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6
累積人次: 65432 
哇哈哈自己踩到蠻有趣的數字XDD



記念照?



關於昨天..........
請不要丟給我照片我不要面對現實(掩面)



是說我也爬過牆啦!!(喂)
不過很多東西沒有時間做很想死Orz
(然後上台前裙子還很不幸的已經擠到不膨了O___Q←一整天只得橫向移動的人)
因為衣服是一天內生出來的東西所以大家請不要太在意細節...OTZ
是說還是去記者會那天主辦單位的大姊說可以補報才努力被我妹拖過牆做完的OTZ
不然到了星期一晚上進度還只有上衣基本跟裙子上半基本,
而且當天晚上雖然說想來趕衣服卻看著電視上的乾屍介紹而沒進度.......(炸)
之前的兩個星期準備時間除了買布外的進度只有快樂的弄假毛焊項鍊之類的,
是到了這星期二早上睡到11點爬起來車一車裙擺發現布不夠又摸摸摸到下午三點再爬去永樂補布然後爬回家摸摸摸到七點才開工(喂)
因為我縫很慢所以衣服上的RhineStone幾乎都是我妹一顆一顆用高速縫完的,
不愧是手縫魔人XDD(原是想用施敏打硬黏結果發現我手邊兩條都乾了=_=)
跟我妹兩個拼死弄到星期三早上五點多叫她幫我車完衣服後面的拉鍊,
(喔對了到半夜四點我上衣跟裙子都還沒車在一起......)
然後把我的衣服塞進我家最大的行李箱就爬去陣亡了...XD;
(最猛烈的是塞下去居然是滿的連我的假毛都塞不下要用手提...
 那個箱子大約是70cm*90cm*40cm大吧..........)
原本調鬧鐘要六點四十起床最後賴床到八點才起床(毆)
快速換好衣服(我硬是穿了三件衛生衣進去...)(毆)化好妝就衝出門搭小黃,
沒想到小黃還塞了一下車弄到至少九點半多才到,到了那邊居然是最早到的(爆)
還好之前有想好大概怎麼處理所以很快就換好衣服,感謝友人們幫我別衛生衣XD

然後中略(喂)
去簽名的時候老師其實是問我是不是出寶塚版的...
不曉得翻譯的大哥是不是站的有點距離聽錯了,老師不是說跟寶塚很像啦(汗)
不過有被池田老師特別問這個很高興\^___^/

很感謝當天的多位友人幫忙
最後去吃飯的時候數度差點睡著,
後來去搭小黃後真的在車上就是睡到不省人事,
回家後又睡到十點才起來...........(被踢)







其實想說花總飯請不要來毆我OTZ
是說拔蠟我真的比較喜歡2001宙組版的(跪)
衣裝是01年版開場沒多久小花女帝在奧斯卡跑去晉見要她叫Fersen回瑞典那套,
除了當初就很喜歡那套外,也是因為那是除了斷頭台那段跟之前俺摳的那套外最便宜的一套了(揍飛)(雖然這樣說但還是貴到很想哭OTZ)
(原本我妹要我做開場的那個白色蛋糕裝但是計算了一下買假花的錢之後發現比這套更不划算而且太噴茶了所以最後放棄)(喂)
意外本體用了14碼布都還不夠做的衣服...嚇死人了||||||OTZ(不包括襯裙)
(布店的伯伯看到我第三次跑去剪布的時候就說"買這麼多還不夠做喔?!")
準備時間不到兩個星期,而中間有年假根本不夠時間準備,假毛是大老遠爬去京寶找過發現都沒適合的只好拆了某衣服做一半的角色的毛來改OTZ
然後再去請假毛店幫忙在放年假前一天幫我處理好後面垂著的法國捲的(汗)
原本假毛是照花總的做,但是試戴後覺得兩旁的假毛不夠寬會很明顯我的臉型很怪,所以在某天半夜睡前看了一下原作第三集裡同一段後決定把兩邊像改成原作那段的法國捲,看起來應該是有比之前好啦(汗)
衣服不滿意的部份大概就是沒做好的白色下擺做太寬感覺好肥O_Q
還有裝飾不齊很討厭OTZOTZOTZ
還有最不滿的是俺的臉啦=____________=
已經徹底覺悟自己的臉不能摳女孩子了可是身高不夠好煩啊啊啊...









順便吐一下早上酒會某男嘔像藝人講話完全沒邏輯可言還說啥希望有一天演到池田老師的作品,給我去唸好國文再來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