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已經快被遙久三制約了|||Orz
想當初前幾星期我還在很快樂的萌櫻戰五啊...怎麼會這樣(淚奔)
而且更可怕更可怕的是我現在還沒開出任何人的ED,
卻已經被NETABARE們給炸得心花朵朵開(?)了(毆打)
天啊我之前根本不算是遙久飯啊...||||Orz|||Orz|||Orz
(因為一代感覺還不錯,二代玩到快睡死←雖然這樣我還是追了三個人是怎樣)
喔不行!其實我原本是要來寫SW5的感想的,
結果怎麼變成遙久三推獎文呢...真是太糟糕了(倒)

不過說真的我在被某歌姬推獎SW系列之前我都是很鄙視追人遊戲的(失禮)
以前我玩的不是什麼冒險遊戲或RPG就是恐怖遊戲的,
SW真的算是一大轉捩點啊(汗)

嗯好啦重點在哪?
喔其實我是想在我完全沉淪進古日本前快點寫寫在紐約二十小時以上的心得(爆)


底下當然是ネタバレ(笑) 主要是Gemini路線(笑)


跟以前的SW系列不同的,一打開遊戲就鼻血流沒完XD;;
養眼的小正太(爆)新次郎出場,見到去上野公園接他的前輩真宮寺さくら
(嗚嗚雖然之前就知道さくら會登場,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很感動!),
之後來到帝國大劇場見キモ神大神一郎叔父,
得知自己要遠赴紐約成為新組成的紐育華擊團的一員,
於是乎,我們可愛的小正太新次郎就抱著粉身碎骨的決心(爆)、
懷著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的希望搭上船到了紐約,
但是才下船沒多久就遇見銀行搶案,
熱血正太當然是追了上去,卻被殺出來的蒙面武士娘丟了錢袋就跑,
差點就被逮捕了....還好有去紐約開浪費堂浪漫堂的加山去救他才倖免於難,
只是...哪有那麼幸運的事呢?
到了紐約後新次郎才發現自己根本不是隊員,而且還只是他叔父的代替品,
難過的他差點就聽了Sunny和Ratchet的話拿了船票隔天回日本,
這時候我們可愛陽氣的掃除娘Gemini出現了,
之前我一直對她沒有什麼好感也沒有什麼惡感,
而且還在之前被一堆男性玩家ネタ說覺得追Gemini很失望云云,
所以根本沒有考慮要追她看看...
但是...看著她滿懷希望的說著她的夢想是成為Musical Star、
她來到紐約的努力,雖然現在只是個在劇場打掃的小妹,
可是她還是不放棄希望,為失意的新次郎打氣,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被她感動了T口T
雖然我很喜歡以前さくら的存在,對任何人都非常的溫柔、
而且偶爾打翻醋罈子也很可愛(其實我不覺得不好啊)(笑),
以自己是女孩子的立場說我最希望さくら是我的朋友,
可是這次對Gemini的感覺就是我好想保護她T口T!!
雖然有時候會陷入自主妄想裡,但是也是好可愛(淚)
(話說我一直覺得她臉紅的圖其實根本是覺得新次郎太耀眼(爆)的動作吧)(爆)
到了第六話前半,她說出自己其實覺得待在紐約沒有意義,
沒有人真正需要她,很氣餒的話,又讓我再次衝擊>_<
因為她一直都那麼努力的想贏得別人的認同,
努力存錢只為了買一套高級的洋裝讓自己看起來不是鄉下女孩子,
卻因為穿得很鄉下(的確啦...)而被趕出店裡,
孩子妳好可憐啊啊啊啊(淚奔)
好不容易發現自己也是五輪戰士的一員,
卻被另一個人格的Geminin為了報師傅ミフネ的仇侵蝕人格
(話說在Sunny說出假如Geminin的人格不消失的話,
就要強制精神治療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選那個"你們這樣還算是人嗎?!")(汗)
在追Geminin到布魯克林大橋上的決鬥那段我哭得淅瀝嘩啦
(題外話...Neo Romance為什麼都不能有這樣的動畫水準啊=_=),
新次郎告訴Geminin,復仇只會生出新的仇恨,
Geminin又氣又難過的喊著「違う!違う!」向新次郎斬去,
卻一瞬間似乎看到的新次郎的臉變成ミフネ的臉,
激動的她劍掉下來哭的時候我也哭得亂七八糟(倒)
之後成為本格Musical Star的她鼓起勇氣再挑戰去買高級洋裝(爆),
聽到門口的大叔叫她是Lady而很感動的她,我看了也是一陣感動啊(淚)
在決戰之前她也明白五輪戰士的命運,
告訴新次郎假如要她犧牲的話她願意為同伴犧牲,
新次郎難過的淚流滿面(雖然看不到但是我想一定是)抱著她一起哭,
在電視前的我也難過得不得了...T__T
孩子,你那麼努力之後就要這樣死的話一點都不值得啊~~(淚)
當然,在SW的世界裡是沒有人會因為死了而需要命運上書的(爆)
決戰之後約了Gemini去慶功宴,Gemini告訴新次郎自己要改變,
然後在新次郎/玩家無比驚訝中把自曾稱語「ボク」換成「わたし」,
連叫新次郎都很彆扭的換成「新次郎くん」(爆)
原因是因為覺得男孩子應該都會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吧,
她想要為了新次郎而成為更可愛的女孩子...嗚嗚嗚好可愛>_<
結局雖然很像小學生也很純情(蠢?),可是...好萌啊(淚)
(喔喔順道一題我超喜歡她的合體技的,
我愛死「二人の明日はホームラン!」的瀑布淚跟她的嗚哇一聲XD!!)
總之她是我SW5裡最早倒戈去的角色(爆)
(一開始我最想追的其實是Sagitta大姊跟Ratchet咧啊啊啊)

嗯...感謝看完以上的廢話,我知道我寫得很爛,
但是SW5真的是難得熱血又感動的佳作啊(感動淚)
好啦~我準備回到古日本追完有川弟再回來解決速霸滷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