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來放一張我十七年前的照片好了(喂)

(↑被朋友說其實是超廚)
身為二十年間重度的Disney宅(20年間的經典動畫不含PIXAR的共23部,我在電影一上映就衝去電影院看的有18部,其中兩部沒看的臺灣沒上映...),↓出了這玩意兒被認識久一點的朋友說看到我們出一點都不意外就是(喂)

沒修照對不起。
這是我們Disney飯20週年暨cos 14週年(某摳爺的弁●叔叔生日)的大作,
明天活過來再開始回留言跟詳細m(__)m

不過在那之前我想說獅子王是我最愛的電影,沒有之一(?)
看FROZEN第一次的時候我哭點是前面Saving Mr.Banks預告片裡聽到BGM放起chim chim cher-ee的時候(喂)

這兩天謝謝辛苦一直幫我們保管東西還陪吃的娜太太跟蓋瑞兄XD
還有今天解救了忘了領錢的我的某位常常跑來幫忙的朋友O__Q(轉過去囉:D)
陪我們哇啦哇啦聊天的萌萌千月跟歐姆兄也大感謝O__Q
謝謝神讓今天天氣超好啊嗚嗚嗚嗚(←早上化妝凍到一直掛鼻涕)
當然每個不嫌棄來拍我們的各位也非常感謝你們m(__)m

我要去躺平了orz

arrow
arrow

    ha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