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四~五年前看過一次重播,那時候覺得很喜歡,
所以當時還買了日文版的文庫小說回家看,
不過後來借到中文翻譯版的就沒看完了,
最近緯來在重播,看到久違的久利生、舞子跟城西分部的笨蛋們(喂)覺得超懷念的,搞不好這幾天會挖出來重看吧XD
話說當時(其實現在還是蠻喜歡的啦...)因此喜歡上松たか子,
也買了她幾張專輯回家,現在還是常常因為覺得她的歌很清爽拿出來聽......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她那張聽說在台灣賣得超好的收穫之歌就是了...(我忘了翻譯名跟原本英文是怎麼拼的了)

啊啊離題,話說剛剛又再度看到令人懷念的HERO結局,
看到最後久利生跟舞子蠢蠢的關係(?)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是很喜歡那種啥都沒有但是有點曖昧的男女主角關係啦,
畢竟我是老人家,有時候看那種結局男女主角快樂的在一起的東西久了就沒啥可看性也沒想像空間,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樣就是了=w=//

聽說HERO的電影版也決定要拍了,好期待~(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