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友人T放她家的トオルちゃん,於是才猛然想起來我一直忘了拍我們家的モテモテ(喂)ちゃんXD
(為什麼會叫モテモテ可能是因為寶塚某謎場面影片吧)

個人認為鮑伯頭很適合這臉模,所以弄了N次都還是換回這個髮型=w=

衣服我也很喜歡Raven Candle的XD


是說我也很喜歡那個帽子跟眼鏡所以就一直用了(踢)

近拍一些XD"


沒眼鏡跟帽子大概是這樣A_A+

雖然裡面寫是蘑菇頭.......

因為我很喜歡褐肌所以一開始就選黑的A_A+
所以我們家的モテモテ是比美也さん等人還黑喔XD


順便貼一下現在的營業額,店裡的資金其實已經破最高額很久了....

↑貼完這張之後才發現我之前一直忘了打一樣東西所以還是把店名打馬賽克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