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不知道高興還是難過(攤手)(畢竟我沒看過銀之狼...啊啊)
只不過對KOMU跟MA-能在拔臘後可能還會留下來這點提高了一點希望XD
為什麼這樣說咧...
因為在全擦之前的戲是霧之米蘭,之後的戲是拔臘,
霧之米蘭跟全擦的時間差是約三個月,
全擦跟拔臘距離是約兩個月,
只要劇團高興的話根本可以選這兩齣中一齣擦就好了,
可是劇團投資了新戲給KOMUMA-擦啊!(大樂)
還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樂?那我舉星組例子好了(星組飯不要毆我)(汗)
星組這次長崎時雨坂跟拔臘全擦也隔三個月,
可是雖然是新戲但也不過可能是明年一月的大劇場拔臘濃縮版,
(至少衣裝裝置那些不會變太多吧)
看雪組擦的時間差看來是給星組他們新戲應該也是沒有大問題的嘛
(不過跟大劇場拔臘只隔兩個月,但是應該時間也夠吧)(汗),
照這樣劇團願意給KOMU跟MA-新戲的話,
KOMU跟MA-在拔臘後留下來的機率變高了(樂)

當然你覺得這算是退團前大禮的話我也不反對啦U_U|||a


另外就是...即使KOMU在拔臘就退團的話也算是功成身退了吧,
畢竟從一個新公主役都沒過的男役上去當TOP到現在確定至少有六作大劇場作,
即使是拔臘退團的話對FAN來說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是的話遺憾的也是因為是以拔臘退團)(爆),
你瞧打死不退的真男人轟任內也不過八作,
最近以來的TOP除了阿姨跟小花這對外KOMU已經算是最長期的TOP了耶(樂)
(不過也只跟OSA打平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