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點太多東西反而懶得寫不過不寫好像已經堆積太多了所以先記一些,
呃,上次的旅行記還沒補完...

TCA2017,雖然沒有短劇讓我好怨念啊但至少還是比去年好,
說真的嘛當TOP上的兩年大概最怨的就是她除了王家跟Elisabeth外都沒唱什麼別的啊(吐血)
今年雖然沒有短劇但至少還是讓TOP們除了自己一年的回顧外唱了不少其他歌,
總是比一整年都已經唱了那麼多次XX結果還是唱了XX好多了(汗)
啊而且今年很安定的沒有人妖眾還拼了命賣控比讓人有點感動,至少我很喜歡今年的第一幕!
最後的ジューテム配四組DUET DANCE好豪華啊雖然大家接力嗚!啊!的那邊聽到第三個人開始就很好笑了(靠)

TALK段子今年很意外中文增加好長的份量喔XD
雖然真風是只聽得懂一開始、大門是只聽得懂後半XD|||(都得聽他們自己講日文版才懂)
然後轟大加三個TOP在欺負珠城一個人沒去過巴黎,
說大家一起組團去吧! 但這樣大劇場跟東京要怎麼辦XD
最後轟就說啊這樣好了就讓最下級生的珠城留守吧~
珠城:不是因為我沒去過才要讓我去嗎!!

第二幕的TOP TALK是每場換一個TOP跟找一個觀眾講名台詞,千秋樂是大門@頭頭,觀眾@西西,
台詞居然是那個「我該如何是好,這樣我活不下去了...」大門要回「那就去死吧!!!」XDDDDDDDDDD
TOP們討論了一下發現雖然大家都出演過Elisabeth但只有珠城在最下級生時代出演過,
所以沒有演過重要的角色,結果大家就開始欺負她還說算進代役公演的話其他三個人都演過頭頭喔wwwwww
(不過這邊我有點意外大門當初本公Lucheni居然代役有到Tod,難不成專科不用練代役公演@_@)

啊另外還有第一幕換配對控比那邊是以初演的組男役TOP唱法國為主題的作品主題曲:
真風xChapi→飯桶(宙組初演)
大門x仙名→仮面のロマネスク(雪組初演)
珠城x真彩→パリの空よりも高く(月組初演,是說這玩意兒除了是植爺的戲以外到底有哪裡值得這裡唱)
Miriox小圓→アデュー・マルセイユ(花組初演)
然後是照最資淺的男役TOP配最資深的娘役TOP順換搭這樣。
雖然仔細想想月組很慘(?)的大概就是初演的法國物幾乎都有版權問題所以唱不得,
今年的ALL FOR ONE又因為不能唱大飯店所以組的一年那邊已經唱過了,
結果只唱了鳥鳥的パリの空よりも高く真的好嗎.......

是說宙組Melody大概一半都在哭嗚嗚嗚..........
VIVA FESTA已經有點不行了後面兩首巴黎祭的很長想說應該SAVE了吧結果愛醬一出來唱Great A百感交極哭到完OTZ|||

TCA大概想記的就這些吧? 感謝在宅人活動認識好多年的Hachi嗓最近掉坑可以一起衝XD
後來一起去吃飯聊天的兩位新(?)朋友也謝謝啦~~


再來寫一下前兩天花月雪星四組戲接力看的感想(靠)
其實不是故意要這樣玩的但因為看完花跟月之後覺得不來接個雪再看星有點無聊於是就這樣做了(喂)

アイラブアインシュタイン(花組BOW,瀬戸かずや主演)
因為發現最近一年左右想看看的戲幾乎都看過了,於是翻了一下劇團的backnumber看到去年很好奇的我愛愛因斯坦,畢竟是新人演出家所以想知道風格大概是怎樣😂(怕哪天就大劇DEBUT我卻沒有守備到就糟啦)
意外比我想像中有趣啊~因為劇情還算蠻緊湊的所以讓我當下就想馬上吐槽的點幾乎沒有(當然還是有些設定上的bug啦但以debut作來說很ok),不僅有表現出「身為演出家的風格」,也有顧及到這是寶塚的舞台要素,感覺可以期待一下谷貴矢之後的表現💪
至少這齣讓我覺得挺有趣的啦,雖然居然有宙粉都很熟悉(?)的xx play(?)

雖然很想大概講一下哪裡不錯,但發現這部只要一提劇情一定都會變成捏他巴雷,
所以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好惹。

然後英真組長在裡面好帥喔(你的點在哪裡)


激情(月組全國公演)
意外的是我唯一完整看完的一版😂😂
其實主角兩人的適役度應該是三版裡最高的,雖然珠城比歌唱力真的是三版裡最弱(淚),但角色適合度實在很高(但嫉妒到殺了卡門我想柚子應該比較得心應手,畢竟演過削法郎😂😂😂),蠻喜歡她的ホセ😆
只不過看了真的無敵擔心她一直演這種很鈍直的安全區角色會不會沒有突破的機會了...
尤其是大部份的橋段我覺得她演得都很OK,就是在第二幕之後嫉妒到想殺了卡門實在演得不夠有張力,這角色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啊........
雖然對不起永遠的女帝花總跟我的本命捏捏,但卡門這個角色Chapi真的太適合了,說花總有哪裡不好大概是氣質太好(靠)然後假音強但真音弱所以轉假音的時候會卡;捏捏⋯只能說那時候的她還不能駕馭卡門這個角色⋯
Chapi呢,大概就是對的時點遇到對的角色的游刃有餘,不管是演技還是歌唱力還是舞完全就是剛剛好,真的很適合她演啊,雖說1789的瑪麗她演得不錯,但多少還是有些地方讓我覺得她有點ㄍㄧㄥ、不那麼自然(有可能跟小池的腳本演出有關⋯),卡門對她完全是「等身大」的感覺很棒啊✨
原本想到是柴田有點怕,不過因為大家演技爆發比預想的好很多就順利看完惹✌️


幕末太陽傳(雪組大劇場公演)
嗯⋯⋯
其實不是不好看,可能是整體感覺很小品了卻是大劇場作品又沒有很明確的故事走向(佐平次解決事件的速度實在有夠快啊感覺在看柯南那種一本裡有很多短篇的漫畫),所以快到最後我睡著了⋯(對不起)
然後還有除了歌唱的橋段是標準語聽得懂,其他都有腔調實在不能每句都聽懂🥀(知道在演啥啦但頗吃力⋯)
是說其實有點好奇chigi粉對退團是這部的感想是啥? 我覺得很像日本版不好色的魯邦三世(靠)


鈴蘭(星組BOW,礼真琴主演)
因為也是新人演出家所以來預習一下風格。
原本當年看簡介跟初日影片還蠻有興趣故事是怎樣的,看了之後覺得.......好老梗。
而且我可能真的很討厭那種寫壞人一定要有其實他以前也是好人只是因為OO或XX所以變壞的設定,
然後這裡面的角色都超容易被人說服,不管是女主角對她養母的看法還是男主角用計騙壞叔叔,
這裡面的角色都超級容易相信人的啦!
還有女主角看似很勇敢很有主見,結果還不是個做事沒考慮後果的笨蛋....
男主角嘛就是個寶塚會出現的主角啊(靠)(一邊看一邊覺得我以前某個同學應該會討厭死這故事XD)
大概看完最大的收獲就是發現瀨央很帥啊,跟coto放同一組真的可惜她了(ry (同麥提)


這些看完之後寶塚目前所有活著的(沒禮貌)演出家的戲我應該都看過了!!!!
但仔細一算發現居然有個人的完全沒看過......!!!
誒大野拓史有沒有哪部戲比較好食有沒有朋友可以推荐一下嗎?
我這人不怎麼挑但古代日本物有點苦手所以可以的話可以推比較易懂的嗎(所以該去看愛德華八世嗎)




啊對了恭喜金孫今天發表退團音樂劇debut作。

嗯,其實我還頗擔心窈窕淑女這部戲的集客力配上Orb那個殘虐的1972席要怎麼賣完(抖)
雖然原本奧黛莉赫本的電影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啦但......................還真沒想到。

是說看嘛應該是穿之前YUU嗓穿過的衣服,比對一下KIRIYAN、YUU跟神田穿的樣子,
果然是因為手太長了所以袖口位置跟手肘的花片位置都變得好高啊XD
(因為這衣服有對花做,所以假如是幫她做新的衣服的話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


留言晚點回喔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