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人老了體力也差(雖然有人可能會嗤之以鼻說我沒有真的很老,但是因為沒運動所以身體狀況很老人...OTZ),五天的行程跑完覺得命都去了一半啊 囧
因為是超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十月初把票夾事處理完之後我大概都呈現半消失狀態....囧

是說五天行程大概是:
第一天 - 涉谷大敗家/JOJO體驗(錯)超貴GUCCI CAFE下午茶/伯爵千金

之前買過大隻版的Rapunzel,這次一去立馬敗的兩姊妹XD(右邊是回家立馬堆成一堆的樣子(喂))
(對不起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她們的敗家品所以討厭FROZEN的人就跳過吧)

原本的行程是中午到了之後去旅館附近超讚的牛肉店吃看看,結果因為在機場看到不想見到的人嚇到食欲全失,
所以到了下午才去傳說中的GUCCI CAFE吃下午茶填一下肚子,
前一次去東京的時候因為JOJO(?)所以想去吃,無奈時間超趕最後沒再去銀座就沒吃了,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進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名牌店....!!=口=

飲料點的是瑪琪朵所以有附一人一塊巧克力,俗人我雖然不懂巧克力,但還是吃得出是高級品的(喂)
然後甜點我點的是千層派跟義大利冰淇淋,那冰淇淋意外的不是甜口味,而是奇妙的馬鈴薯跟香草薄荷(!)口味,
千層派老實說吃起來沒什麼特別,但冰淇淋倒是讓我挺驚豔,整體來說還是很高級(?)的感覺....
是說雖然網路上查到的心得都會說啦,不過還是要講一下當這邊的服務人員大概都得要腳骨軟Q,
看他們這樣不斷重覆蹲跪在客人旁邊我都默默覺得自己這樣一天的話應該會脫臼吧...

吃完之後在銀座晃晃就衝去四個夢幫朋友敗東西準備看伯爵千金了XD

在附近看到迪奧展的消息,過兩天再來看=w=

到日生看伯爵千金!

日生劇場其實還挺舊的...裡面讓我想起了我以前小時候舊家的磁磚浴缸...(?)

觀劇感想就請到前一篇看了,那篇之後應該會再追加orz
雖然說一百週年看的唯一生舞台居然是伯爵千金實在是很微妙啦,
但是忙碌上班族擠不出其他時間去看別的戲了....所以不要覺得我移情別戀了啊(掩面)
好吧我得承認星組最近的戲我也沒有特別有興趣就是...T__T(我是個作品>STAR的人...)


結束之後因為旁邊花組Elisa也演完了,日比谷滿滿的女人們XDDD


第二天 - 東京車站亂逛逛到劇場去(喂)/原宿晃晃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妹仔/新橋買茶去(!)

早上跑去傳說中很好逛的東京車站跟KITTE亂晃,在這邊吃了一下早餐,
接著就在路上亂晃意外的亂晃到東京寶塚劇場了!!(爆)


一路上天氣好風景美,心情超好=w=

看到好久不見的入待人潮XD
不過下午一點半的公演,居然到中午十二點還有間奴在進去啊...囧 

走回東京車站買了給同事的蛋黃哥(咦),順便吃了印象中好像很有名的斑鳩拉麵,好吃!
我喜歡這種粗細的麵條=w=
 

之後去了原宿但電波太不合就啥照片都沒拍了,果然我已經離妹仔年紀很遠了啊...
在移動去新橋的路上買了FROZEN指甲油!(照片是回家之後補拍的) 實體超美!早知道多囤幾瓶XDDD


在汐留。想到WICKED只演到最近就千秋樂了有點難過O__Q
跑來汐留是就是為了要買綠碧WICKED兩千回的紀念茶(照片是回家補拍的),香味是白葡萄,茶葉裡有金平糖這樣。
 
然後這天晚上因為隔天要參戰(!)所以早早退散回旅館吃前一天買的JOJO團子(?!)

抹茶口味的超好吃! 枝豆的也很特別,基本款的黑蜜還有醬油覺得還好,應該是我個人問題...
據說黑蜜的是這玩意兒↓
 

第三天 - TDL參戰
我等這天等了要二十年了(哭),從1997年去了美國的Disneyland時看到許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們在扮公主,但我老媽堅持因為浪費錢(而且我們大概穿起來也很難看),所以不肯給我們買官方cos服之類浪費錢的東西,回臺灣之後更發現同學買了Megara的cos服在穿更是讓我倆姊妹完全嫉妒到最高點(喂)(←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會變成cosplayer的原因吧...)
所以....所以我們今年參戰了!!!(大哭)
原本是想是不是出Elsa跟Anna就好,但因為實在是一年內穿太多次我不煩別人也煩了(喂),
而且Elsa那鞋子實在有夠難穿,假如穿一整天我應該會隔天死在旅館,
於是決定配合日本友人的新作Fairytale designer collection出Rapunzel跟花木蘭,
渡過兩個星期瘋狂趕衣服、一度經歷機票出問題差點去不成的驚恐事件,終於排除萬難去參戰了(哭)
但衣服實在是超級重(不,搞不好是假髮),
所以出國的時候行李沒裝幾件換洗衣服一個人就爆十八公斤,真是太恐怖了...
事前查資料的時候看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超多嚇得要死想說會不會去不成,
當天早上去轉車的時候又發生原本前一次可以走的轉乘路線關閉的驚悚事件,
最後有順利在七點四十五分換好衣服在等入園真的是奇蹟........(吐血)

(腳實在太痛,所以可以看到我腳底貼了休足時間wwwwwwwwwwwwwwwww)
Elsa的裙子是在出發前的週日才開始重做的產物,因為不能拖地所以重做的,結果穿一次就變超中古狀態嚇死了...
而且還因為長途搬運所以我們的裙子都皺巴巴的...好怨啊orz||||
一早在城前獵捕完可愛的妹子們之後就去吃早餐陣亡去↓

這次怕肚子裡開趴踢不敢吃外星人饅頭...
順便放一下慣例的蠢自拍照:

右邊那張在等看遊行的眼鏡根本是去了emerald city(喂)
跟日本友人汐音さん合流之後開心到處找她的朋友聊天等上次下雨只看到閹割版的遊行happiness is here!

看到TOY STORY車跟接著來的精靈突然百感交極號泣了T__T
然後也看到我好怨念的Rapunzel><

順便貼一張在前往吃飯路上時被瘋狂尖叫少女們圍著的Flynn,可是我還在摳Elsa不想擠進少女們裡(淚)
是說後來換衣服去的路上因為日本友人跑去搭訕Prince Charming,
結果我人生中第一次跟官方角色合照居然是Prince Charming了啊......(有點遺憾)(遺憾個頭啊!)


下午之後去換了新作=w= 跟友人汐音さん的Briar Rose一起~
雖然我跟我妹已經因為一早四點多爬起來累到眼神都死了wwwwww(喂)

兩個星期做完這衣服真的拼到我快掛了,而且我衣服都還有做裏,
雖然整體來說沒有之前的Elsa跟Glinda難做,不過因為壓力超大所以也是很辛苦orz
總之這天已經完成我二十年的夢想了啊啊啊(感動哭)
晚上換完衣服之後跟友人看了新的電光花車大遊行(更改之後我還沒看過,前一次看到的是night fall glow),
跟投影秀once upon a time,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已經看過影片了,
但真的現場看到還是讓我感動的全身發抖,看到獅子王跟Rapunzel已經是號泣狀態了T__T/
我還是好愛Disneyland,更愛Disney的電影們(大哭)
這天完全要感謝汐音さん的幫忙啊啊啊(感動哭)

第四天- 涉谷再敗家沒找到馬肉店只好吃一蘭/再去銀座吃Laduree看迪奧展/中野宅宅行/到六本木KONAMI STYLE/回銀座看伯爵千金出待
這天好糾結啊去了兩次銀座哪招wwwwwwwwwwww
原本想去吃的馬肉刺身店在道玄坡轉好幾圈沒找到正好在路邊看到一蘭沒啥人去吃,
結果發現前幾天吃的班鳩比較合我胃口wwww

接著去Laduree吃一直很想吃的Ispahan,好吃!!
茶點了橙花香的茶,很讚但是發現沒有單賣...(淚)(之前買過的約瑟芬茶葉我覺得沒有這特別啊...)


吃完之後去了免費可拍照又超讚還有免費wifi的迪奧展!!

一堆高級訂製服看到爽,感動死了T__T
雖然沒有當初上海展那麼多展品,但還是超級讚的展啊........

接著去中野宅店看到了這個:

店裡面貼的海報字樣都很神秘有空可以去看wwwwwwwwwwwww 

為了要賭看看KONAMI有沒有賣MGS在TGS的商品跑去六本木...結果幾乎沒啥好買(吐血)
不過看到路上一群去開變裝趴的日本上班族倒是很有趣XD
 
在出站的時候看到前幾天東京影展開幕的BIG HERO 6廣告Q口Q


累得要死想說去坐到店裡吃甜點結果被價錢嚇死只好意思意思買了外帶吃,
結果吃起來也不怎樣...唉呀.......
去完六本木後發現沒特別想去的地方所以就跑回銀座想說去拿星組傳單好了(喂)
沒想到東京寶塚劇場只有一場公演已經關了,想說日生那裡不曉得是不是還在出,
跑去一看發現大家在等於是就一起等了!(喂)

原本我們在外面看結果被STAFF問要不要進劇場裡等(爆)
後來等到CHIGIMIYU都走了才離開,原本痛到炸的腰跟腳居然在看完出待後好了一半,恐ろしい女子力!!!(喂)

第五天回歹完,因為太早了沒啥好做的就去掃了一下旅館附近藥妝店的肥皂搭電車去機場也,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喜好的關係覺得羽田機場的免稅店比成田好逛耶=w=
好啦大概先記這樣我要去陣亡了orz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