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神木咪講?!異議あり!!!!
有冥我很高興但是眼睛比咪講大很多的神木演咪講一點都不對啊啊啊啊

http://www.capcom.co.jp/gyakutensaiban/takarazuka_index.html
還我ERIKO...(大哭) 我看到官網反而超想哭的........←更幹的應該是寶塚哪時候不寄NEWS通知,今天很貼心的寄了
【フランジスカ・ヴォン・カルマ/藤咲 えり】
エッジワースの師匠、マンフレッド・ヴォン・カルマの娘。父の教えを受け、ライトへの復讐に燃える女検事。
↑是說塚版成步堂都沒解決狩魔豪、咪講也沒有去死(真的)的話狩魔冥是來復啥仇的啊?

因為我買的阿馬爽還沒發貨,所以這邊是沒圖的立見感想:
1. 其實宙組夫妻意外舞台妝很像?宙組扮裝CORNER她們互換衣服其實感覺差不多(爆死)
 咪同學女裝好可愛,不知為何就沒有她男役妝的時候昭和味(爆)
 蘭TOMU意外美豔XDDDDDDDDDDDDDDDD
2. ERIKO的訪談介紹那邊STAFF大概是收到一堆退團苦情信吧,寫說在演完御劍之後居然就退團了,
 明明就是可以有很多發揮的男役之類巴啦巴啦,因此覺得她退團很可惜的聲音很多(爆)
 其他退團的人的底下都沒寫關於退團的殘念那麼多行的....XD
3. 宙組男役TALK很有趣,蘭TOMU聽說化妝超快,有時候在開演前三十分鐘才開始化(驚)
4. 組子接力裡蘭TOMU跟ERIKO都是做「異議あり!」的動作拍照XD 表情很好笑XD
 蘭TOMU→ERIKO:在逆裁裡面ERIKO演到的御劍有很害羞的一面(爆),えりこ私底下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還想跟你繼續演更多戲的呢...えりこ大好きです!
 ERIKO回答:やばい,看到這個快哭出來了。 可以跟まゆさん一起從NEVER SLEEP到逆裁一起共演真的很幸福...(以下略,小姐妳已經跳痛跳太大了吧?!)
5. ERIKO的特技據說是前一天看了EXILE的MV隔天就可以到稽古場跳給組子看XD
 最近在迷的東西是歐舒丹,順便一提蘭TOMU跟すみれ乃麗都是寫逆裁。
6. 組子們跟TANI的拍貼風合照CORNER非常歡樂XDDDDDDDDDDD
7. 最後一頁特別照片放了宙組的幾個團體:RADIO體操團(團長TANI)、驚異的腰圍50cm團(團長咪同學)、B型團(團長TANI)
8. 票選:FASHION LEADER:UME(第二TANI)、ツッコミ第一:美風舞良(第二蘭TOMU)、想當老婆:MACHAMI(UME在FASHION LEADER那邊說這個沒有第一很殘念)(爆)、治癒系:ERIKO(第二我忘了是誰)(喂)
9. UME的小時候照片聽說準備了一堆,最後選的那張是因為TANI說那張像波妞(爆),所以決定XDDDDDDD
10.組本裡挑的那張ERIKO御劍照比GRAPH跟歌劇選的都好看啦

應該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