,不會太甜,有機會可以吃看看XD
因為第一天只看到一顆所以是跟老媽跟老妹分吃,隔天意猶未盡再買了一個獨享(被老媽狂罵就是...)


9/14(三)
原本排第二天就去沒去過的橫濱看看,但看氣象報告那邊在下雨就想說先在東京看看好了,
於是就把原本打算隔天再去的赤坂離宮先去了........結果不妙啦XD 星期三休館(炸)

日本的凡爾賽宮的感覺XD(拍起來天好陰啊其實現場感覺還好)
休館也沒辦法幹嘛只好認命離開,乾脆就去涉谷的Disneystore敗家,才一年半沒來發現居然現在可以退稅了(大哭)

結果星戰居然買最多wwwwwwwwww

買完之後因為旁邊就是一直聽說好吃但沒吃過的かに道楽,所以就去吃了................嗯..............

說真的,除了一開始的蟹腳真的有驚豔的感覺外沒有特別好吃(淚)
上菜時間超久,大概整餐吃完花了快兩個小時orz......


暫時想不到要去哪裡所以去了上野公園,其實天氣也沒有真的很差,後來還有放晴但拍起來還是好暗啊XD


之後搭車到銀座吃晚餐,到應該是今年新開的銀座東急PLAZA樓上的根室花まる吃壽司,
可能是大概五點多所以不用排就進去了,出來的時候就有排隊@__@

店裡很漂亮,還可以看到銀座的街道,雖然店員領進店的時候旁邊玻璃帷幕是一整片到地(?)的旁邊沒有其他不透明的擋住,懼高症有點發作XD

 突然發現好像沒在這邊拍幾張照片(汗)

注意到沒有拍到重點所以用文字補充好了OTZ
這家吃過的感想是肉切成碎末狀的不太推荐(不過烏賊沙拉壽司不錯),一整塊可以吃出口感嚼勁的比較好吃,
吃到最好吃的一盤是炙燒鮭魚,入口即化,
就算我不吃熟魚也覺得很驚豔></


吃完之後就延著銀座中央通走回飯店,一路上老媽對於街道建築的整齊乾淨度驚嘆不已XD
不能怪老媽鄉巴佬,畢竟十幾年前她第一次去日本到北海道的時候遇到的導遊超爛讓她對日本旅遊敬謝不敏十幾年.......OTZ(所以跟團真的要慎選旅行社!!)


回旅館等洗澡的時候發現賣房子的女人最後一集的GUEST是TERU XD
原本還以為會不會是前面已經登場過了沒想到很有面子的是最後一集XD
不過穿那衣服跳舞實在有點..........嗯雖然是角色設定但還是對塚飯很有殺傷力XD|||||||||||||||||



9/15(四)
我知道這天是嘛生日但不能去看嗚嗚嗚嗚嗚嗚(哭倒長城)


因為住這邊的人應該都會瘋狂拍這裡的照片那麼不免俗的也放一下早上的感覺XD

這天的行程就沒有崩壞了XD
原本是想早上去赤坂離宮之後再搭去淺草看看,下午三點半左右再搭船去台場,
不過還好赤坂離宮前一天就去沾醬油(X)了,不然在天空樹根本逛不到什麼XDDDD

一進天空樹就開敗了,雖然左邊那把傘沒有買不過是跟RION這幾天用的一樣喔XD

然後是因為配色覺得很可愛(深藍色配白色的車線跟固定帶)就買的Rapunzel手錶,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其實是小朋友用的不過算了XD


大概逛了一下之後看到樓層導覽裡說四樓有水族館就去了,一人印象中是1000JPY果然記錯了是2050jpy,
雖然不確定裡面到底怎麼樣但老媽好像很想看就進去惹~


嗚拍起來沒現場好看,這邊是一進展場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人真的是對氣味非常在意的民族啊,一進場的這邊空氣裡飄著一股帶紫蘇味的香氛,
後面有條水母飄浮主題的長廊裡則是有橙花的香味......


不過前面也有一小段都是水母的展示,各式各樣的都有,非常治癒XD





還有展示水母培育的小實驗室等等。

接著又是一排小魚缸裡展示不同海洋生物:

不過不是我說這隻的缸對牠來說不會太小了嗎.......


比我想像中還小的小丑魚跟海葵..............

不過這排因為人多又暗,大部份的生物拍起來都像這樣↓

還是請大家自己想像好了(X)


再前面一點就是一個通到樓下的大魚缸,裡面連鯊魚跟魟魚都有喔,可惜拍照又是一片藍XD||||||


旁邊還有企鵝,意外的沒有以前小時候在澳洲看到的臭XD(喂)


接著是三個大概是這樣的長水族箱,
有一個全是這玩意兒

......想到風醬買這玩意兒的布偶給咪實在太驚人了(現場看牠們動來動去應該會讓密集恐懼症的人發作吧...)


還有這種皮膚質感相當詭異的超大魚.......


樓下有條展示各種金魚的走廊,雖然金魚本身真的不怎麼特別(畢竟臺灣也很容易看到),
不過設計是融合日本祭典上撈金魚攤位的氛圍倒是相當的漂亮。


前面提到有橙花味的走廊,旁邊其實嵌了很多水母缸,不知是不是因為配的音樂的關係,
讓我會想起前一次去看山口小夜子展最後那個展示廳的感覺.......(?)

總之逛完覺得蠻推荐的,如果早上逛街買東西買到煩沒有什麼地方去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喔~

在賣店看到風醬買給咪的那玩意兒OTZ


午餐在樓下隨便找了柿安來吃。前一次吃是在看完黑豹之後在シャンテ樓下那間分店吃的超超超超貴(抖),所以意外這邊的排餐不算太貴還能接受。
(看到這張才發現我那幾天好像每天都在吃漢堡肉.........)

之後在樓下買了個包包就準備去簡單逛一下雷門附近去搭船惹~

路上看到賣義大利冰淇淋因為價錢還算我媽能接受的範圍內就買了來吃看看,
原本想點梅酒口味結果沒了Q_Q
所以我點了萊姆葡萄跟椰奶,我妹點了毛豆跟開心果,很好吃! 味道很濃郁但不會膩,有機會會想再吃XD


去等搭船,因為據訂票的我妹說可以上甲板的船在維修所以只能訂到銀河鐵道999的HIMIKO號,

裡面的位子還得用搶的=_=...........然後因為設計不良所以坐靠邊的人都得拼命轉身才能看風景,
不然只能跟你對面不認識的人乾瞪眼=_=
(我們對面的大陸老兄大概對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的瘋狂自拍,根本不想看啊.......)


大約搭三四十分鐘之後到達台場附近。


天是有點陰但現場感覺還好。


原本是想再去看一次杜莎夫人等看夕陽結果發現AFTER5票得用預約的只好放棄XD|||
不過看到巨大杯緣子XD



這次終於有近一點看到台場的自由女神了XD



總之又在附近繞了一下等落日,不過果然天氣陰陰就沒前幾年看到漂亮了XD;;;



晚餐是安定的麥當當,是說期間限定套餐加60JPY升級的柚子氣泡飲配明太子奶油薯條粉都很好吃喔!!
連我老媽都覺得加錢升級很值得XD

後來因為想說之前都沒到DIVER CITY逛過所以去看了一下,嘖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幾乎都是觀光客在逛的關係,
那裡廁所打掃人可能也不夠吧,垃圾亂丟的程度超可怕害我以為我不在東京........
其實到這邊腳已經覺得快斷了,不過因為跟老媽說VENUS FORT是假凱撒宮可以去懷念一下(X),
所以就繼續鐵腿走過去..........


換手機拍起來果然漂亮很多XD


不過還是一樣沒有人逛XD||||有點淒涼.......


這天的敗家物(毆) 左邊的包包實際上是灰紫色,後來把頭頭(喂)跟西西吊飾掛上去顏色很合XD
旁邊因為我妹看到有Anna的小衣服毛巾就瘋了陪她湊免稅,買Rapunzel的小衣服跟Elsa毛巾袋,
說真的想不出家裡哪裡可以掛著 囧


9/16(五)
睽違兩年的TDL,遇上陰天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當天雖然人不少,但大多的遊樂設施都不怎麼需要排,意外的是目前為止去玩過最多東西的一次XD



入園就看到米奇不過我媽吵著要去上廁所就隨便拍兩張走了Q皿Q
(是的帶長輩出國一定要找隨時都可以去上廁所的地方玩,
 不然有時候他們不是真的想上而是心理上覺得沒廁所不安心....)


所以就在等老媽去上廁所的時候先去抽了之前去玩都排了一小時以上的怪電FP,然後去排星際大戰的設施。
說實話因為距離前一次來已經兩年了,而且每次去幾乎我們會去玩的就那幾樣,
在跑來玩之前還真不知道星戰這個遊樂設施在幹嘛XD(粉絲失格)
總之大概內容就是大家跟C3PO不小心一起搭上一艘飛行器衝到各個星球上的3D虛擬實境這樣。
是說因為這邊開始的時候叫大家要把隨身包包放到椅子底下,
結果出去的時候因為我有點慌就忘了拿包包,還沒走到門口要折回去拿已經不行了 囧
工作人員看到我要走回去就問我說有什麼問題,跟她說是忘了包包之後問了特徵她就去跟裡面的工作人員通報,
然後就請我們在走廊等下一場結束。
之後那個小姐就問我們說是哪裡來的,跟她說是臺灣後她嚇了一跳說沒想到是外國人日文不錯啊,於是就一百零一次的說俺是塚飯(靠)所以看寶塚學的(對啦每次在日本可以買東西弄頭髮之類為什麼都可以跟工作人員推塚坑都是被人家說日文不錯的時候順勢推的,雖然我不覺得我自己日文好就是了但推坑才是重點←喂)
還聽她說常常有間奴跑去玩(雖然不意外),然後推了一下宙組現在Elisabeth很棒喔二十週年喔! 就差不多結束第二場了,裡面的工作人員拿到包包出來給我,感謝了一下她們幫忙就離開了XD


忘了中間是不是有去玩別的東西還是因為聽到萬聖節遊行快開始就在路上等了一下。米奇好帥啊XD
天氣太陰了修圖沒救先放這張就好(喂)


決定去搭加勒比海海盜的路上看到特別裝飾,米奇居然是在做Michael Jackson的經典動作XD


去完加勒比海(喂)之後搭了一直想搭搭看但不知為何沒搭過的馬克吐溫號,結果我媽整天玩完之後說她最喜歡這個............(無言)

到了這個時間差不多也十二點半了,腳痠到炸想說要找個可以坐著吃午餐的地方,
一時不察選了人爆炸多的紅心女王餐廳

總之排了大概四十五分鐘才坐到椅子.......好累OTZ||||

因為被顏色迷惑又可以拿盤子點了甜點,不過其實不是很好吃(汗)

我妹點的奶酪比較好吃,杯子其實也比較實用啊.......
是說這邊的漢堡排還挺一般的,假如真的要去吃的話可能還是點烤雞好。

中間還有去搭我睽違七年的聖誕夜驚魂特別版幽靈公寓,總覺得比印象中的恐怖到底是.....(汗)


坐完出去Happiness is here已經開始了,Rapunzel只看到背影嗚嗚嗚嗚.....

中間搭了怪電跟小小世界,

還搭了傳說中TDL裡最恐怖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明明就是白雪公主與壞皇后七變化),
雖然裡面的佈景都很陽春(很多都是平面的木板手繪圖樣上去),不過跟觀眾的距離不知為何都異常近所以SO恐怖(抖)

再看了一次萬聖節遊行:

Stitch的造型實在太驚人了wwww



米妮、黛西跟Clarice的魔女三人組好可愛,但一直拍失敗Q___Q


還玩了也是以前一直沒搭到過的巴茲光年遊戲,不過覺得完成度沒有很高,佈景多半跟白雪公主還有小木偶的大部份一樣是手繪木板...........(汗)
是說門口這隻巴茲的臉跟美國最近弄的FROZEN EVER AFTER兩姊妹一樣臉是投影的,
結果怎麼拍照臉都一片空白啊XD||||
中間經過跟Sitich對話的設施感覺沒什麼人就進去了,因為不知道是在玩啥進去之後有點囧,
我跟我妹懂日文是覺得蠻好笑的啦,不過我媽就整個睡死了XD|||||||


為了要吃傳說中的米奇刈包又是排了超久OTZ||||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硬是比中午的紅心女王餐廳好吃,裡面不是夾肥豬肉而是滿滿肉汁的炸雞很特別。
但真的不要在明日世界那家餐廳排,等到又是快崩潰(抖)


休息一下出來看電子花車大遊行,中間沒來兩年改版的東西好多啊@_@

不過中間新的小飛俠車沒拍好(x)
所以隨便貼幾張好了:

Rapunzel車現場超美! 

其他拍糊太多就不放了m(__)m

因為離閉園還有幾個小時就再去搭了加勒比海海盜一次,
我的天啊第一次被排到船裡第一排還是右邊,一開始往下衝真不是普通刺激......||||orz

之後還有去卡通城搭了一下羅傑兔子的設施,前一次搭大概是快二十年前(驚恐)在美國玩的,
意外也是木板圖比較多的那種遊樂設施(什麼)
比對了一下美國的設施影片發現差最多的大概是潔西卡的開衩跟美國不同邊(!),這有意義嗎.......

看完晚上的投影秀once upon a time之後去世界市集逛了一下月底就要關門大吉的藝廊:

雖然是有點可惜,但長期展出內容沒有更新的確也不會有多少人上去看就是了...

那三個旋轉變身的塑像裡面就是野獸做得最漂亮了,旁邊的小飛象是看了會心痛orz



一整天我只買了一件T恤就撤退了XD
不過悲慘的是這次搭上車沒位子所以一路站回新橋(是的中間有轉車),走到旅館的時候已經覺得魂都飛了OTZ
而且因為我當初訂房的時候是分開兩次訂(有改行程所以分兩筆這樣),
結果入住的時候櫃台只有記得給我們同一間房間不用換,但忘了把我們的房卡更新成連住六晚啊啊啊(崩潰)
於是在累到已經快抓狂(而且東離劍已經開始播了五分鐘啊啊啊)的狀況下衝回門口處理OTZ


在順利再度看到每天嗨的狀況下結束了這天(喂)
不過不是我說,平常用電腦看畫質不怎樣噴血噴頭的都沒嚇到我,
在日本看到高畫質的XX(防雷)真的有恐怖到.......順便想靠夭一下為何這部沒有字幕可以開啊?
不要說是日本人了,就算是臺灣人,沒有字幕這部那麼多漢字光用聽的也很難懂啊.......

9/17(六)
終於......在被朋友們看完放閃了一個多月之後終於看到生的宙組Elisabeth了(大哭)

當天早上用走的到劇場意外很快就到了,離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入待也早入完了只好帶著老媽晃到皇居那邊。


這大概是整趟旅行中天氣最好的一天,不修照片天還是藍到超假的XD


因為老媽還是哀號前一天去TDL太累很想睡,所以在那邊找了個長椅坐了半小時,
是說回來之後才發現那半小時就讓我的腳曬出涼鞋印,到底紫外線多強.......囧||||

回到東京寶塚劇場,帶老媽看寶塚真的讓我超不安的,尤其是據身邊的塚友說這次狼夫人那段特別糟糕,而且左邊更是糟糟糟糟糕到極點實在讓我跟我妹壓力MAX......OTZ

是說跟寬宏買的票位置不錯,16排可以很清楚一次看到整個舞台又不太需要拿望遠鏡就看到間奴們的表情,
雖然說跟老媽一起看壓力太大不敢一直拿望遠鏡看就是了(哭)

開演前果然還是要拿頭頭(喂)來拍一張紀念XD

還是為了不小心硬闖這篇遊記的人說明一下:
朝夏まなと=嘛(まぁ)、嘛撒馬(まぁ様)、金孫,
總之是寶塚歌劇團宙組現任主演男役,本blog主人現在喜歡的寶塚人

先講一下感想。
在看宙組版之前我其實已經在2009年看過兩次月組版,兩次都是靠ASA粉朋友的幫忙看到的,
而且其實也坐蠻好的位置(二樓前三排中間),但看完之後只覺得像在看比較亮一點的DVD(對不起)
最有印象的事只有ASAKO那次妝的嘴唇顏色超美(喂)之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這次呢,原本以為小柳只是導戲沒有對腳本改動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吧?結果真的有差,
雖然沒有辦法明確的講出有什麼不一樣,但小柳的女性視點的確是讓這齣戲的圓潤感大大的提升,
之前看小池的演出的各種版本,每次都讓我覺得Tod跟Sissi是兩條平行線,
最終答弁到昇天完全讓我覺得無法理解(就算是我很喜歡2005年版也是大部份因為喜歡ASAKO的Sissi而已...),
覺得是Sissi差不多該死了就突然接受了Tod的愛一起昇天,真的不管看幾版都不懂(淚)

但!!!!
宙組版讓我第一次有了解這個故事的感覺(對不起好像每次寫金孫感想文都會這樣寫...),
雖然這樣寫好像是因為自己喜歡演員所以才這樣誇獎她,
不過朝夏的Tod真的讓我很訝異,Tod身為黃泉的帝王,
會愛上一個摔死的黃毛丫頭這種事的確是很莫名其妙又言小的設定(?),
要演出那種非人類(其實這次嘛的Tod造型上應該是最沒有非人類感的,但她就是演得出「不是人類」的感覺)、又身為君王的氣勢還有誘惑人墮入死之路的魅力,更要表現出愛上一個人類女子的心理衝突;
雖然說以前的前輩們一定也有人表現出這些這個角色該有的特點,
不過,真的要說我們家金孫大概是在色氣上瘋狂點到滿,除了看完人人都說她的腰是怎麼回事之外(請大家到現場或轉播自行體會一下XD),回去找了一下以前運動之間那段真的是.............雖然解領結那個橋段是從14年開始Sissi的領結就是全給Tod解掉的,但....宙組版這段讓我都覺得跟老媽一起看好尷尬啊(掩面)

另外還有一點讓我很驚訝的是嘛的Tod出現的時候,整個舞台的氣氛讓人真的會覺得很陰暗壓抑,
畢竟以前看從來都沒讓我有這種感覺過,
不曉得是因為身高又手長腳長還是寶塚Tod史上第一次深色超長假髮的關係,
嘛的存在感的確是讓人有「的確是死在背後操縱著伊麗莎白的一生」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點發揮到最強的橋段是第二幕煽動革命家到魯道夫自殺那段,現場實在很震撼。
另外最後得到Sissi,無限憐愛的吻了她的手才一起昇天的畫面實在太美好了.....(阿嬤濾鏡全開)
(是說大劇場的時候沒有一開始就牽著手,到了東京才是牽著手)

(偷一下新聞照,左邊村裡的找不到是誰拍的了,右邊是吉原朱美的初日照)

然後說一下RION的Sissi,說真的原本在看之前有點擔心她會不會還是無法脫離寶塚娘役演伊麗莎白的那個範疇,
不過控比這種東西果然還是有差,
那種互相信賴才有辦法達到的完成度水準真的不是披露目或披露+退團作能比的啊(哭)
(不是要婊別組之前演得不好,但再怎麼厲害的演員配上沒那麼熟的人第一次就要演這種戲,火花根本不夠...)
而且其實以前看的各種版本,不講別的,就說我之前最喜歡的ASAKO版Sissi好了,
她的Sissi是單純追求自由,但就是因為單純的對自由的嚮往所以造成身邊的悲劇,
但RION的Sissi則是努力的活著(其實跟以前各種比起來她異常堅定的面對現實壓力也說不定),就算是婆婆欺負自己,因為丈夫還愛她就努力的活下去,至少在發現Franz婚外情之前她都是為了別人而活...(對不起我很多版本不喜歡就是覺得伊麗莎白這女人有夠自私),
另外鏡之間實在太神聖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全身發抖忍不住看到忘了注意金孫翻上銀橋(淚)
跟Tod的害怕到互相抗衡到最後終於明白偉大的愛(x),RION終於讓我完全接受這個角色啊Q口Q.....

真風的Franz,只能說很適合她本人的溫良恭儉讓形象,
雖然唱歌還是不太穩定(我媽第一幕完去上廁所還問我說她是不是走音了orz),
但第二幕表現得還不錯,夜のボート意外的讓我覺得不像她平常的聲音,很好XD

不過意外的大概是原本覺得應該對於SEIKO是一碟小菜的Sophie,
第一幕感覺上因為太低音很明顯她不拿手,唱得很吃力的樣子(汗)
但外見上的恐怖感是挺夠的啦,雖然不是史上第一恐怖的感覺(爆)

啊差點忘了寫愛月Lucheni,上次莎士比亞的時候沒有什麼特殊表現,
一度想說她的極限會不會就是TOP HAT的Alberto了,
但她的Lucheni意外的敢演,歌也進步很多,重點是很自然不會有我就是在演喔~的那種感覺(我沒有在說剛退團的某人),跟URARA的狼夫人控比果然很養眼XD(還好這兩個配攝影機夠大隻擋得住左邊據說很糟糕的動作...)

我們看的這天是AKKI的Rudolf,雖然歌真的唱得不怎樣(失禮),但腿真的抖得超棒的啊(咦)
最後握住Sissi的手的表情先從得到來自母親溫暖的幸福→被母親拒絕的絕望真的表現的很好,
可惜她被劇團排在那個感覺就是以前AHI那個役替位的地方........(嘆)

總之大概先這樣? 這次現場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在一樓看這部戲了,
感覺很多場面好新鮮、空間感也超棒的啊啊啊!!! 超喜歡第二幕!!!
原本想說都看那麼多次這齣戲了一場應該就夠了,結果我錯了根本不夠啊(大哭)(但帶老媽.....還是算了)

出發前雖然是有跟老媽大概提了一下故事啦,但畢竟離前一次看寶塚版也是一年多前跟朋友一起看花組2014版了,要講細節順序果然還是看過之後會比較清楚,所以據說老媽還是在看的時候半睡半醒就是了(對不起)
不過看完之後老媽對於嘛跟RION的歌唱力相當滿意的樣子,還似乎特別喜歡RION問了我們她叫什麼名字XD

是說因為在幕間跟結束之後拼命跟老媽解釋故事希望不要嚇到旁邊其他臺灣粉 囧||||


因為開演前拍了頭頭所以看完要拍一張西西XD(喂)

在門口遇見其他阿嬤們很開心XD!! 雖然因為老媽還是要上廁所所以火速帶她去シャンテ了(汗)

順便看了一下衣裝展(雖然只有四套有點虛),
跟老媽說RION腰只有五十公分喔~(←嘛說的),老媽:這樣不會折斷嗎!!!!

靠北剛剛底下打了一堆居然按了ctrl+z就沒了(崩潰)

不過因為到這邊老媽覺得前一天在TDL還是太累沒休息夠,所以就帶她回旅館休息了,
然後趁那個時間我媽叫我們自己去看在旅館附近的時代服裝展這樣~(原本叫她一起去不過她說她又不懂很浪費)

這時間的銀座是步行者天堂~
是說附近有家量販超市很適合帶長輩來採購,過五千可以免稅很划算XD(在這邊買了大量的烏賊乾)

回旅館差不多四點,跟老媽約說六點回來,就去PANASONIC展示場樓上的小博物館看展,
結果.......嗯東西不多,頗虛(汗)

所以決定再殺回劇場買週邊OTZ

在離開汐留前看到GODIVA就去買了杯玫瑰覆盆子飲料,憋了好幾天不能喝下午茶好心癢難耐啊(喂)


回到劇場快速的抓了幾張照片跟書就出來拍一張照片證明來過XD
經過REMM想起之前想買他們的室內香氛但販賣機沒有,這次一看有了趕快買XD

左邊的就是REMM室內香氛噴霧,喜歡柑橘檜木味的人可以試試,
雖然類似味道的也可以去買尼爾氏花園的持久度比較高...(喂)
右邊是一直很在意但因為家裡浴缸水管掛了之後就不能泡澡不敢請朋友代買的Elisabeth入浴劑,
住到旅館終於可以用惹~但除了它是白色的以外,香味既不是牛奶味也不持久,而且泡四次就沒了(x)


然後也拍了一下當天Michelle阿嬤送的金孫m&m's,超有心的!!!!

買完東西之後衝回旅館接老媽出來吃晚餐,到caretta吃燒烤。

原本以為是店家推荐餐所以我跟我妹點的牛舌會比較好吃,意外的是幫老媽點的豬肩肉好吃啊.....失策orz

吃完之後想說帶老媽去東京車站那邊走走於是又再走路經過劇場(沒錯是當天來回的第三趟...),
居然看到RION出了好幸運XD
不過一路走到東京車站大概是因為店都關了啥都沒得看,搭車回新橋OTZ

是說當天撈了一本櫻華的Le Cinq,希望轉播前可以看懂.......


9/18(日)
好啦我也知道那天是金孫茶會但因為帶老媽....(以下略一千字)

這天去之前沒去過的橫濱。


因為我妹之前看有人說搭港都未來線到元町中華街下去可以一路逛回橫濱站,結果我們這樣做了。
.....靠!!!到底是哪個人說可以這樣走的啊啊啊。
先是從元町出來,一邊可以往看得見港口的公園跟異人館,
想說到底跟神戶的異人館有什麼差別,結果還真的沒什麼差別(眼神死)
大概差最多的就是神戶的要錢橫濱的不要錢吧,去過神戶的人真的可以pass掉。
看得見海的公園因為當天下雨感覺不太出到底漂不漂亮,但很多玫瑰的話天氣好說不定還可以逛一下.....


總之因為覺得囧囧就下山坡離開到往另一個方向的元町商店街逛,當週似乎是在辦促銷活動,整條街超好逛的啦!
(雖然商品感覺比較歐巴桑向,但對在東京買不到衣服的胖子來說真是溫馨)
在這邊只用5400jpy買到兩件針織衫,回臺灣之後穿還被路人攔下來問哪裡買的XD
早知道就多買幾件啦超便宜Q__Q
不過神秘的是這商店街逛到底實在看不出到底要往哪裡走才對,
時間又過了中午店家居然幾乎都是滿的,後來只好轉回前面有看到往紅磚倉庫的方向走OTZ
(但不是我說這中間的路上真的是沒有GOOGLE地圖根本沒辦法延著走回橫濱吧)


雖然路上有看到往ZUN她老家的方向不過體力不足最後沒去櫻木町了(喂)


中間經過中華街覺得微妙,感覺好像以前小時候去美國經過的中國城OTZ
連天仁茗茶都有種神秘的山寨感(喂)
後來是在路上看到一家家庭式漢堡店,為了上廁所跟填肚子去吃了,但好貴啊啊啊OTZ


吃完繼續往紅磚倉庫走,路上經過橫濱市開港紀念會館。


然後終於快要到紅磚倉庫惹............

結果進去發現人多到要滿出來,而且裡面的店幾乎都在賣貴得要命的文青商品跟吃的 囧
好不容易帶老媽去上廁所等了快二十分鐘出來想說沒什麼好看的就出去吧,居然外面開始暴雨了......=__="
沒辦法又只好在裡面晃了一圈才走......

想說現在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
前幾天買了Rapunzel的Tsum還是買一隻Flynn陪她好了(不買Pascal是因為家裡太多.....),
於是又一路走去Disney store。

路上經過日清拉麵博物館,

那個在前面拍照的阿拉伯老兄好搶戲啊XD




附近街口就可以看到海。


終於走到Disney store發現人多到滿出來,晃了一下旁邊的店也不太想逛,
我妹覺得走到這邊已經太虐於是搭車回橫濱站的sogo看看(當然也是因為這邊有DISNEY STORE)。

結果這邊人也是多到滿出來啊啊啊啊(嚇到)


不過在這邊吃到睽違一年半的Laduree(感動哭)
買的是東卡豆口味,雖然點的當下完全沒想到トンカ是啥玩意兒只想說是期間限定XD
味道嘛其實很像香草杏仁(炸),但果然馬卡龍還是Laduree的口感最棒了啊啊啊啊!!!Q__Q

總之因為橫濱人多到太可怕了所以決定搭車回東京,沒想到..............
我妹看有特急就上了一台看起來很威的車,結果馬上就GG惹(崩潰)
靠夭我們忘記(大概)只有阪急的特急不用加錢啦啊啊啊啊啊(大哭)
當車掌開車之後來查票的時候連想撞豆腐自殺的心情都有了OTZ||||
(說真的這樣也好坑啊為何不是在月台上就跟你確認你是不是搭錯車......)
總之在一個人多付510後結束了這回合...........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再去橫濱了吧T_______T


回到東京之後老媽問我們說不是很想吃馬肉嗎,想說都已經來了還是叫老媽也挑戰一下馬肉好了,
就走回東寶後面第一次去吃的那家,結果滿員要等一個多小時OTZ|||||||||
好吧那就換別家好了就去了東急PLAZA,靠夭根室花丸也排好長OTZ||||||||||
想到路上有看到一家馬肉店的廣告那就去試一下好了........................

結果那家店超黑的啊。


好啦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果汁類498起跳要加稅),
然後上菜前有那種逼你吃的一道小菜(一人400不含稅):

這家的有點點腥所以老媽試了一點點就放棄了=_="
(我們在吃之前就強制店員收回一杯了,不然這樣也太坑)
(在這邊告訴大家假如有你沒有點卻上了的菜的話一定要問一下那要不要錢,
 這種叫お通し的小菜通常都會逼你爆預算的!!)


然後五種部位店家任選2980(不含稅),雖然味道還算好吃但價格實在好黑..............
下次還是回東京寶塚劇場後面那家吃......

結果出來之後差不多也八點多沒得逛,從銀座走回旅館。

啊...........果然還是很羨慕阿嬤們去金孫茶T__T


9/19(一)
因為飛機十點就飛了,沒什麼可逛就吃完早餐去羽田。

補充一下之前說Villa Fontaine的早餐,這我媽盛的所以看起來還蠻正常(喂)
不過那煎蛋真的無敵甜的啊......
雖然我媽都用那邊的義大利醬加上去說是比較不會甜,但事實上只是超甜再加鹹味而已啊,
所以我後面幾天只要看到不是水波蛋都不敢拿orz||||

沒想到當天是silver week所以汐留站一個人都沒有!(爆)

是說汐留平日的早上上班族多到爆,但一放假幾乎都沒人還挺神奇的XD

大概就是這樣啦~感謝大家看到這邊XD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