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卡薩布蘭加的海報拍攝影片,覺得不來罵一下池子幹嘛回去找野波浩來拍我不爽啊(喂)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化成這樣感覺很強調鼻孔XD)

因為這個妝慘到連野波沒修過頭前就慘到髒成一片啦orz
(好吧,因為這次的妝實在爛的很像當年薔薇封印的,所以先暫時保留這個到底是不是chiharu大叔畫的可能性...)



我真的覺得明明是本物的間奴,幹嘛給她們化那麼偽的塚妝啊(倒)
託這個福,我深刻感受到不用某些東西畫起來就感覺會像偽塚妝啊啊啊...

すみか妳的眼皮怎麼了?!(不過跟前後兩個男役比,她
被畫得很正常了,真的orz

看到被摧殘成這樣的蘭tomu,我好想大喊還我看起來青春十歲的成步堂蘭tomu啊 #(┬_┬)o

縮過殺傷力小多了...原尺寸感覺超慘的orz

虧我這幾年還覺得蘭tomu的化妝讓她越來越若返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