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震驚所以先放著還沒寫完的旅行記來警世。

https://open.spotify.com/album/6Aduwt5UqlR9ioOwXwfAip
spotify可以免費試聽。拜託大家一定要先跳過前面七首從Belle開始聽
身為喜歡Disney二十多年的老粉其實很想叫大家不要去看,不然就是到別的國家聽配音版,認真的。

雖然我想這部片子原本動畫電影就是突然有人就唱起歌來的音樂劇動畫,
應該不會到時候有人看了之後靠夭說為什麼妙麗突然就唱起歌來了啊?所以寫一下警世。
是的,這部就是音樂劇電影,不是跟之前的Ciderella一樣不是音樂劇電影,
而且更慘的是主要的cast大部份都不太會唱歌,說不定這樣說還太保守了,
Emma Watson小姐的歌聲一放出來我覺得Howard Ashman應該地下有知會想殺了她,真的。
還真沒想過Disney會這樣自砸招牌找這種唱歌毫無技巧又沒感情的音癡演女主角(笑死)
(唉我還是把Paige O'Hara的專輯拿出來聽好了,大概二十年前滾石有代理喔)


說真的聽了這片之後我認真的覺得梅姨的走音天后真是唱得太好了。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