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星組茱羅記再看還是好萌啊!!!(噴鼻血)
謝謝友人幫忙讓我看到怨念的博多千秋樂...惚れ直した!!!!!
而且博多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音響比較清楚,很多梅藝收錄版哇啦哇啦很難聽懂的東西都順耳多了XD
啊啊啊啊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突然又開始猛烈的欠起來了...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趁特價請人家幫我帶一片愛短啊啊啊 

喔喔這版還收了很多DVD收錄版殘念沒收到的鏡頭啊!!Q口Q
舞會上的轉轉扭扭舞(!?)有收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動淚奔) 

==

看完第一幕明天再來第二幕。
是說前兩天也因為好心人看到這次星組本的廣告,這個實在太過份啦,
ちえねね小倆口的草地婚禮是想閃死誰啊啊啊啊啊啊啊(牽可魯)

我對柚子沒有穿襪子這點有點意見...(我不喜歡光腳露出來orz←石田純一風嗎(喂))
不過是哪時候拍的啊?柚子的頭髮居然還留到有軍官與紳士的長度了@_@
(啊搞不好就是在那個寫真集左右的時候喔...) 

話說回來...直到前一本組本前我對柚子上塚書時的穿著打扮印象一直都是:暴發戶(眾毆)
大概是很少看到有小男役上GRAPH啦歌劇之類的時候穿著皮草大衣之類看起來就是很有錢的風格(喂),所以從前年中開始柚子居然開始走起清爽路線(偶爾還來個T恤之類←雖然大概是稽古中忙死了隨便直接去拍的),讓我超級意外啊啊啊啊啊啊(喂)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