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再次破了FF9啊Q_____________Q
有了PSP真的很方便,小時候的遊戲都能重溫舊夢真是太好了(淚)
(題外話,那年代的遊戲最後出現THE END之後不會直接跳回主選單嗎?!囧)

FF系列在PS時代的三部作品裡面,雖然FF7是騙最大騙最多(錢)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FF9不論是系統還是劇情都遠勝前面賣很好的兩代啊,這次重玩被騙到一大堆眼淚這樣orz
角色們雖然不是走美形路線,但是角色的個性跟特色因為描寫得非常好,
所以玩過一輪之後你真的會對他們有認同感啊...(好吧Salamander有一點影薄)
如果現在FF系列都還有那種程度的劇本的話就真的是超級神作啦,
可惜鳥山求現在當家寫毀了一堆我愛的系列作(挖鼻孔)

這次玩補完了很多以前小時候沒乖乖玩的要素,
像什麼路行鳥挖寶啦之類的都有去養到最後(路行鳥飛的樣子實在太蠢了啊 囧),
連以前嫌麻煩的要命的最終武器也去挖了,
雖然我家雞蛋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最後明明LV是最強但是攻擊力也只有五千多啊...
(明明也偷了超多次但是盜賊之證的攻擊力也只有四千多真是太神秘了orz
 不過我得承認我到了最候還是搞不太懂太九的裝備系統||||)

話說因為個人興趣跟懶惰,所以從頭到尾帶的幾乎都是公主+Vivi+大叔,
雖然中間有抓大舌頭去到處吃吃樂也把青蛙吃完99隻拿到最終武器,
但是最後因為懶得練等所以還是帶著前述的部隊去水晶世界打骨架大人。

結果就杯具啦。

其實公主跟Vivi兩個角色超難用的(自捅雙眼)(而且我十幾年前也是這組合去打的....)
因為公主有些白魔法沒有Eiko身上的好用,
然後召喚獸在最後其實攻擊力也沒有漂亮很多,一但團員死超過兩個就會很麻煩。
Vivi則是對方一開魔法反彈之後只好來當丟藥角,
偏偏最後伊法樹那邊的幾乎都是這種沒事就開開反彈型的怪物,
最後練到快七十級的時候超後悔我幹嘛不換帶Eiko跟大舌頭..............


話說打完FF9才想起來我兩年前重玩FF8把Squall跟Rinoa一起丟上宇宙之後就在世界地圖上迷路,
然後就放置去打MGSPW了...(喂) 

 

===

因為想試一下其他沒練的角色怎麼樣於是帶了Freyja大姊跟Eiko跟Salamander出去打看看,
結果帶平均大概只有30級的這三個去打平原上的綠色龍居然輕而易舉 囧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練功就是找這種龍來打所以讓Freyja大姊的龍之紋章直接就可以打出9999,
但是其他我練了六十多小時的角色到了6x級都打不出這種水準的攻擊力啊...(心酸)
帶公主、Vivi跟大叔在三十多級的時候去打那隻龍簡直是找死的說................-___- 

===

順便說一下之前本社被噴天誅的某公司在併購tecmo後,
居然把tecmo的兩大系列作:DOA這個賣女性角色的遊戲五代裡給女性陣縮胸
零這個賣恐怖的遊戲,重製紅蝶的時候把天倉姊妹的衣服暴露化增大胸前尺寸是想幹嘛啦...-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9 SQUARE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