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句話來形容塚版逆裁二大概就是玩完成步堂系列(一到三)的人跑去玩四代的感覺吧(死)(就是人事已非的感覺...)
話說回來我懷疑寶塚下次會弄逆轉檢事...假如照咪講跟冥在法庭結束的時候說的話的話。可是老子不想看不受不傲嬌的神木御劍啊啊啊
這次寶塚四個夢也有賣一些在e-CAPCOM限定的商品了,上次大劇場都沒那麼好康...。
今天來觀劇的生徒好像都是花組的,我認出來的有壯君還有愛音,還有一個應該是未涼亞希。

藤咲えり的冥很讚! 除了有幾次甩鞭子沒打到地面的失敗,歌舞演都非常好!
神木的咪講啊...老實說真的看出來她努力了,但是我覺得她演得太刻意好像變成御劍是真的很笨蛋的角色(雖然御劍的確是笨蛋角色啦),感覺沒有天然呆也不是傲嬌(這最重要!)..不過有拍桌子翻白眼,有下客席,還有很多成御場面(T__T),可惜那個巨大的身高差跟神木微妙的聲音讓我萌不起來啊啊。
她去唱ERIKO在蘇る真実裡那段的時候很慘的幾乎爆掉飄走音,第二幕給她的歌很多而且比較合她,這次她的主題歌該不會叫「私の迷い道」吧?
秀一開始她穿的那套衣服後面有大大用RHINE STONE拼成的"M"字實在太蠢了啊啊啊(死)(剛翻了一下照片發現果然是PASSION的衣服回收啊~)


這次票意外又是跟上次看宙組前樂的時候跟同一個媽媽買到的票,
上次她約好要給我的ERIKO照片她今天拿給我了啊啊啊,媽我好幸福(淚奔)(雖然那個サヨナラショー是怎麼偷拍到的)(汗)

所以手邊的ERIKO照片一氣爆增到41張了,科科XD




底下要爆我吐血吐很大的雷了。
























レオナ死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知道レオナ這角色是免洗角色,不過用過一回人退團就被賜死了實在讓我聽到的當下囧到最高點啊!!orz
要不也給她被人殺了啊砍了啊之類的死法(以逆裁來說的話被人殺比較正常),病死實在太囧啦! レオナ是有那麼體弱多病一病就掛喔?
(好吧我知道她可能是在上次宙組大劇場最後得了新流感掛啦)(惡)
「ニック、ごめんなさい。最後までご迷惑をかけて…」←聽到的時候我囧到沒力啊
而且這次レオナ的聲音也全換另一個娘役配了,學級裁判的地方連ERIKO的部份都換神木配了啊啊啊啊 囧
(明明學級裁判的可以不用重配吧我靠,好歹連開場的時候回想レオナ的時候還是用MACHAMI的背影啊)

開場的角色介紹投影影片這次還出現了咪講的執務室,可惡為啥上次沒有(咬手帕)

故事的確是改逆裁二第四話的,不過主要是第二幕的部份,真宵被綁架的那段台詞都是跟原作一樣的。
真犯人是トノサマン丙七海ひろき沒錯,不過改成他是ルーチェ的男友,
然後我看不太出來為啥這次的被害人會被殺的理由 囧



[超幹] 為什麼我每次都在打到第一次法庭前就當掉...重打第三次了...
底下的角色名儘量用日文原名寫,其他角色沒有的就用英文。

故事的一開始成步堂(フェニックス・ライト、蘭寿とむ)帶著真宵(マヤ・フェイ、すみれ乃麗)回到故鄉加州,
距離上次レオナ(前回:美羽あさひ)的審判已經過了三年。

某天一個名叫ルーチェ(Luce、純矢ちとせ)的少女來要求成步堂為自己的母親弁護,
原本成步堂已經不打算再當律師於是打算拒絕Luce的委託,
但Luce告訴成步堂,她的母親(光あけみ)是她唯一的親人(這時讓成步堂想起了當時為了保護妹妹Monica的Leona),
而且自己的母親就是成步堂小學時的老師,於是成步堂決定接受委託,
出發到留置所找Luce的母親。
但Luce的母親覺得當年的學級裁判傷害了成步堂,所以不希望成步堂為自己弁護。
成步堂告訴她,因為有當年那場學級裁判,所以才會有現在的自己,於是還是接下了這個案子。

成步堂和真宵到案發現場的教堂去搜查,
遇見在搜查的系鋸瞥官(ディック・ガムシュー、春風弥里),
這次系鋸還是對成步堂跟真宵說他們這次贏不了啦,因為這次可是有決定性的證據。
除此之外另一個人也出現了,許久未見的御劍(マイルズ・エッジワース、悠未ひろ,前回:七帆ひかる)
成步堂鱉訝的問該不會這次擔當這個案子的檢察官還是御劍吧?
御劍卻告訴他們自己已經離開檢查官的工作,為了尋找自己為什麼成為檢察官的原點,
所以再度回到故鄉,這個他們幾個相遇的地方,這次跟成步堂在法庭上對決的將不是自己,
而是13歲起就成為檢察官的天才少女狩魔冥(フランジスカ・ヴォン・カルマ、藤咲えり)
御劍反問成步堂你為什麼還能站立在去庭上的理由,是因為還想念著過世的戀人Leona嗎?
成步堂回想起和Leona過去的種種,「對不起,最後還是給你添麻煩了… 」在自己前過世的Leona,
決定連Leona的沒有完成的夢想一起實現,決定再度站上弁護席。

成步堂來到海邊散心,卻遇見了Luce和她的戀人ローランド(Roland、七海ひろき),
Roland得知成步堂就是要替Luce的母親弁護的律師,
就告訴成步堂自己案發那天有聽見現場的對話,可以上法庭做證,就先獨自離開了。
但在他離開的時候掉下了一條項鍊,成步堂叫Roland他掉了東西,但Roland沒注意到,
Luce見狀就說把那條項鍊交給她之後轉交給Roland吧,之後就離開了。

隔天的法庭上,天才檢察官狩魔冥揮舞著鞭子登場,
宣稱自己是為了復仇才來到這個法庭上的,等著看吧成步堂龍一!
她先傳喚了系鋸上證人席,但是一下子就因為發現他的搜查漏洞百出就被冥給叫下去了
(這段有說被害者是吃了名為heart stop的藥死的,但沒有說藥效是什麼)。
之後傳喚自稱專業的攝影師ナツミ(ロッタ・ハート、美風舞良),
請她出示"決定性的證據照片",照片是有點搞笑的修女背面手上拿著藥瓶踹被害人的樣子,
當大家都認為背影是Luce的母親的時候(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次的照片感覺超牽強的),
成步堂反駁說這個背影是修女不是Luce的母親。
接著換成步堂傳喚弁方證人,Roland登場。
Roland說他案發當時看到被害人吃了讓心臟停止的藥,
之後Luce的母親發現屍體後用手機打電話報案。
冥這時提出異議:Luce的母親是用公共電話報案的,Roland說謊。
而成步堂注意到Roland證言中的矛盾:沒有人確定那個HERAT STOP藥的藥效,為什麼Roland會知道,
於是逆轉現場,Roland以真犯人的名義被收押。

Luce的母親得到無罪的判決,Luce卻看了母親一眼就恨恨的跑走了...。

(第一幕完,續第二幕)

第二幕,Luce和母親來事務所找成步堂道謝,但是當Luce的母親要Luce也跟成步堂道謝時,
Luce卻大罵她最恨律師了,成步堂怎麼能這樣為了救她的母親而害她失去戀人?
她也不想成為律師了,說罷就衝出去了。

聽完Luce的話,成步堂覺得自己已經不想再當律師了,正打算告訴真宵自己今後的打算時,
手機響起來,接起來居然是聽起來非善類的聲音,要求自己幫Roland弁護,
成步堂反問為什麼自己要替Roland弁護,就聽見真宵的尖叫聲,
對方說,不替Roland弁護的話,真宵就會有生命危險,
成步堂問要多少錢才能贖回真宵?對方說,要的不是錢而是判決,無罪判決。
成步堂大驚,Roland殺人是事實,他再綁架了真宵只會讓他的罪名加重而已,
對方不管,總之成步堂就是要替Roland弁護就對了,就掛斷了電話。
成步堂十分焦慮,於是出發去找御劍幫忙了。

(從客席登場,靠夭我好羨慕這次神木的戲份喔)
御劍這時仍然在迷惑於自己為什麼成為檢查官,而自己的信念是什麼,
這時候成步堂衝出來告訴御劍真宵被綁架了,對方要的不是錢而是判決,
御劍告訴成步堂,做他該做的事就對了。

成步堂去找Luce,經過一番開導之後Luce決定重新思考。
(我不懂為啥這段成步堂要去換一套很像跟Luce情侶裝的衣服出來~_~)

「這就是我最後的法庭了,Leona,跟我一起站上法庭弁護吧。」

第二天Roland的法庭開庭,卻發現檢查側沒有人出現,
法警衝進來告訴裁判長,狩魔檢事早上受到攻擊,雖然人沒死但是受傷住院了,
成步堂想,這樣就糟了,雖然他想救真宵的命,可是這樣沒有檢查官下去就要直接判決了...。
正當法庭陷入混亂的時候御劍突然出現了,
他表示自己把這個案子的資料都看過了,讓他代替冥也沒關係吧。
接下來冒頭弁論,成步堂為了真宵於是說自己主張被告完全無罪,
讓所有人認為他難道是瘋了嗎?前一天送Roland上被告席的就是成步堂啊!
雖然成步堂內心煎熬,但是為了真宵還是硬著頭皮為Roland弁護...。

這時在真宵被監禁的地方,受傷的冥包著三角巾帶著系鋸跟ナツミ衝進現場營救真宵。

回到法庭,原本似乎就要讓成步堂逆轉狀況的時候,
Luce突然出現說要做證,然後中間巴啦巴啦跳過去,
總之成步堂告訴Roland他這樣做不僅是毀了他自己也毀了Luce成為律師的夢,
最後提出被害人身上的項鍊不見了的證據,
說項鍊是被Roland搶走,而現在就在Luce的身上。
Roland只好認罪,自己是為了要替父親報仇所以才殺了被害人(因為被害人以前放高利貸害他爸還不起自殺了),
最後Roland被判有罪。

法庭結束之後成步堂才突然想起來真宵怎麼了,這時候真宵跟著系鋸和ナツミ出現,
系鋸告訴成步堂,冥在醫院裡不顧自己受傷,揮著鞭子衝出去救真宵,
後來救到人之後就掉了鞭子回醫院去了,成步堂拿了鞭子,
御劍見到就過去拿了鞭子,說自己之後可以轉交給她。
成步堂跟真宵還有系鋸合照後離開,冥登場,
冥對御劍說她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御劍離開檢座的理由,她從小一直追在御劍背後長大,
總有一天要打敗他,御劍說總有一天她會的,等她成為真正的檢察官的那天。
(聽到這邊我怕有逆轉檢事啊啊啊orz)

回到海邊,成步堂告訴Luce,她有著跟Leona一樣的眼神,她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律師的,
Luce說她想成為Leona,成步堂說,是啊,她可以成為跟Leona一樣優秀的律師,
Luce說不是這樣,她是想成為對成步堂來說的Leona。
成步堂回答這樣不可以,Luce只是不懂真正的愛而已,
她不是喜歡Roland嗎?只要等待,總有一天Roland會回到她身邊的,所以去吧。

「Leona並沒有死,妳永遠永遠會活在我的心中的...」
(聽到這句我以為我在看凡爾賽拔臘Fersen篇...)

幕落。

秀明天跟其他一起寫






之前的MEMO刪掉,確定一點的歌詞請看這邊




我出來的時候有看到松川美苗啊~不過沒看到其他CAPCOM的人。(聽說巧舟有去啊啊啊啊←還簽名了真可惡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