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以來我快被我家好幾年以來都沒出現的螞蟻大軍給逼瘋了orz
原本只是在廚房裡到處爬爬也就算了(因為試過網路上一堆方法都沒屁用),
這幾天卻變本加厲的往我家的茶壺裡跳海自盡,看到一堆浮屍我頭皮都麻了orz
搞得我原本一天頂多只要煮一次水變成我不到半天得去煮一次ヽ(`Д´)ノ
前幾年我家買的好用一溫一冷熱水瓶也是沒買幾個月被螞蟻大軍入侵得煩到不用,
今天查了一下有人在說有防蟻用神奇墊子,剛剛早速去點了兩塊回來,
希望我明天就可以終結惡夢(因為太受不了了所以是點24小時內寄達...唉唉唉),
假如真的有效的話這邊再來更新感想。

先去等企鵝肉。 

 

--
除果蠅(小小隻那種會繞著廚餘飛那種)的話倒是有很方便的方法除(只是要有耐心):
用容器裝醋水+肥皂水,要有一定濃度,泡好放在果蠅出沒的地方附近一段時間,
牠們就會幾乎都去跳水自殺,飛來飛去很煩的傢伙們就會消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