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沒包書套的喔--建議買完之後可以到對面的大潤發買個書套套起來www)
之前去黑店(喂)的時候就有查到已經進了(之前其實是高雄的店進了可是台北沒有),
不過在店裡轉了好幾圈都沒在漫畫區看到,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問店員小姐在哪裡,
才知道原來在日文書區靠餐廳的那面牆邊啊...(゚∀゚)

總之,曉得的人應該知道這本書是從同人漫畫家井上純一的部落格「中国嫁日記」書籍化而成,
內容主要是作者井上與他的中國妻子阿月平常因為文化差異及阿月的天然個性所發生的故事為主,
除了收錄大約半本的部落格上有放過的部份外,
還有每一篇另外加上阿月的一言感想跟他們夫妻相識到結婚的經過,
當然對於很多去死團的成員來說看起來應該會閃到想撕書,
不過對於已經連續買了好幾本人妻漫(EX:森薰的人妻故事集)(喂)的我家來說是非常平氣的!!
(只是看了會好想娶個跟阿月一樣可愛又賢慧的老婆啊...T__T←雖然我是女的)


就內容而言其實就已經充實到可以看蠻久了,新增跟修改的部份也非常有誠意,
一般部落格漫畫書籍化會有的解析度問題也完全沒有(猜想可能是一開始畫就使用的軟體的關係),
書籍內容設計更是有質感,敗了絕對不會後悔wwww
雖然內容大部份就跟目前部落格上有的一樣(井上在出版後是沒有把收錄的部份拿掉的,真感心),
但是書籍版絕對值得收,超有誠意的



話說寫到一半想起來當年還敗了除了Q版蠻可愛之外其他都沒有特別用心的坑爹ベルばらkids,
還買了至少兩集!!想想真是愚蠢啊啊啊.............. 


==

在這邊一提,假如有人敢在這篇回說我幹嘛買426的故事的話我會怒給你看,
我覺得不管是大陸人還是臺灣人都是人,除非當事人自己做出讓人瞧不起的事,
否則我不會因為對方是什麼種族或是哪個國籍就瞧不起人家,我想這是非常對事不對人的。
...畢竟說起來臺灣人裡也是有不少白目的嘛www
(就像去組團推倒張銘清的白癡一樣,人家來訪問又不是來幹嘛的,做這種丟臉事只是丟臺灣人的臉而已,
 天知道外國人看到只會覺得「啊~臺灣人的水準就跟大陸的鄉民一樣嘛ww」)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