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有賺有賠,瀏覽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個性機車又愛罵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跳痛,心臟不強小心踩到地雷。
我沒有逼任何人看我寫了什麼我也沒逼誰認同我寫什麼,
別忘了這是我的日記,假如您不認同我寫的東西慢走不送,浪費時間跟我吵對您也沒好處。


第一次留言麻煩請留下您的暱稱或是名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也方便我認識您,謝謝。
有寶塚相關問題先參考這邊再問(2015/08更新)
寶塚相關初心者懶人包請參閱這裡

需要連絡請寄此信箱chienenemoe★gmail.com (★→@)

当ブログは宝塚・ディズニー・ミュージカル・ゲームの話題がメインですが、メタルギアシリーズやエロイカより愛をこめてなど硬派な作品も大好きから、時々硬派な(?)書き込むがあ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ね。
一応中国語で書いてますが、管理人は台湾人ですヾ(´▽`)中国人ではございませんよ(;´∀`)
日本語は自分で習いましたので、文法が怪しいかもしれません、時にも悪口がありますから、ご容赦ください。
爬去美國某寶塚YAHOO家族看的時候,
看到一張原宙組若手男役久遠麻耶退團後在Disney Sea當Dancer的照片,
當下一個感覺"好浪費~~",
覺得她何必已經當到四番左右的時候退團,
雖然說若手男役們進了宙組幾乎就等於沒前途
(問題出在某兩個統治已進入第六年的夫妻...=_=|||),
不過退團後只去當Disney Sea的Dancer一名也太....||||
有時候覺得假如說被丟到路線外就算了,
搞不好呆久點還能當專科或是組長..etc.,
塔咖拉間奴們的薪水...應該不會比你去當一個普通的Dancer少吧(汗)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塚娘役真不是一般人當的(汗)
因為看到幾張美帆子在THE LAST PARTY公演中出入待的照片,
才發現她演Zelda的時候的前髮都是真髮啊(大驚)
之前雖然很懷疑(因為看不到插髮片的線),
但是又不太確定...
直到看到她把頭髮前面弄成那樣進去上班才確定那是真髮(汗)
要不是看到我還真難想像那是真髮......|||||||

另:昨天晚上很無聊的把THE LAST PARTY和Romeo & Juliet '99一起拿來放...
媽啊美帆子那真的是同一個人嗎!?(爆)
不過也由此可證一個人減肥前減肥後可以差多少(毆)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自己當記錄用的XD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