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敗了銀之狼來看,當然是為了KOMU跟MA-今年底的全擦。
在說這感想之前我想先講個往事....

話說當年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
我妹的同學送了本齋藤千穗的漫畫給她,
那本漫畫的內容是,
一個老頭子要娶一個年輕的美女(好像是是當老頭的創作model還怎樣),
這女人比老頭的兒子還小幾歲這樣,
然後老頭的兒子忍不住也喜歡上這女人然後當然就OOXX點點點...
總之是亂七八糟的亂倫漫畫...
那漫畫造成當時仍然幼年(?)的我有著相當不好的回憶=__=||||
某天我媽在收拾房間的時候看到這本漫畫,
翻了一下之後就呈現抓狂模式問我們為啥有這漫畫
(能讓我媽看到就抓狂的漫畫除了這本外我好像沒看過別的了)(爆),
當然我們就回答是我妹的同學送的啊...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那同學會送這種漫畫給我妹...=_=|||
當然,那本漫畫被丟了(爆)

(註:後來我發現原來那系列裡面還有一篇是寶塚戲改的,媽媽啊...)

然後再來就是上高中左右喜歡上少革,
當然去看的原因絕對不是齋藤千穗,
因為這女人讓我得到的心靈創傷(爆)不是一般能想像的(爆)
當初會看到也是因為電視上在播,
而且我非常欣賞UTENA並且當時因為聲優的關係才繼續看,
之後漫畫版也看了,
不過那是因為不是齋藤千穗可以自己亂搞花癡的東西所以還沒有很討厭,
所以少革漫畫版嚴格來說我不討厭啦......

再之後就是前陣子因為日本友人COS了她跟BE PAPAS的合作漫畫S與M的世界,
於是我當然很好奇的去看啦...
(去看的原因一半是因為作少革的BE PAPAS)
看完的結果?

..........我可以說那是個駄作嗎..........=____=||||||||
完全不知道他想做啥的劇情,
男女主角除了一貫的花癡感外其他都沒有,
我真想知道齋藤跟BE PAPAS的腦袋都被一種叫做肉欲的漿糊給糊住了嗎=___=||||

再來這次的銀之狼,
要不是KOMU跟MA-要演的話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買吧=_=|||
不過想說正塚老師的戲應該不會太爛所以才下定決心去買,
只是看得時候雖然沒有覺得很反感,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很悲哀為什麼在看這種畫得看起來就是很花癡的漫畫(倒)

感想先撇一邊我想先說我剛不小心按掉的徬徨のレクイエム感想。

不愧是植田老頭的駄作之一,
配上狗血度100%的齋藤千穗感覺有如看兒玉明子的戲的效果...
為什麼說是駄作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英格麗褒曼跟尤伯連納演的老片版ANASTASIA?
老頭的改編版KUSO度大概就跟福斯前幾年重拍的動畫版有得拼,
原本老片裡的句子一字不差的用到KUSO的場景裡,
然後那麼陽光健氣到死的ANASTASIA進過精神病院?
我還比較相信老頭住過咧,哼,
配上齋藤千穗一貫的花癡風,女主角跟男主角當然是不明不白的愛在一起啦,
在巴黎歌劇院(雖然它沒說但是看也知道)裡玩相認遊戲?
那種私人的對話老頭你覺得要在劇院裡講比較好玩啊?好笑耶...=_=


總之看起來銀之狼應該是會適合現在的雪組演啦,
畢竟KOMU很擅長那種過去受到傷害的人(雖然有妻有女...啊啊)(抱頭),
MA-演走貴族孃樣風的ミレイユ應該也很不錯(雖然...她嫁人了T口T),
MIZU被MA-槍殺應該還是會美美的死吧,
至少我看完漫畫版還不會覺得太難過啦...嗯........
(這個難過是指故事假如很爛會很難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