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Lag好久才看(踹飛)
其實是因為前幾天想起來"咦我NANA電影版都去看了為什麼不看DN的...",
於是就看了A___A(喂)

整體感覺其實改編的算是相當不錯,
比起看NANA電影版一剪掉太多剪接又不夠力結果看完一肚子大便(喂),
DN我覺得改編的比較合情合理一點...||||Orz
(好吧是說我覺得矢澤原作裡面那種律動感是很難用真人表現的...
 而且我一定是因為一直覺得707號室是陽光充足又漂亮的房間、
 才會讓娜娜跟奈奈都想租,結果我看到電影版裡的707號室我就囧了.......|||Orz)

角色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過會動的菅沼.........................
................藤原Light君你也太像菅沼了吧!!(喂!)
演的算是很不錯了,因為我對原作的Light君也是很想把他宰掉的狀況,
所以他老兄帥不帥都不干我的事(喂) 演技有到位就好,
至少看完之後他老兄讓我妹這個沒看過原作的人對Light恨的牙癢癢的這點有到(喂)

L.........怎麼辦為什麼我先看過NANA電影版!!(爆)
害我們看到L登場的那一幕都忍不住笑倒在螢幕前了啦!!(喂)
喔不過松山君的L比真一成功多了,感覺有到,
但是我會一直想到那失敗的真一.........|||||||||||||||||Orz
最後跟Light對上吃薯片的地方有讚XD

海砂因為我對原作就沒好感所以不予置評(喂)
戶田的感覺還OK但是聲音好低啊...感覺不夠白癡IDOL風(喂)

整部片子還是渡伯伯最像A___A(Y)
リューク也是感覺最像的(笑),
不過看的時候還是會一直想著"啊啊中村獅童的聲音原來是這樣啊~"(錯)

啊啊其實大概是因為看完覺得有娛樂到所以腦子裡沒有很多想法,
不過說真的以ACG改編作我覺得DN的電影版已經相當不錯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