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其實第二幕跳了很多)(喂)月組版THE LAST PARTY(感謝阿卡)(抱),
嗯...果然宙組贏的是主役兩人跟大家動作整齊,
月組贏的是SARARAN跟群眾們的演技(爆)
另外就是月組的歌是有改過嗎@_@
主役兩人歌很多地方都跟宙組不同,
到底是唱錯了還是..?
YUHI版的Scott發現TANI演的真的很好(除了歌聲),
連一些細微的動作都有顧到(像是喝酒太多有酒精中毒的手顫抖症狀),
不愧前月組皇太子(爆)
YUHI嘛...歌唱的比TANI好,可惜演技有點...
嗯............以千面女郎(XD)裡來比喻的話就像是只抓到角色的外表沒有抓到心吧,
雖然不是演的爛但是就是演得平平,從頭到尾沒有什麼心情轉變的感覺。
RUI的Zelda也是這狀況,不過她讓我比較嫌的就是那個聲音...
OMG好可怕(抖) 羅莉聲演這種角色感覺超詭異啊...||||
光是登場的那句"Welcome Dream!"就輸了美帆子好幾馬身啊...||||Orz
連舞都跳得沒有美帆子好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以為美帆子跳舞不怎麼樣的耶(喂)
還有就是新婚時代的Scott和Zelda雖然有愛很多不過...
後來RUI我真的不能理解你為什麼會出牆耶Orz
Zelda這時候應該說是不甘寂寞而出牆,
可是RUI為什麼感覺比較像是因為要出牆而出牆(汗)
後來精神崩潰後也是感受不到她哪裡有變...
感覺是裝出來的瘋不是真的精神狀況出問題=__=||||||||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宙組給美帆子的鏡頭比RUI多上很多...)

剛剛突然想到YUHI看到自己的稿子被撕也沒怎樣,
看到夜はやさしい被丟掉也沒反應,
好像早就該丟似的...喂!!YUHI妳也嘛感傷點吧(倒地不起)

嗯...上面好像都是辛口(爆)
底下就來說好的地方吧XD
SARARAN的Ernest很帥!!(大萌)
一開始看得出來他還是對Scott這個對他來講是前輩級的偶像(?)有所尊重,
到了後來看到Scott墮落買醉和精神有問題的Zelda的時候表情有明顯變化,這個好!
後來唱藝術與死的時候也是一個字帥啊

嘉月繪理的Maxell演的也不錯,跟美鄉真也的表現差不多:)
還有月組的群眾真的演的好啊~
感覺比較有個性(笑) 雖然跳舞沒有宙組整齊啦.....

平均來說我比較喜歡宙組的,光是主役宙組就壓勝了(汗)
歌來說月組的比較好一點,
YUHI唱得比TANI好,但是RUI唱得比美帆子差(倒)
講難聽點的話就是假如我第一次看就是月組版的話我可能不會那麼喜歡這齣就是(喂)

...........總之植田景子妳下次不要再挑RUI演HEROINE啦啊啊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