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TBS的茱羅記介紹是怎樣所以剛剛無聊去咕狗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法國配音歌劇魅影電影版的Christine跟Raoul是法版茱羅記初演那兩個人配的啊(汗)
不過法國本土跟其他法語地區的Christine都是Cecilia Cara,只有法國本土版的Raoul是達米安,
去找了一下聽之後再度認識SB阿姨當年還是很強的啊(喂) 
(雖然很不爽SB後來一直用啥假聲樂在那邊不管啥都唱成"哞~~",但是不可否則她年輕的時候聲音真的好啊)
我一直不太明白為啥除了SB版之外POTO那首最後的高音長音為什麼都沒有人唱滿拍?這一直是我近二十年來的疑問啊
說真的達米安還蠻適合配Raoul的(呃,因為我太恨電影版所以我沒看畫面適不適合的問題,單純以我心目中的形象來說),但是Cecilia的Christine感覺就沒有她的茱麗葉一樣乾淨純真(?)啊....
而且不說是她的話我可能還會覺得唱的有點爛的程度 囧


順便貼一下剛剛看到讓我嚇到的這兩個人最近唱Aimer的影片(為什麼達米安跑去留大鬍子了!!)


===


等到節目了,今天這個部份是山崎的專訪,一開始放的BGM是放法版的新歌On prie,
不曉得這次的梅藝版會不會加這首進去?!
還有這次的影片跟之前官網的推特來看,該不會上次節目拍出來的跟城田的茱麗葉都是Frank沒有昆的部份啊!?
總覺得這次看山崎x昆的版本沒有特別覺得昆唱得特別好耶...怎麼回事(汗)


===

順便再貼一下法版新歌Avoir 20 ans新拍的MV,拍法好像是故意跟十年前舊版的世界之王一樣害我笑了(喂)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