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沒看過花組版(只看過幾段秀的部份),所以跟花組有些無從比較起不好意思(汗)
1. 秀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戲大半忘掉了 囧
 柚希讓我好像回到了哇他蛋(喂)時代啊(感淚),玄武那段的舞超有WATARU時代的感覺,
 這段跟花組比似乎是完全改掉前半部的樣子,
 白虎看到柚希去抓夢咲ねね的時候會覺得很想流鼻血莫名很丟臉(爆)
2. 故事後半就跟韓劇的差很多,雖然我也沒看過韓劇原本怎麼演,
 不過看過故事劇情看到後面整個被改掉有點囧(好吧我知道這是寶塚)
 但比起我花了好幾個小時把韓劇故事看完想大罵還我時間來,塚版的沒把人全殺掉還不錯啦,
 好歹那麼長的韓劇可以濃縮到兩小時多其實很強啦小池兄
3. 最後談德跟琦荷的升天(?)害我跟我妹忍不住大笑了(喂),
 我沒想到我有生之年還可以看到KOMU當年飛天馬裝置重出江湖啊(笑死)
 後面據我妹說應該是朱雀翅膀的東西實在太囧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花組的照片比發現居然那個翅膀變的超巨大化還加了毛邊,愚蠢度爆增兩百倍啊XDDD!!!!)
4. 這次星組版的衣服顏色變得好噁心(以跟花組的照片比起來),
 那段琦荷要把朱雀神器交給談德那段兩個人的衣服都恐怖到不行,不過秀白虎那段的衣服比較漂亮
5. 演青龍神器守護者的那個真風涼帆...你根本是MIZU的アオセトナ假扮的吧?!(爆)
 是說演スジニ的美弥るりか一眼看感覺好像KIMU女役,但仔細觀察覺得聲音跟樣子好像阿給喔~
6. 這次的Etoile唱歌好刺耳orz
7. 柚希跟ねね組合其實還蠻不錯的,原本其實有點擔心ねね的歌,現場聽是覺得ok啦~
 KANAME其實算蠻不錯,只是一唱快就會爆音有點危險,說真的覺得她的聲音比較高,
 演浩開這種比較年輕的角色是OK,只是怕之後的戲有比較老的角色就會被專科之類的演走,
 還是要多加油比較好啊~

還有這是寶塚變身館感想(爆):
1. 衣服其實不意外都挺舊的,因為只有我妹去挑戰黑燕尾,穿了才發現我們姊妹大概肩膀太寬,
 那套黑燕尾穿起來比例好怪...(好吧我知道我們除了身高之外都很有神木的水準)
2. Elisabeth的假髮好爛(在旁邊觀察的感想)
3. STAFF化的妝是把不管是誰都畫成真飛聖(誤),就是不管男役娘役都把眼睛畫到圓大大嘴巴薄薄...
4. 即使你自己化的妝很路線內,STAFF也覺得很帥很上手,那邊的相機都可以把你拍成路線外大餅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