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剛剛已經寄出給預訂的各位囉m(__)m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了:)
另外因為右京跟玲子預訂量沒有到達最低印量所以我這邊有多訂了一組,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寫信告知購買喔,謝謝大家m(__)m

--
1/17
我這邊已經收到吊飾了,中午品質確認之後明天早上會寄給訂購的大家m(__)m
感謝大家等候!

---

1/3
目前看起來應該不會再增加訂單了,雖然量是有點少不過應該還可以,
等下會寫信通知訂的各位匯款,如果早早先匯款的話來得及1/6下單的話就可以越早寄出喔!!></

---

今回は台湾の注文だけですが、もし日本の方にも予約したいなら、
1月4日(水)までにメール(chienenemoe★gmail.com、★>@)で連絡してください

(メールタイトルを「2017宙組アクリルキーホルダー通販」でお願いします)
一個1700円で送料込み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因為上次去看TCA直播的時候被朋友敲碗問可不可以做愛醬ルキーニ的吊飾,
所以捨命陪君子(才不是)來開預購看有沒有人要,
基本上會是預購結束後(除非數量很快就達到)一個半星期左右才能收到,
但應該可以在王妃之館初日前寄出給大家
,如果確定可以等的話再預約喔m(__)m

然後因為上次王妃之館量真的很少所以有些朋友好像沒買到飲恨,
想說既然要再做的話那也開個少量一起做.....也是一樣數量沒到的話就不會做喔m(__)m

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1月4日(三),匯款期限為2017年1月8日(日)
預計1月10日前送印,希望可以在年前就收到寄出給大家,
所以請各位確定數量到達收到我的通知信後儘快匯款給我喔
m(__)m

新品:宙組2016エリザベート ルキーニ(左邊正面右邊背面)

尺寸(可能會跟實際尺寸有點不太一樣):W5cm(寬) x H7.2cm(高)
基本上應該格式會跟之前的Tod跟Sissi差不多


舊品:宙組王妃の館 北白川右京、桜井玲子

尺寸:右京W5.5cm(寬)xH7.5cm(高)
   玲子W4.5cm(寬)xH7cm(高)
其他照片請參考之前的頁面

每個都是NTD330元含運/個。
印刷都是印在壓克力中間,所以用久了也不會刮傷圖片喔~:D

臺灣通販方式:

購買方式為直接寄信到左邊的MAIL(chienenemoe★gmail.com,並請自行將★改為@)告知您要購買的數量,
或是為先用私密留言在這篇底下留下您的連絡e-mail、購買數量,並選擇悄悄話,之後我會寫信連絡您。

例:
標題:2017年宙組吊飾通販
姓名:陳愛寶
地址:○○○-○○ 臺灣台北市XX區XX路
購買内容:
Lucheni x 2
右京 x 1
玲子 x 1


(範例寫雖然是這樣寫但是預購任何一個就可以購買喔~)

我這邊確認金額之後就會給您匯款帳戶資料,等確認數量到達可製作後會再發信通知您匯款,
匯款後麻煩務必通知我,我這邊確認入帳並送印後會再寄信通知您,寄出前也會再通知,
有任何問題也請提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