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SUMIRE STYLE的報導之後好想哭,
為什麼我每次都得在●○迎接喜歡的STAR退團或是嫁給別的STAR啊...(淚)
很想哭卻不能哭T___T|||
コム跟まーちゃん雖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雖然是舞,
但是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她們演過的戲吧...(苦笑)
至少我喜歡スサノオ和イナダヒメ喜歡超過後來大受好評的SHOW TDK裡她們的角色就是了XD|||||||||||
啊啊啊啊好難過...T___T
雖然下一任TOP是本命MIZU,不過還是很難想像沒有KOMU跟MA-在的雪組啊...

話說看到日本友人汐音さん的日記提到MIZU到了雪組之後歌藝進步很多
(其實我覺得連演技似乎都進步很多...),
想想實在是很感謝雪組啊(笑)(我沒有說宙組怎樣...謝謝謝謝)
當初雖然看到MIZU被轉雪組的事蠻生氣,
不過看到現在的MIZU有長足的進步就覺得可以接受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