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邊重打蘇る逆転,所以DFF玩得有點慢XD
目前故事模式只剩下FF1跟FF6沒有跑,角色的話除了隱藏角色外都全買很久了A_A
之前一開始玩不曉得快速戰鬥模式能調整難度,所以沒有先用這模式練強角色再去打故事模式,
FF7~FF10的還可以這樣硬拼到後面,但是打其他難度四星以上的就很吃力了.....
這兩天把洋蔥劍士、巴茲跟蒂娜練到LV20以上再去跑故事模式,
目前覺得說其實這幾隻不算難用(事實上頗好用的,目前我用得最苦手的應該是FF4的主角...)
希望可以今天或明天把故事模式跑完........

現在的角色LV一覽(CHAOS側我都還沒練所以不列了):
FF1 Warrior of Light - LV1
FF2 Frioniel - LV13
FF3 Onion Knight - LV28
FF4 Cecil Harvey - LV15
FF5 Butz Klauser - LV21
FF6 Tina Branford - LV20
FF7 Cloud Strife - LV23
FF8 Squall Leonhart - LV86(因為我之前很喜歡用他的轉一大圈砍人HP技...)
FF9 Zidane Tribal - LV21
FF10 Tidus - LV12

一開始我最喜歡拿來當肉靶的是FF2的Frioniel,後來都是抓他的相手(誤)當肉靶來用,
因為攻擊速度不夠快所以要給比較快的角色練功就很方便,
(不過用Squall的話我最喜歡抓Tidus他老爸去打,這兩個角色的節拍挺合的XD)
雖然我因為太肉腳所以每次都把對手開到最弱、攻擊模式選溫存,
LV開到比自己多30左右來打,幸運的時候一次戰鬥可以升到兩個等級,其實練起來還蠻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