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後悔(嗚)
沒想到居然所有特別內容都是要一星期才集得到一個,
而拿到Art Collection(其實就只是進APP的畫面)跟Card Collaction還不會同時都收得到,
更可怕的是你會收到誰都是隨機(e04我最討厭這樣了),
等於是你想收到你想要的top的封面搞不好你要花超過一個月或是N個月都收不到.................

是說最詭異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拿到星組章,WHY?

這星期我拿到的是壯君Art Collection,
雖然我也喜歡壯君但是這種隨機出貨無視粉屍的心情的方針實在讓我難以茍同啊.......-__-
而且你付完錢的當下就只多出把那六張超虛的封面換上去(每次開啟還需要額外loading時間=_=)這點真的是.....
另外主打的會標誰誰生日之類的功能是不錯啦,但是你想想看寶塚傳統手機官網一個月付比較少的315圓好歹有線上おとめ看又可以下一堆圖或音樂(雖然品質微妙),就覺得這根本騙錢啊...-___-

總之下個月我應該會退掉吧,假如它沒有改掉七天才能拿到一樣東西的話.........(好歹Art跟Card各一張嘛真是)


---
雖然仔細一看發現官方宣傳頁也是第一星期沒有星組章又是壯君圖突然有點懷疑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