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有看我妹在玩,大概知道一些角色是怎樣這樣...XD
(不過之前我有玩過二代一章,但是因為那時沒玩一代所以二代到第二章要開始搜查我就放置PLAY了)(喂)
所以花了一整天(前天下午兩點開始玩到隔天早上八點拼完蘇る逆転原本一代的一到四章,昨天睡到下午兩點再繼續玩到晚上十二點...)把蘇る逆転打完XD
感想先吶喊一句:
小中大把頭一扭一閃手上戒指的一瞬間...我以為我看到轟大了!!(炸飛)
嘿~寶塚不考慮給轟大下蛋去演小中大嗎XD?如果真的要演逆轉姊妹的話(毆)

嗯...玩完感想當然是覺得挺熱血,
不過畢竟一代本身原有的章節再加上一章蘇る逆転當然是會整個節奏突然慢下來,雖然比Disney最近DVD要出就在電影裡隨便加一段不倫不類的段落強很多,但是總覺得把原本四章結束後的熱血感減半了orz
是說蘇る逆転一整章的長度都可以自己當一作來賣了............(我連打狩魔檢事沒看攻略都沒花多久時間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我蠻喜歡真宵的關係,後來帶著寶月茜感覺好不習慣.....(汗)

玩了之後最大的感想是:我爆炸了(爆)
卡腐空你們怎麼可以這麼糟糕!!(滾動)
一開始二章在法庭上跟傳說中不敗的天才檢事御劍對決的時候,我真的很懷疑到底為什麼みっちゃん會人氣高,嘛...雖然我知道他是個傲嬌挺萌,但在這章他分明是個自大狂兼討人厭的混帳人間啊!!(毆)(我在玩二章法庭的時候氣到一直踢我妹的床...orz)
喔不過卡腐空不愧是卡腐空,讓他一開始那麼討人厭就是為了後面他的崩壞讓人更爆炸,所以看到後面みっちゃん一臉嬌羞的跟成步堂說他不太會跟人講話的時候我就爆了.............XDDDDDDDDDDDDDDD
之後又說只有你我不想讓你知道這件事啦、還有成步堂跟真宵一提到御劍就一臉「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的樣子不告訴真宵....我的媽....
怎麼可以這麼腐啊卡腐空!!(腐花亂開)

喔喔是說我超喜歡オバチャン的啦XD
之前跟我妹在看特別法庭的時候就很喜歡她了,
雖然一代沒啥時間讓她萌みっちゃん,不過看這次逆轉檢事她還會再登場就很期待XDDD


(話說みっちゃん有點意地惡的歪頭笑立繪讓我想起了某少佐...)


嗯.....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說一代整個故事幾乎環繞在御劍跟成步堂的過去之間,可是卻沒有提到為什麼御劍父親死後為什麼要跟隨狩魔檢事...這謎希望二代會解釋,嗯~~
但大概也是因為人氣太高所以原本一代要讓御劍死的製作小組讓みっちゃん退便當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