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還是先說一下今天RION大劇場退團沒辦法去看好難過T____T

因為剛在飛機上看完這個之前小島秀夫狂推的片子所以趁還沒忘記一下(X)
可能會有劇情曝露不過我想大概要看的人都看了吧,就直接寫囉(喂)

先說整體吧。
這部戲大概對於古早音樂劇電影粉或塚飯來說是蠻容易食的片子,
想想也很久沒看過原創音樂劇電影了有點感慨。
不過呢,跟之前看推上日本人說的一樣,這部電影超上田久美子的啊(崩潰)
不不,應該說前半像Fred Astaire那個年代的音樂劇電影,後半就跟上田的戲一樣虐啊OTZ

好啦底下會提到劇情內容了請真的沒看過還打算看的人跳過唄。


看到中間對女主角超不爽的啊。
怎麼說,女主角根本是個誤打誤撞結果結局還很好的タラレバ女啊(咦)
其實看一開始女主角交往了一個月就甩掉的男友、最後在一起的先生都是高富帥,
大概就知道這個女人對於夢想跟現實她還是會選擇現實生活條件好的,
但明明她自己追求演員夢也超不切實際,
結果她還指責男主角為了五斗米折腰去演奏他可能不喜歡的音樂,
都沒考慮男主角只是為了要給她穩定的生活嗎(再說沒錢是要開什麼店啦北七)!!!!!=皿=#
感覺就是她喜歡上男主角只是一時迷惑所以最後還是沒跟他在一起,
看到最後她幻想當年假如就跟著他的話會有的可能結局雖然是很虐但多少還是有UCCU的感覺啊...
(大概就跟東京タラレバ娘的香甩了樂團男之後真的嫁了有錢人一樣吧)
雖然身為女人也懂想追求安定生活的感覺BUT看到女主角數落男主角那段還是超不爽啊。

除了這點之外這部片的畫面跟音樂的確是可圈可點,而且整體真的很塚XD
有沒有機會拜託簽給上田老師寶塚化啊啊一定會很虐(喂)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遇到RION退團一直在想這部片某種程度立場跟她還有嘛的關係好像啊啊啊就有點心情複雜,尤其是看到朋友今天說她最後致詞其實還想繼續待下去就很想說那這樣你幹嘛要退啊啊啊(哭死)
總之,晚點再來開始寫旅行記,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