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在跟朋友說求KIMUSHIN再降臨宙組矯正一下愛醬的咬字,
(因為王家的時候就是KIMUSHIN矯正了嘛的嘴型的樣子讓她唱歌整個大進步啊)
但想說KIMUSHIN要降臨、還可以演到那種可以關照到愛醬的戲好像很難啊,
結果昨天居然....居然不滅之棘再演給了愛醬啊啊啊Q口Q

(↑真的是上個月才說的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不滅之棘這部戲是我剛成為塚飯的時代KIMUSHIN還年年產好作品的時候的其中一部,
就算我不是OSA粉,當年看完錄影帶完全被這部戲給震撼到,在出了DVD的時候馬上決定買了XD
故事我覺得喜歡看偵探小說的人應該都會喜歡,結局雖然是讓人挺鬱悶的啦,
但KIMUSHIN總不是上田(笑),至少我還蠻喜歡看這齣戲不會有陰影就是了=w=

雖然想到OSA那種壓倒性的歌唱力對愛醬來說應該會是個超級世界無敵難跨越之壁,
不過看了AM之後還是相信她有潛力可以進步......啦?
畢竟想想這部戲的主角要有讓眾生為之傾倒的美貌,
身材超好又是超適合染超金毛的愛醬應該是很適合啦!!
只要歌練起來的話這部應該可以成為她寶塚人生的轉捩點啊!!

總之只是想說我昨天看到消息真的是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這部大概跟王家並列我人生有機會的話一定至少想看過一次生舞台的作品
(畢竟不是什麼海外音樂劇,Elisabeth等幾年一定就有機會看,KIMUSHIN的作品沒有啊),
那個一片純白的舞台跟服裝讓人心看起來更黑暗的設定實在太經典了(當然紅色也顯得更衝擊),
KIMUSHIN除了王家以外的代表作應該就是這部了,真心推。


好啦忍著睡意還是要推一下這部坑,我真的超喜歡不滅之棘啦。

--
結果昨天回家找片子找不到,想了超久才想到是借了阿嬤友啊(死)


--

問我看到WSS再演的感想嗎?
嗯這樣表示宙組這對控比期間不會演到RJ了很好很好←什麼感想啊

 

--

是說這兩邊發表之後我比較好奇娘役配役要怎麼配啊,
WSS那邊假如Anita給SORA演的話應該是沒啥問題,問題是不滅這邊的Frida跟Christina要給誰啊?
而且其實不滅這邊男役還有Albert跟Hans比較重要不曉得怎麼配.....
Frida麻煩的是臉要長得跟愛醬像才有說服力啊........(這樣想想OSA後面兩個可以給她挑的嫁都跟她有像所以可以演各種祖先/祖孫/兄妹關係真是太強惹)(喂)

雖然我現在認真在想這樣RARA會配哪邊,假如要跟KIKI搭的話要給RARA演Anita耶←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