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看到連Disney都開始走那種風格我就覺得一陣倒胃。
我不反對尋找新風格,不過我非常討厭拍那種只是你拍了一時很爽但是毫無藝術價值的電影=__=
雖然那時候可能票房還不錯,但是過了三五年再回頭看那部電影的時候你真的會想說"那啥鬼啊?!",反正就是會讓你不想帶回家收藏DVD的感覺的純耍笨賣賤電影,夢X廠和福X我恨死你們了,只會抄別人的東西就算了,還讓動畫界的風氣變成這樣(某方面來說我對PIXAR的感情也非常複雜,雖然他們拍出不少不錯的經典3D電影,但是讓現在動畫界變成動畫電影=全3D動畫的風氣也是他們帶起來的=_=),我說變成3D電影不是壞事,重點是現在的3D動畫電影許多只會耍笨耍賤,一點大作風範和格局都沒有,就是標準過了十年後就沒人記得的片子,光是這點當年(1994年)的Disney手繪動畫電影THE LION KING就已經贏了N倍...我說哪個生在那個年代的人不懷念這部片子的?我還記得當年我家那個一直對動畫那些很有偏見的小舅舅第一次看THE LION KING後感動到現在都忘不了的樣子(爆),我就不相信那個冰X歷險記或野O任務過了十年還會有人感動的半死的=__=

是啦,連我這個當了十多年Disney飯每年必定去電影院看他們的電影的人,看到這次那個野X任務我真是花不下那個錢去看,更別說去年看的超小品3D電影CHICKEN LITTLE(對不起我真的不覺得這哪裡大作了...),雖然不會到難看或是讓我看到一臉黑線,可是DVD我也買不下手啊...雖然那隻贈送的CHICKEN LITTLE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