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炸彈了所以條列一下好了:

1. THE LAST PARTY再演!
恭喜月城!!! 這部大概是少數景子的戲裡我可以看很多次的XDDDD(喂)
雖然當年YUHI版沒看過只看了TANI版,沒辦法很確實的覺得到底歌算不算好聽(靠)
但我覺得景子有抓到爵士年代帶著的那種頹廢的美感,
說起來比起Scott我比較好奇Zelda會給誰演,超期待!

2. Chapi bow主演!!
前一次是月影瞳了啊不愧是二十年來第二長期的新一代女帝(喂)
啊為什麼YOSHIMASA要把TITLE取得好像什麼倫軟一樣(抱頭)
(而且在TITLE裡加上符號是他最近的新流行嗎...)
內容是穿越到現代的聖女貞德,好像是很適合啦不過果然看著那TITLE有點擔心XD||||

3. Singin' in the Rain再演!
啊啊啊居然!的感覺,呃,雖然想了一下是金凱利的戲...
珠城的舞?印象有點薄弱,希望在這部可以好好加強歌舞實力啊~
雖然這樣說我好在意Lina給誰演喔XD(曉千星嗎)
感覺Kathy會是海乃?

4. 月組年底大劇場是Elisabeth
.......wait, what?(←請幫我配FROZEN裡Anna的聲音)認真的嗎wwwwwwwwwwww
雖然2015年的TCA看了大家應該都會有點想看看CHAPI西西,
但wwwww給珠城演到的話那柚子敲碗那~~~~~~~~~~麼多年都演不到有點淒涼耶XD|||||||||
嗯,不過說不定珠城的Tod會很嶄新啊往好的想,希望劇團讓她當第一個短髮Tod啊...........

啊結果因為炸彈都太大了差點都忘了CHAPI這作要走。
沒想到一下子快六年左右就過了啊,想當初KIRIYAN跟MARIMO發表的時候還在說呃這樣不會真的是MASAO跟MIRIO雙TOP然後配愛希吧?! 轉眼MASAO走了MIRIO還在CHAPI發表了OTZ
大概是也夠久而且這一路CHAPI的成長也是有目共睹,所以今天發表的時候比起她要退團還不如說看到月組要第三次Elisabeth(而且終於不是男役)(雖然CHAPI以前是)比較意外XD|||
雖然還蠻喜歡她跟珠城這種讓人很有安心感的控比,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想月組目前未來還是蠻值得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