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一轉眼就到了這天啊啊啊......T__T
雖然很想寫「賀!千秋楽!」不過其實還蠻不想面對今天的OTZ
畢竟今年遠征了四次已經沒有扣打給老媽罵到臭頭了只能看大家的REPO哭...


總之紀念退團,因為戲裡的一句台詞「瑪特廖什卡人偶是俄羅斯名產」給了靈感,
花了快一個月完成俄羅斯套娃們XD;;;


(拉斯普丁是在吃桃子)
應該有超過五年沒碰顏料了,真的超難畫超麻煩的啊(抱頭)
而且壓克力顏料還真不是普通難用,畫前四個的時候還偷吃步挖了模型漆來塗(比較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最後終於跟壓克力顏料開始當朋友了,拉斯普丁居然可以全部用壓克力顏料畫完....XD

總之還是講一下這快兩年半來追嘛的心得好了(喂)
在追完CHIENENE之後原本還信誓旦旦的覺得自己不會再那麼瘋了,
結果居然在送她們走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踏到嘛坑邊緣,看了王家就跌入超深淵,
明明當了超紮實的ANTI最少五年(靠),居然進入了我2003年開始的塚飯人生裡最大的祭典狀態,
以前CHIENENE時代老實說最瘋的時期就是RJ初演的2010年,再來就是她們來臺灣的2013年,
除了人在日本的時候以外,特別從臺灣遠征去看她們居然2011~2015年間只有兩次(靠)
雖然感覺很無情啦,不過認識我久一點都知道我是作品>>>>>>>>>>STAR的人,
就算再怎麼喜歡當事人,遇到雷雷的戲我也不想特別飛去看.......OTZ

.......結果開始認真的追嘛開始的一年半多以來,俺居然為了看她遠征了七次啊(眼神死)
(雖然我覺得我媽已經對於我們去遠征這件事開始像當年我跟我妹考生時期照樣玩COS超震怒→無關心狀態了)
畢竟!! 嘛除了真的戲運算是超級好之外,就算被配到有點雷的戲也可以靠著跟組子的演技爆發讓作品變有趣,
基本上看到她就可以安心覺得這次可以衝了嗚嗚嗚Q___Q
想到這兩年半除了真的因為古臭的設定讓我看到憤怒一點都開不起阿嬤濾鏡的瓦倫西亞外,
每一部都有值得一見的價值真的超級感謝劇團的啊,畢竟就算是短期top也是會有人每齣都是地雷(ry

不過居然一下子就到了今天完全沒有實感,而且看著今天嘛出入的影片跟照片,
大概是因為一直都很像她茶會上閃閃發光裝帥不到五秒就笑到變大蝦米的樣子,
所以今天直到搭車的路上看文字報導才突然體會到在大劇場的舞台上再也看不到她了才有點想哭,
這種心裡覺得該要哭但又哭不出來的感覺實在很微妙啊orz...



昨天晚上因為想到今天太擔心一整晚睡不著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就用一張今天晚上跑去craftholic cafe的羞恥play結束吧(喂)
是說每次宙組一有重大發表都跑去那邊哭店員都要認識我們了←

吊飾我還沒有時間跟體力包裝跟寫卡片所以請大家等等我(跪著哭)


--

結果昨天晚上太累了忘記靠夭一下,AM的DVD因為外國人所以Sk8er Boi拿不到版權就算了,
Voyage跟Alone都被剪....日本人你們不能幫幫忙嗎!!!!Q皿Q.........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