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雪組茱羅記的PARADE之後,我大概了解法版茱羅記的飯為啥看了雪組版囧爆的心情,
因為我也囧了啊!!!
我一向很喜歡閃亮亮走大階段這種很塚很塚的東西,
但是茱羅記的歌真的好不適合改成像Elisa式角色歌曲的PARADE,
世界之王明明就比較適合弄最後謝幕幹嘛一定要用Aimer啊,我第一次覺得Aimer有那麼難聽還不感動.....orz
老子看星組版最後大家合唱完Aimer唱世界之王的時候還是哭得臉上都是淚的啊啊啊orz

所以說這齣還是保持在小劇場好啊,我第一次覺得寶塚有FINALE很蛇足,唉。


話說法版飯要看塚版的話說不定先去看去年的新法版會比較容易入門,
因為塚版大多數的演出都是照新法版來的,
我個人覺得比十年前的舊法版好看,達米安終於不會讓我覺得很脫力了(抱歉達米安飯)
(其實這樣看新法版跟星組版的差距反而沒有星組跟雪組版的差距大耶,果然有出國有差...)


--
如果真的有機會看梅藝版的話我想我應該W CAST都會想看吧。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