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阪急四個夢裡看到的まーちゃん四切寫真T___T
(but那一張照片要價台幣五百塊左右...想想還是算了~__~||||||)

塚版大腸四神湯造型出來之後很懷念跑去挖スサノオ的DVD出來看,是說有村淳不愧是塚COS界的整人之王啊(毆)
要找到他老兄特注的布料大概要跑遍日本全國找orz
是說我妹在戲演完四年後還挖得到那塊紅スサノオ的披風布簡直是奇蹟,雖然說一公尺要日幣一萬圓一點都不便宜就是(抖)(←不過以那個特注的花樣跟工來說真的算超便宜了耶)


不過也不是每件塚物的布料都很正常,
之前看到過阿蛋在愛のソナタ裡有一套綠色洋裝的布料實體,意外很囧就是了....orz

好多塚物想摳但是懶得做啊(踢)




底下是無關的檢討記。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型猛烈的壞掉了Q_Q
果然不常COS鬆懈下來就會亂吃亂喝orz
(不過也有因為今年面臨很多壓力讓人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欲....)
↓老子四年前還可以拍這種照片說(喂) 
 笑成這樣臉上居然還沒有一臉橫肉(踢)

不過這妝真猛,但現在看覺得還有進步空間XD
現在回想起來我一直想不起來這套衣服我到底是怎麼做的了...
有機會還是想重做orz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我當年到底眼睛怎麼畫的,出望美初期的時候眼睛都可以弄到這麼大

雖然這照片很笨........

↓去年原本要出エル・アルコン前的試毛照...結果最後這假毛被我拿去改瑪莉皇后了orz

跟現在比那時候臉型還沒爛掉啊..........我到底臉肥了多少Q___Q
那套衣服做了半件之後拿到星組特集又把布料全部重買了...(滅)



是說這次出屎兄大概是太久沒摳結果抓不到感覺,自己都覺得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