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更新)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orz
今天已經收到店家補寄的Dmitri,剛剛已經將所有尚未寄出的全數包裝好明天準備寄出了,
沒有問題的話應該會在10/2(一)收到,再麻煩各位幫忙注意收件了m(__)m
另外因為有多做一些些量,所以如果還有想買的朋友也可以詢問喔~

(9/23更新)意外這次很早的就收到,但Dmitri大概有一半都有瑕疵而且還有少
目前已經去跟店家通知要求重做,基本上會先把只訂Giy跟Irina的朋友的量寄出,
趕得上的話會在宙組大劇場千秋樂當天(好啦就是9/25星期一的意思)寄出,趕不上就是9/26寄這樣。
其他會視匯款順序跟訂購量先後寄出,以這次的速度來說大概會晚一個星期(大約10/1~10/3左右)寄出,
等下手邊忙完其他事會先用信跟訂購的各位通知,謝謝大家m(__)m

追加宙組諸神的土地:Irina(左邊正面右邊背面)

尺寸(可能會跟實際尺寸有點不太一樣):W5cm(寬) x H9cm(高)
(感謝大家,印量已過門檻,如果需要追加也請早點通知喔m(__)m)

--

之前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沒有收單就結束,另外畫了諸神的土地的Dmitri所以一起開吧~
不過還是一樣,沒有到數量的話就會流團m(__)|||m

預購時間為即日起至2017年9月13日(三),匯款期限為2017年9月17日(日)
預計9月18日(一)送印,大概9/29左右會完成,但請各位確定數量到達收到我的通知信後儘快匯款給我喔m(__)m

花組金色砂漠:Giy(左邊正面右邊背面)

尺寸(可能會跟實際尺寸有點不太一樣):W5.5cm(寬) x H8cm(高)

宙組諸神的土地:Dmitri(左邊正面右邊背面)

尺寸(可能會跟實際尺寸有點不太一樣):W5.8cm(寬) x H10cm(高)
應該是會跟之前做的Great A差不多尺寸。

 

每個都是NTD330元含運/個。
印刷都是印在壓克力中間,所以用久了也不會刮傷圖片喔~:D

臺灣通販方式:

購買方式為直接寄信到左邊的MAIL(chienenemoe★gmail.com,並請自行將★改為@)告知您要購買的數量,
或是為先用私密留言在這篇底下留下您的連絡e-mail、購買數量,並選擇悄悄話,之後我會寫信連絡您。

例:
標題:2017年花組/宙組吊飾通販
姓名:陳愛寶
地址:○○○-○○ 臺灣台北市XX區XX路
購買内容:
Giy x 2
Dmitri x 3


(範例寫雖然是這樣寫但是預購任何一個就可以購買喔~)

我這邊確認金額之後就會給您匯款帳戶資料,等確認數量到達可製作後會再發信通知您匯款,
匯款後麻煩務必通知我,我這邊確認入帳並送印後會再寄信通知您,寄出前也會再通知,
有任何問題也請提出!>_<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