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該死的美雷居然這次大剌剌的把新作叫「すみれの花咲く頃」(註:此為寶塚代表歌曲之一,每個寶塚要退團的人都必唱的歌)那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很確定之前猩之亡女3真的是在惡搞スサノオ了?!=___=
更可怕的是這個簡介:
『すみれの花の咲く頃(仮)』
『仁義』の熱冷めやらぬ中、も、もうですか!?美蕾からのスクープは、これまたビックリ!!あの「タカラヅカ」が舞台の18禁ゲーム!!
キラキラと輝くステージの上で活躍する、男装の麗人に夢中になって早○年。初恋もまだの主人公の恋はいったいどうなる!?
居然還有臉直接把寶塚寫出來你們去死一死好不好啊美雷!!!
去死去死去死!!!要玩GL的話你們也不要破壞別人清正美寶塚的舞台好嗎=___=!!!
該死的我要寫信去寶塚.......(爆筋)
以前抄摳爺的遊戲跟大河劇都還沒那麼膽大包天,這次你們是想讓寶塚飯全爆筋喔?!

俺以寶塚飯跟NR飯的身份在這邊怒吼俺跟美雷有不共戴天之仇了=___=
我可不可以寫信請寶塚一定要給KIMUSHIN寫一齣罵抄襲的戲啊?
靠北啊你要學人家就算了還把別人的招牌給砸掉簡直是沒良心到極點,
我想開美雷去死去死同盟=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