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其實我是先從發售前一天開始連續追了三天某個實況主玩到結局才決定去買的,
我自己也知道我自己玩完之後應該也會惡口連發,
但是我覺得好歹我也花錢買了就應該有點資格講一下意見才對╮(╯▽╰)╭


底下就是雷全開啦

 
 
三天被小怪摸死N次兼配DNA快把我的方框鍵按壞之後,玩到結局的當下我是有一點心情複雜;
因為我之前就已經被捏到說事實上這次玩家操控的Aya不是Aya,
而是她當做妹妹的複製體EVE,只是身體還是Aya的罷了╮(﹀_﹀")╭
(我玩完那天下午腦子裡一直在播放著スカピン裡瑪格麗特的「愛した人はいない~突然変わってしまった~今のあなたは誰だか分からない~初めから私はあなたを知らなかったの?」歌聲...真的是我的心情啊,淚)

再來是這劇情根本很多東西都沒交代吧?!
先不說因為EVE因為見到Aya被射殺所以情急之下啟動了初次的Overdive,
以致於Aya的精神體被EVE的精神體給衝撞到支離破碎、漂流在時空之中成為TWISTED,
而EVE本身也因為進入Aya的身體裡導致失憶,原本的肉體也因此成為高次種族的母體,
雖然TWISTED跟高次種族有類似的力量,但高次種族的力量是更凌駕於TWISTED之上的,
所以後來為了控制高次種族的主任就想以在回到TIME ZERO控制EVE的方式來掌控高次種族。

 
但這個時候故事出現幾個問題了:

一、誰派人去殺Aya?
1. 如果是政府:因為Aya跟Kyle都是FBI知道太多國家機密,放他們結婚有危險,殺

 →OK這我納得,這樣還可以解釋(但是故事沒說是這樣啊!)
2. 如果是主任:主任要奪取EVE的力量所以派人殺Aya引發
 →咦?假如最早的時空沒人去殺Aya的話也不會有TIME ZERO產生,
  那主任怎麼會知道殺了Aya會產生後面那一連串效應?雞生蛋蛋生雞get!(毆)

3. 沒什麼意義,製作人只是想仿追殺比爾...(製作人:怪我囉?╮(╯▽╰)╭)

二、FBI那個監視Aya的CTI行動的老頭為什麼要迷昏CTI本部那些人?
1. 純粹看Aya不爽
2. 沒意義
3. 其實製作小組也沒想過...

這個到了結束還是無解,而且那事件結束之後老頭是怎麼突然死的?
而且他迷昏CTI小組的目的應該是要借機殺害Aya在CTI本部的本體吧?
但是事件結束後只有主任淡淡一句那老頭死了所以你可以不被監視了,
咦?中間發生了什麼事?!(翻文件)

三、主任是真犯人?
  在巴別塔門口被拍到回眸一笑,下一段前田和Aya已經認定他是真犯人了orz

1. 因為人都死光了所以出現在那邊的就是真犯人!(拍桌)
2. 異議あり! 其他小兵也沒死出現在那邊的話不也是真犯人?
3. 直覺....................................................
4. 待った!Kyle據說常在巴別塔附近逛街又殺了全CTI的人,為什麼他沒嫌疑!
(因為他前一章已經死了)
...........................................................................

四、一代的正常人前田怎麼變成變態了?
1. 日本老了會變成變態(我想當年說前田是正常一般日本人的坂口博信應該會哭)
2. 為了賣給想虧Aya的一般大眾所以(略)
因為前田完全超出我當年的印象所以找了一代人家玩的實況,
這男人明明只有宅了點還不至於是個變態啊!!(抖)

五、婚裡上被開槍的明明也有Kyle跟牧師,為什麼Aya一定要叫EVE跟她換身體.....
1. 因為畫面不好看
2. 因為牧師是免洗角色,死完沒身體可以給EVE用
3. 因為Aya這個女人已經毀滅美國好幾次了所以換人試看看?(我靠咧)

其實這ED沒搞好就羅莉控了,恐怖捏

糟糕打完上面的愚蠢Q&A之後我突然不曉得後面該怎麼寫下去了orz
先收在這邊等下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