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一下年間預定,看起來應該會是:

花組>到月中還在東京,無理
月組>月底還在大劇場,無理
雪組>九月初大劇場,稽古中無理
星組>博多/bow/中日,但是假如博多跟中日的演目都一樣就有可能?!(中間空檔約一個月)
宙組>大劇場八月初就結束,直到10月都沒有事,如果有秀是連著演的話應該宙組吧?!

但是宙組的可能性還是高點,瞧這次大劇場秀的簡介:
紅い月の下で繰り広げられる様々なイメージを、
東西文化の交じり合う中近東世界を舞台に展開するエキゾチックで魅惑的なレヴュー作品。
嘛來臺灣演中東物是沒什麼意見啦,
但是以上次也是稲葉太地的秀睡夢裡的衣服那麼醜的狀況來說(我的天!居然那次是有村淳!?),
我個人不是很希望是這個來...orz||||
還有戲可不可以不要是ベルばら就好Q口Q|||(雖然我知道最有名就這個啦)
畢竟臺灣在看塚物的人還不少大家都看過(這算好事嗎?),
雖然票應該很好賣而且版權一定沒有問題(被池田毆飛),
但是ベルばら已經從ばら演到バラバラ了啦
(其實他們願意的話星組來演王家我也很開心啦←但是那個說"假如是CHIE嗓的話...可以喔>///<"的KANAME已經轉組了...淚)

不過比起演目...我比較想說96期だけいらねぇ!!!
假如沒有96期的話誰來我都樂見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